變頻器上的INFO什麼意思,變頻器上的英文按鍵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39:26 字數 4574 閱讀 8221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變頻器上的info是指資訊通訊的意思

2樓:飛一樣生活下

變頻器這個上面的應該是它的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information的縮寫,資訊的意思

變頻器上的英文按鍵都是什麼意思?

4樓:萬事勝意

mode:模式鍵,enter:確認鍵。

esc:返回/退出鍵。fwd:

正轉,rev:反轉。jog:

點動,run:執行,stop:停止。

基本上就這些按鍵了。

1、auto 對應與man鍵。乙個是自動,乙個是手動。

在自動狀態下可以通過外部端子或者通訊的方式來控制變頻器,在手動狀態下直接通過變頻器操作面板上的start stop  + -來控制變頻器。有的變頻器的啟動停止都是圖示的。豎線啊  圓圈的。

具體的你可以參照變頻器的手冊。

2、run-執行;stop/reset-停止/復位;jog-寸動;res/esc-資料/退出;shift-位移;data/enter-資料/確認。

3、mode 是模式的意思。shift 一般是向上,p1指的是引數。

變頻器上面prg是什麼意思?

5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prg即為points ranking game的英文縮寫。

6樓:光輝

,源程式是文字檔案,可以對其內容進行修改。

prg是一套適合網際網路時代的園所管理系統,它基於對人性的洞察,借助移動網際網路的技術與平台,以貌似遊戲的方式建立規則,解決考核與分配問題,讓員工與園所的利益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啟用員工能動性,逐漸打造乙個自組織,從而實現園所競爭力的持續、穩鍵提公升。

擴充套件資料

prg的作用:

1、讓執行力更強:一件事情,老師是用心做還是不用心做,家長其實都知道,用傳統制度卻很難考核。prg的魅力就在於,把老師的利益與園所利益緊密結合,只要做了對園所有價值的事情,不論大小都可以獲得prg積分,而積分的排名又與各項收入福利,從而賦予員工以內在動力,不再靠外力推動督促。

2、讓老師們快樂起來:prg能夠讓老師們快樂起來,在prg的規則裡,只有加分沒有扣分,滿滿的都是正能量。最根本的是管理方式的變化,不再是傳統的從上到下的管理方式,管理者不再需要說教和懲罰,而是去不斷看到每個人的貢獻,去啟發每個人的潛能,去服務和成就更多員工。

3、內部創新越來越多:prg自組織管理,能夠不斷激發大家去創新、創造一些專案,從而讓員工拉著老闆跑,而不再是老闆推著員工動。家長的需求滿足了,園所的利潤提公升了,老師收入就會改善,進入良性迴圈。

4、讓管理變得簡單:prg自組織管理讓學員學會「向內看」,自我學習對照,prg通過對日常各類事物的量化,按天、周、月、學期自動生成排名榜,管理者依據各階段的工作重點設定分值,靈活而迅速地傳遞管理訊號,優秀的員工越乾越起勁,後進員工逐漸自我調整

7樓:七落

程式設計(就是設定引數,檢視故障歷史之類的操作鍵)復位(故障復位或者重啟)

功能(一般為確認鍵,類似ok鍵)資料

變頻器上顯示的「e006」是什麼意思?

8樓:一顆甜檸萌呀

e006是過流**

過流:1、故障**:e004(加速時過流)、e005(定速時過流)、e006(減速時過流)

2、可能原因:①電機連線端子相間短路;②負載突變;③加速時間太短;④電動機堵轉;⑤變頻器內部故障;3、解決方案:①檢查輸出線路及負載;②減少線路負荷容量;③重新設定加速時間;④檢查電動機;⑤聯絡變頻器維修商、經銷商或廠家。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e006表示減速中過電流。

出現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有三點:

電機輸出側斷路。

減速時間太短。

變頻器輸出容量太小。

對應的解決措施有三種:

檢查u-v-w到電機支配線是否絕緣不良。

增加減速時間。

更換較大輸出容量變頻器。

對主機或顯示器不亮燈的故障,應先檢查機外的開關、保險、插座有無斷路、短路等,確認機外部件正常後再開啟機箱或顯示器進行檢查。開啟機箱後,先觀察系統板卡的插頭、插座是否歪斜,電阻、電容引腳是否相碰,表面是否燒焦,晶元表面是否開裂,主機板上的銅箔是否燒斷;還要檢視是否有異物掉進主機板的元器件之間造成短路,也可以看看板上是否有燒焦變色的地方、印刷電路板上的走線(銅箔)是否斷裂等等。

變頻器面板上的鍵都是什麼意思 ?怎麼設定?

10樓:迦蘭朵

變頻器面板上有兩個鍵。

一般上面有 auto意思是自動執行鍵 、mon意思是手動執行鍵。

mon是在控制面板上的簡稱,mon意思是系統功能快捷鍵的全體操作。也就是說,對面板操作用手動快捷、方便速率高。很直觀的就兩個鍵,很容易區分。

11樓:令狐飛雪

不同品牌 按鍵不一樣 一般 有 上下鍵 調引數大小。set 設定資料和確定。shift 顯示內容轉換 。m 菜單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晶saj s350高效能

向量變頻器

1、低頻力矩大、輸出平穩

2、高效能向量控制

3、轉矩動態響應快、穩速精度高

4、減速停車速度快

5、抗干擾能力強

s350系列是新一代高效能向量變頻器,有如下特點:

■採用最新高速電機控制專用晶元dsp,確保向量控制快速響應

■硬體電路模組化設計,確保電路穩定高效執行

■外觀設計結合歐洲汽車設計理念,線條流暢,外形美觀

■結構採用獨立風道設計,風扇可自由拆卸,散熱性好

■無pg向量控制、有pg向量控制、轉矩控制、v/f控制均可選擇

■強大的輸入輸出多功能可程式設計端子,調速脈衝輸入,兩路模擬量輸出

■獨特的「挖土機」自適應控制特性,對執行期間電機轉矩上限自動限制,有效抑制過流頻繁跳閘

■寬電壓輸入,輸出電壓自動穩壓(avr),瞬間掉電不停機,適應能力更強

■內建先進的 pid 演算法 ,響應快、適應性強、除錯簡單 ; 16 段速控制,簡易plc 實現定時、定速、定向等多功能邏輯控制,多種靈活的控制方式以滿足各種不同複雜工況要求

■內建國際標準的 modbus rtu ascii 通訊協議,使用者可通過pc/plc控制上位機等實現變頻器485通訊組網集中控制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手冊 看說明書

14樓:許後忠

不同的變頻器有不同的功能,那要看你具體是什麼型號的變頻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面板的鍵有很多,

請問你是問哪乙個?

大同小異。

我們是專業西瑪電機。

西安利特機電****

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我們**客服溝通。

友情提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輸入變頻器的型號,一看說明書不就知道了。

17樓:馬如年

看說明書不就明白了嗎

這個變頻器上面的英文本母個代表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mode模式,set設定,esc取消,fwd正轉,rev反轉,stop停止,reset復位,pu/ext鍵盤模式/外部操作模式切換

指示燈:

hz頻率,pu鍵盤模式,ext外部操作模式,***網路執行模式,mon監視模式,prm轉速,run執行,im感應非同步電動機,pm永磁同步電機

變頻器上的rev fwd是什麼意思?

19樓:感動一生

變頻器在面板上有兩個這樣的按鍵,實現就地控制fwd正轉rev反轉。

變頻器(variable-frequency drive,vfd)是應用變頻技術與微電子技術,通過改變電機工作電源頻率方式來控制交流電動機的電力控制裝置。變頻器主要由整流(交流變直流)、濾波、逆變(直流變交流)、制動單元、驅動單元、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進而達到節能、調速的目的,另外,變頻器還有很多的保護功能,如過流、過壓、過載保護等等。

隨著工業自動化程度的不斷提高,變頻器也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應用。

變頻器改變電機方向的方法。l 若要改變電機轉向,可將接在for端子的線接在rev端子上即可。與cm端閉合有效,fwd—cm決定面板控制方式時的運轉方向。

l 若要改變電機轉向,可將接在fwd端子的線接在rev端子上即可。【富士變頻器改變電機轉向的方法與此相同。】西門子變頻器改變電機旋轉方向只需要改變引數p1820即可。

l 【p1820引數預設值為0,將0改變為1,即可改變電機轉向。】若 【p1820】數值為1,將其改變為0,電機方向即改變。

20樓:後流慈思若

反轉正轉。

在面板上有兩個這樣的按鍵,實現就地控制正轉反轉。

在接線端子上也有這樣兩個端子,實現外部控制。

什麼叫變頻變頻器的功能是什麼,什麼是變頻器?變頻器有什麼作用?

控制電機的唄!普通的生產車間有諧波或者電壓不穩,過電流什麼的,電機是受不了的,電機容易損壞而且生產也沒 有了變頻器一是可以對電機和整個生產執行裝置有乙個安全保證,二是可以對電機即時的控制。提供頻率改變功能的電子線路統稱,變頻。一般在這裡討論的變頻器的功能是 以改變電機轉速為目的而設計的電子產品的稱謂...

變頻器R N是什麼意思

run是執行的意思吧 run的意思是 執行 變頻器是應用變頻技術與微電子技術,通過改變電機工作電源頻率方式來控制交流電動機的電力控制裝置。變頻器主要由整流 交流變直流 濾波 逆變 直流變交流 制動單元 驅動單元 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電機...

變頻器是什么,變頻器是什麼

變頻器通常,把電壓和頻率固定不變的交流電變換為電壓或頻率可變的交流電的裝置稱作 變頻器 該裝置首先要把三相或單相交流電變換為直流電 dc 然後再把直流電 dc 變換為三相或單相交流電 ac 變頻器同時改變輸出頻率與電壓,也就是改變了電機執行曲線上的n0,使電機執行曲線平行下移。因此變頻器可以使電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