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錄音有噪音,推薦個軟體,手機錄音去除雜音軟體

2023-03-01 09:10:04 字數 2741 閱讀 6132

1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有噪音不是軟體的問題 噪音問題有兩點 1.環境吵雜 2.拾音器拾音效果差。

有什麼軟體可以去掉手機錄音上的雜音

2樓:酉

這個要調整手機的錄音選項,當然錄音的時候環境的噪音也能錄進去,還有手機的錄音硬體和軟體有問題也能影響,先排除軟體然後再看硬體是否有問題。

有沒有一款手機錄音app自帶消雜音功能?蘋果手機上用

3樓:丨遙遠的她灬

可以自動消雜音的。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2023年7月20日,《財富》釋出了最新的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9名;同年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1名。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同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2023年1月17日,湯森路透公布全球科技公司100強名單,蘋果排名第6位。1月,《財富》雜誌公布「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單,蘋果排名榜首。

手機錄音去除雜音軟體

4樓:姚學長

3 3.選中雜音部分,滑鼠右擊,點選複製。

4 4.接著點開上方的降噪按鈕。

5 5.在跳出的介面中選擇使用剪貼簿,再點選「確定」。

6 6.此時就成功的去除了錄音中的雜音了,雜音這塊就消失了。

手機錄音有雜音怎麼辦

5樓:趙大苗

回答一,去安靜的環境下進行錄音,二,錄音時將手機位置稍微放遠一點,三,錄音時可以使用耳機進行錄音,在麥上放上一張濕紙巾;四,關閉錄音軟體重新開啟嘗試,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將手機進行重置即可。

以上就是使用閃電音訊剪輯軟體為音訊降噪的方法,借助這款軟體,我們可以最大程度的減少音訊中存在的噪音,提公升音訊的品質。

這個方法您試一下,如果不方便重新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手機的問題了,電流聲太大,不送修還真沒辦法!錄音有雜音,這個好辦,你拿個什麼東西包住話筒就可以了,如紙巾,棉花,薄布料等等。別包死了哦,不然什麼都錄不到了。

7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1、耳麥損壞:可以同其它耳麥做對比,必要時更換耳麥;

2、麥克風是否處於加強狀態:把麥克風加強關掉;

3、看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把帶磁場的電器拿開。

手機畢竟非專業錄音裝置,錄影的音質效果欠佳是很正常的,錄音環境也非常重要,避免在嘈雜環境中進行操作。

二。 手機耳機錄音有雜音解決辦法:

1、可以同其它耳麥做對比,必要時更換耳麥;

2、把麥克風加強關掉;

3、把帶磁場的電器拿開。

拓展資料:1、只帶乙個耳機。這一點很重要,乙隻耳朵帶耳機,不要兩隻耳朵帶,不然你就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無法把握。

2、背對耳麥的聲音進口。就是你耳機話筒那裡,有個小洞,那就是進聲口。你錄歌時候,就是從這裡進到手機裡面的。

很多人錄歌有呼吸聲雜音什麼的,主要的原因就是直接對進聲口唱歌,然後呼吸聲什麼的就錄了進去。要把它翻一下,背對它唱歌。

3、耳麥離嘴的距離不要太近,根據耳機的。

3、耳麥離嘴的距離不要太近,根據耳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原因:基本可以判斷有雜音,是手機麥克風質量差或環境差造成的。

比較方便的解決辦法:可以嘗試用乙個比較好的外插式麥克風,(有些錄音筆帶有這種麥克風)可以插入耳機插孔使用。這樣會避開手機自帶mic質量差和拾音環境差,mic在手機外部,不會有滋滋聲。

手機有什麼軟體可以把一段錄音消除噪音?

9樓:歡樂申村

嗯,手機軟體有乙個是嗯,應答器應答器英達清理的呃,軟體這樣可以把錄音的列印給清掉。

10樓:網友

用浮雲降噪軟體吧,挺方便的。

可去除錄音雜音的手機app 5

11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後匯入需要去除錄音雜音的錄音片段。

3、選中雜音部分,滑鼠右擊,點選複製。

4、接著點開上方的降噪按鈕,如下圖。

5、在跳出的介面中選擇使用剪貼簿,再點選「確定」。

6、此時就成功的去除了錄音中的雜音了,如下圖雜音這塊就消失了。

求個手機app!有沒有一種可以消除雜音的音訊處理器或者錄音機

12樓:老可愛姐姐

adobe premiere可以消除音訊中的雜音。

開啟pr,匯入自己的音訊,將音訊拖到」時間軸「處點選工具欄的「音訊」,找到右邊「效果」下的「音訊效果」

找到「denoiser」這個就是「消除噪音」,雙擊滑鼠切換到「效果控制項」,點選「」

出現下面頁面,左邊的按鈕是「降低噪音的」,右邊是"還原"

選中要降噪的音訊,先點選開關,然後開始調節,結束時還是點選開關按鈕停止,最後點選」關閉「

13樓:賣報的小哥

scr可以手動設定,音訊**選擇內建(測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我想只要你能想到的東西,現在都可以買得到。

手機什麼錄屏軟體最好,手機錄屏用哪個軟體好

所謂的軟體沒有最好,只能更好,你可以用手機錄屏大師來製作,但是需要root才可以使用。手機錄屏用哪個軟體好 絕大部分錄屏功能都是在電腦上完成的,其實它也可以在手機上實現。那麼,我們該怎樣在手機上進行錄屏呢?很簡單,通過以下的方法就能輕鬆實現在手機上錄屏啦!操作方法 二 然後在右上角可設定是否開啟懸浮...

手機打電話怎麼錄音,手機怎麼打電話的時候錄音?

開啟撥號,點選要撥打的號碼,然後就會出現撥打 的頁面,看看螢幕上就會顯示兩排功能,其中右下角乙個就是錄音鍵,點選就可以了。一般的手機都帶有 錄音功能,在通話介面有按鍵,如果不帶錄音功能的話,可以開啟擴音功能,用錄音裝置錄製通話內容,希望能幫到你。您好,我是諮詢師小雨,正在為您解答中,請稍等。1.如果...

蘋果手機的錄音功能在什麼地方,蘋果手機的錄音功能在哪裡?

蘋果手機的錄音功能在語音備忘錄裡。蘋果手機錄音功能操作 1 在蘋果手機中找到並點開語音備忘錄。2 進入語音備忘錄後,點選頁面中的紅色按鈕進行錄音。3 錄音完成後,再次點選紅色按鈕,就可以停止錄音。4 錄音完成後,點選紅色按鈕旁的完成。5 點選完成錄音後,在彈出的彈窗中輸入錄音名稱,點選 儲存 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