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菜生煎粉條怎麼做,生煎粉條怎麼做好吃

2023-03-01 07:35:02 字數 2859 閱讀 4020

1樓:nice愛來我身邊

原料:半斤粉條,四兩紅薯澱粉,蔥末、薑末、蒜末、十三香、蝦皮、鹽適量。

一、蒸皮渣:

1、將澱粉加水或高湯稀釋,拌開即可,不能加入太多水;

2、將粉條放到開水中煮一下,變軟半熟即可,不能煮的時間過長,約兩分鐘左右撈出。

3、將切好的蔥、姜、蒜、十三香、蝦皮、鹽少許放入撈出的粉條內。4、將攪拌好的澱粉汁倒入粉條內,用手抓勻;

5、在碗裡摸上油,然後倒入拌好的粉條,放入籠屜蒸,表層再用澱粉汁抹一下(記著要先將碗裡摸點油,不然蒸好的皮渣不易倒出)。大火蒸約五十分鐘左右就好了。

二、生煎皮渣:

將蒸好放涼的皮渣切成薄片,煎成兩面金黃,外焦裡軟,放入蔥花、蒜末稍加翻炒,起鍋,然後趁熱蘸上蒜汁即可食用。

éú¼å·ûìõµä×ö·¨

生煎粉條怎麼做好吃

2樓:微光裡的塵埃

用料粉條一小把。

麵粉兩勺。澱粉兩勺。

雞蛋3個。鹽 雞精 白胡椒粉。

步驟 1燒開水 粉條下鍋煮熟後過涼水。

步驟 2瀝乾水份 切碎。

步驟 3粉條裡加雞蛋 麵粉 澱粉 鹽 白胡椒粉 雞精 攪拌均勻步驟 4

把所有東西混合 攪拌成糊狀。

步驟 5鍋裡加多一點油 把攪拌均勻的糊糊 下鍋煎成型即可。

粉條餡餅的做法,白菜粉條餡餅怎麼做好吃

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食材明細。

豬肉餡200g

中筋麵粉400g

白菜半棵。粉條一把。

五香粉半勺。

生抽兩勺。料酒一勺。

鹹鮮口味。煎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白菜粉條餡餅的做法步驟。

1開水燙面,揉勻,醒發半小時。

2白菜切碎,焯水。

3粉絲泡軟,焯熟,切碎。

4白菜瀝乾水分,放入粉條。

5用調料表裡的調料和好肉餡。

6放入白菜粉條中。

7麵團分成小劑子,擀皮,包上餡料。

8全部包好。

9放入平底鍋中,煎熟。

10煎好的餡餅,香脆可口,好吃極了。

怎麼做芹菜炒粉啊?粉條怎麼整能不粘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營養十分豐富,100克芹菜中含蛋白質克,鈣毫克,磷61毫克,鐵8.

5毫克,其中蛋白質含量比一般瓜果蔬菜高1倍,鐵含量為蕃茄的20倍左右,芹菜中還含豐富的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等,對人體健康都十分有益。並且芹菜葉莖中含有揮發性的甘露醇,別具芳香,能增強食慾,還具有保健作用。

常吃芹菜能防治多種疾病:嫩芹菜搗汁加蜜糖少許服用,可防治高血壓;糖尿病的人取芹菜絞汁煮沸後服用,有降血糖作用;經常吃鮮奶煮芹菜,可以中和尿酸及體內的酸性物質,對**痛風有較好效果;若以150克連根芹菜同250克糯公尺煮稀粥,每天晚食用,對**冠心病、神經衰弱及失眠頭暈諸症均有助益。

但是芹菜最好在晚上吃,白天吃多後會因為感光 而得**癌 所以 樓主一定要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主 料 幹公尺粉750克。 配 料 瘦豬肉200克,水發冬筍100克,水發香菇25克,芹菜75克,青蒜50克。 製作過程 1、將幹公尺粉用溫水浸軟,撈起瀝乾水待用。

將豬瘦肉和水發筍切成3釐公尺長的 絲。水發香菇亦切絲。芹菜和青蒜切成3釐公尺長的段。

2、 鍋中下50克豬油,在旺火上燒到六成熱時,倒入肉絲稍煸一煸。再把筍絲、香菇絲 下鍋合炒約1分鐘,加入芹菜、青蒜、醬油、味精和鮮湯燒2分鐘,即成澆料,起鍋待用 。 3、 把鍋洗淨,放在火上燒熱,放豬油100克,燒到六成熱時,放進公尺粉炒拌3分鐘,再 把澆料放入公尺粉內閤拌約2分鐘,至收乾湯水即成。

粉條選那種抗煮的有勁道的,先在熱水煮熟,過涼水洗乾淨,就不會沾鍋了 **: http://manage.

6樓:匿名使用者

把 粉抄了 被。

在 用涼水把了。

小楊生煎的酸辣粉是用的什麼粉條

7樓:目光如炬閃閃閃

「北京菜」是由北京地方風味菜,以牛羊肉為主的清真菜,以明清皇家傳出的宮廷菜,及做工精細、善烹海味的譚家菜,還有其它省市的菜餚所組成。山東菜對北京菜系的形成影響深遠,是京菜的基礎。山東風味的菜館在北京四處林立。

山東的膠東派和濟南派在京相互融合交流,形成了以爆、炒、炸、熘、蒸、燒等為主要技法,口味濃厚之中又見清鮮脆嫩的北京風味,廣而影響齊魯、松遼、三晉、秦隴等北方風味的形成,在烹任園地中一技獨秀。

清真菜在北京菜中佔有重要的位置,它以牛羊為主要原料。如著名的「全羊席」用羊身上的各個部位,可烹製出百餘種菜餚,是北京菜的重要代表。另外「烤肉」、「涮羊肉」、「煨羊肉」,歷史悠久,風味獨特,深受北京群眾喜愛。

宮廷菜在京菜中地位顯著,它選料珍貴,調味細膩,菜名典雅,富於詩情畫意。現在的宮廷菜多是明請宮廷中傳出來的菜餚。著名菜品如:

抓炒魚片、紅娘自配、脯雪黃魚等。譚家菜是官府菜中的代表,講究原汁原味,鹹甜適中,不惜用料,火候足到,如選料精細的「黃燜魚翅」是譚家一等代表菜,居各魚翅菜之首。

綜上所述,京菜由地方菜、清真菜、宮廷菜、官府菜等融會而成,口味濃厚清鮮,質感多樣,菜品繁多,四季分明,有完善。獨特的烹調技法,以爆、炒、熘、烤、涮、燜、蒸、氽、煮見長。形成京菜特色的主要原因是北京為全國首府,物華天寶,人傑地靈。

全國各風味菜技師多匯於此,菜餚原料天南地北,山珍海味。時令蔬菜應有盡有。而以北京「填鴨」製成的烤鴨,更是馳名中外,還有以此為原料而製成的「全鴨席」更是名傳遐邇,名品如「火燎鴨心」、「燴鴨四寶」、「北京鴨卷」,常單菜應席。

北京菜隨著社會的改革和發展,在傳統的基礎上又有新烹飪技術的飛躍,京菜正以其古樸的文化,淳厚的風味,精湛的技藝,醇正的調味,絢麗多彩的特色為人們服務。

生煎包怎麼做好吃,怎麼做生煎包子好吃

生煎包製作生煎最關鍵的是要把火 水 油三樣控制好,才能準確控制生煎包的品質,在這裡為大家梳理了幾個實用的技巧和需要注意的細節。希望能幫助大家豐富一下自家的餐桌。和面。製作生煎包的麵團,需要比平時做大包子軟一點,包包子的時候才能更快,也很容易控制包子褶的走向,如果把麵和得太硬,包子的外形雖然更加有立體...

韭菜雞蛋生煎餃的做法,韭菜雞蛋生煎餃怎麼做

主料韭菜 200g 雞蛋2個 餃子皮30個輔料鹽 15g雞精 2g十三香 5g香油 5g食用油 20g步驟 1.熱油,雞蛋炸熟 2.韭菜切碎備用 3.待炸雞蛋冷卻與韭菜混合,注意要冷卻,否則會燙熟韭菜影響口感,加入鹽,雞精,十三香,香油,攪拌均勻 4.包餃子 5.平底鍋熱少許油,放中 6.注意翻面 ...

粉條熬菜的做法,粉條熬菜怎麼做好吃,粉條熬菜的家常

1.粉絲bai提前用熱水泡軟 2.五花肉切du片 3.切好薑蒜蔥zhi 4.胡蘿蔔切dao片。回 5.香菇切塊。6.起鍋燒油,因為五花肉很多油答,所以只需要放一點點食用油,油熱後放五花肉煸炒。7.五花肉出很多油,兩邊都微捲了,放蔥薑蒜末,接著加入高湯,沒有高湯清水也可,水要稍多 8.水開後加入胡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