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2022-12-23 15:00:04 字數 4829 閱讀 7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

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還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有一定的管理經驗。

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當班級獲得榮譽時,我會十分高興,還會帶領大家搞下去;班級在某方面搞得不好,或者沒獲得好名次,我會和大家一起找原因,,並針對這個原因來改正,力求做得更好。如果你們選我當班長,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當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當有人產生矛盾時,我會婉言相勸,化解矛盾,使他們握手言和;大掃除時,我會讓男女同學比賽,快速、高效、有趣地完成勞動任務;班隊課上,我會想出一些好玩的遊戲,讓大家玩個痛快;課餘時間,我會組。

織大家到好玩的地方搞一些有趣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也會爭取為班級做好事,當好班長的助手。當然,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我有時會有一點馬虎,脾氣有點,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正。

同學們,請將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雖然我現在不是最優秀的,但將來,我一定是最棒的!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5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競選班長的話可以看看這個: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想競選班級元首班長。

首先我認為班長不只個是稱號,是個光環,而是份責任,是份熱心。我曾經英語課代表,所以我深切感受到作為一名班幹最重要的是一顆愛心、真心、熱心 。熱愛班級事業,關心班級每個同學。

真心勇於為班級付出的,真心想班級所想,為同學所急。熱心助人,熱心於班級的每項工作。我認為:

班級不僅是個學習的地方,更是乙個溫馨的家,尤其是外地遠離父母的同學,班集就是你們第二個家,我們都 是你們的家人,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用我的博愛之心溫暖你們的身心,讓你們心的世界美好而溫暖。讓你們的學習生活豐富而充實,快樂而有意義。真正對得起這個長字。

其次,作為班級核心人物,一種責任落在我的肩上,我明白,我起好領頭雁的作用,在方方面面,高標準嚴要求自己。在思想品德學習生活等方面,處處率先以身作則,以不辜負老師同學希望,這是一種壓力,更是一種動力。我承認,我現在還有許多不足,但我渴望老師同學毫不保留給我批評指出,讓我在這個熔爐裡經受考驗,我會努力去改,我不求自己十全十美,只求做到盡善盡美,有這個自信能力讓大家飛得更高更遠,讓我們班走向輝煌。

其三,我認為要當班長必須具備一定能力,我對自己能力很肯定,請相信我這麼說,不是自傲,是自信。我相信我統領全域性的能力,我的勇氣才幹。我會帶領我們班走出一條有特色的道路,創出乙個有特色的3133班。

高舉民主作風的旗幟,徹徹底底當乙個平民班長,放手發動群眾,鼓勵大家參政,大膽提意見,我要採納好的見解,並且還要保持班幹進行性,調動班委成員和積極性,揚長避短,讓我們的班級成為民主競爭勤奮向上的優秀班集體。

我渴望高中三年與大家同甘共苦,同進步齊歡笑,讓我們的高中三年更精彩,請同學老師給我多一點機會、信任。給我乙個舞台,我願間挑戰自我,願意為大家真心付出,願意用心也願意為大家搭建乙個舞台,乙個屬於我們的舞台,容我們盡情奏出青春旋律,跳出青春旋舞。

記得自我時我我說過我的座佑銘,我希望我想再用它作為我的演講結尾:不求更好,只求最。

競選班長發言稿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3樓:月盈鈴紫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誼,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當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

但正因為從未在「官場」混過,一身乾淨,沒有「官態」、「官腔官氣」,更不可能是「官痞官油子」;少的是畏首畏尾的思慮,多得是敢做敢為的闖勁。正因為我一向生活在最低層,從未有過「高高在上」的體驗,對擺「官架子」看不慣、弄不來,就特別具有民族作風。因此,我的口號是「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像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

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在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於堅持原則。

特別是當老師的說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

我的治班總綱領是:在以情聯誼的同時以「法」制班,最廣泛地徵求全體同學的意見,在此基礎上制訂出班委工作的整體規劃,然後嚴格按計畫行事,推選代表對每個實施過程進行全程監督,責任到人,獎罰分明。我準備在任期內與全體班委已到位大家辦五件好事:

1、借助科學編排方法,減輕個人勞動衛生值日總長度和強度,提高效率;

2、幫助寄宿生和後勤生結成互相互助的對子;

3、設乙個班長意見箱,定時開箱,加速資訊反饋,有問必答;

4、組織雙休日城鄉同學的「互訪」,溝通情感,加深互相了解;

5、建立班級「**小組」,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為有困難的同學**物件、代寄郵件、代傳訊息等等。

我會是乙個最民主的班長,常規性工作要有班委會集體討論決定,而不是由我乙個人說的算。重大決策必須經過「全民」表決。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批評,你們放心,我不會死賴著不走,我絕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乙個班長「無功就是過」。

假如有誰指出我不好不壞,那就說明我已經夠「壞」的了,我會立刻自願辭職。

同學們,清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進入先進班級的名列,步入新的輝煌!

謝謝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我們大家在一起學習、生活已有五年了,這五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五(三)班取得了很多成績,我們每乙個同學都有了不少的收穫,我想,我們大家都應為此而感到高興!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能讓我們五(三)班在新學期中更精彩,我決定來競選我們班的班長。

每個人都有第一步,我認為這就是我的第一步,競選班長是為了對大家負責,我認為我自己足夠有能力對大家負責,這是我對大家開始負責的第一步,嶄新的生活需要嶄新的事物,我認為我有能力去創造嶄新的班級,我對自己充滿信心,金子總有發光的時候,我希望這一次發光的是我,我需要自己的信心以及大家的認可,這麼久以來我認為競選班長是我可以全心為大家服務,盡到乙個班級分子的責任,我有能力做到的!我要讓讓我們五(三)班名聲遠揚,所以,當班長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心願!

假如我真的當選班長,首先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其次,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最後,我覺得作為一名班長一定要敢於創新,要和老師、其他的班幹部、同學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同學們,老師們,和大家一樣,我信心百倍,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班長!

5樓:1劉隽昊

班長競選詞:

同學們: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

首先,我已經擔任了4年班長了,有了足夠的經驗。雖然如此,但我會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作敢為的闖勁。

第二:我跟同學相處不錯,我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第三:班長作為乙個班組的核心人物,應該具有統御全域性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

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進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

6樓:顏佳華

如果你是真心想為班級服務,你一定能把演講稿寫好。抄襲是沒有用的,就算你做上了班長也不是真心的。希望我說的這些話能讓你和大家知道抄襲是沒有好處的。

7樓:擷葬爃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是想競選班長這一職務。

首先,我有信心當好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在集體中有一定威信和影響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級的能力,敢於負責,如果我能夠當上班長,那麼我一定會任勞任怨,嚴於律己,管理好班級,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成績,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

雖然我只當過半年的班長,但我對我們這個集體已經非常了解。我們xx班是乙個優秀的集體。在上學期期末考試中,我們班就奪得了xx這個學科的年級第一名,這就說明,我們是有能力的,我們並不是學不好。

那麼在其他學科上,只要我們肯努力,同樣可以奪冠。從期末考試的成績來看,我們大家的弱項是xx和xx,因此,在清楚了我們的缺點以後,我們就要取長補短,補缺補差,及時去背去記,做到課前認真預習,上課認真聽課,課後認真複習。

在我的管理期間,我將會督促大家學習,並會將班級的紀律管理好。我將把班委的積極性都調動起來,使每個班委揚長避短,以身作則,形成管理班級的優勢,而且在以情聯誼的同時以「法」治班,最廣泛地徵求全體同學的意見,在此基礎上制訂出班委工作的整體規劃;然後嚴格按計畫行事,獎罰分明。

為提高同學的學習成績:讓同學們結成「互幫小組」,乙個學習成績較好的同學幫助乙個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同學。

另外我會組織大家開展一些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

班長就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一定會主動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很多時候,同學們不是看你讀得多麼流暢 稿子多麼好,就選你當班長的。你要讓他們 記住你!因此,脫開傳統束縛,放開你的思維,準備一兩個你競選班長的理由,然後圍繞這個理由,進行一場演講,並讓同學們記住它 記住你,就差不多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班幹部競選。我...

怎麼寫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如果大家都還不熟悉那就先自我介紹,聊聊過去,談一下有哪些成就,說說現在,講為什麼會要競選這個職位,展望未來,說說你當上這個班長後會怎麼做,你當選班長的優勢有哪些,最後別忘了拉拉選票,當然自信是最重要的,這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可以做一下參考,最後著你競選成功!寫出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想法,具有讓人支援的...

競選語文組長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要競選的職務是語文小組長。今天,我很榮幸走上這個講台,競選語文組長,為的是服務同學,鍛鍊自己。我從四年級就開始當班幹部了,我希望這次也可以當上語文組長。我有優點,如 我勤學好問,字型工整,樂於助人,有愛心和同情心,還活潑開朗。我也有缺點,如 做事有點磨蹭,不愛聽別人的勸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