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等於什麼 演講稿 ,關於成功的演講稿

2022-07-29 02:10:03 字數 3755 閱讀 8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等於自己的努力,等於你的付出的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等於一分天才加九十九分汗水 成功應該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滿足感吧,當你達到自己既定的乙個目標時,你就成功了

3樓:臉比黃花大

成功等於什麼?最有名的答案就是愛因斯坦說的那句:成功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智慧型。

也確實,成功還真的離不開這兩個因素,試想一下,沒有了汗水和智慧型,乙個人要想成功是無法想象的,當然,這裡說的汗水更多的是努力的另一種說法。但是,成功就和這兩個因素有關係麼?非也,影響成功的因素還有很多,例如目標、興趣等,就拿目標來說,無疑也是影響成功的乙個重要因素,沒有目標,成功是無法想象的,沒有了目標,做事就會變得盲目起來,這時候,即使再努力,也和無頭的蒼蠅沒有區別,前途和成功麼,自然也變得渺茫。

而其他的因素也一樣,對成功或多或少的都有影響,唯一不同的是有的是主要因素,有的是次要因素,而更多的時候,即使遵循了這個等式,也不見得就是成功。就拿建築工人來說,他們自然也想取得出人頭地式的成功,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也一直堅持和遵循了這個等式,然而,卻鮮見有成功的案例,這就說明了這個等式的不確定性或者說這種說法不確切。

成功到底等於什麼,確切的說法是什麼呢?要我說,成功什麼都不等於,成功的最確切的答案是:成功就是有乙個目標,然後去做(注意不能說等於,因為反過來這個等式就不成立了)。

目標是成功的方向,是自己要向**的去的基本點,其他的一切都是圍繞著這個基本點去做,而去做可以概括為你一切努力的過程,比如堅持、知識、方法、人脈等。2023年貝多芬在多年耳疾和其他疾病的困擾下,完全失去了聽覺,這對於乙個需要聽覺的**家來說是致命的,換句話來說,耳聾就代表了乙個**家**道路的終結,然而,貝多芬卻沒有想那麼多,他始終覺得自己應該還可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著名的《第九交響曲》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產生的,2023年5月7日,在維也納晚會會場,隨著這首命運交響曲的成功推出,貝多芬也成為了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家之一。還有乙個例子講的是,國內有這麼乙個青年,他從2023年大學畢業的一窮二白的情況下開始創業,然後通過不停的工作,於2023年跨入全國排名第八的億萬富豪行列,然而,還沒等他享受成功的同時,命運多桀的他卻在巨人大廈的債務危機中一夜之間負債2.

5億,然而,巨大的債務卻並沒有壓倒他,他甚至都沒有申請破產,而是繼續在不停的工作,努力尋找辦法,於是,他又上演了一場驚天大逆轉的好戲,從負債兩個多億的「全國最窮的人」,再次變身為身家500億元的資本家,他就是史玉柱,他用行動詮釋了這個成功的道理:有乙個目標,然後去做!

2023年馬上就要來臨了,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做什麼,做到什麼程度呢?請設定乙個目標,然後去做、去做、去做吧。

祝您成功!

關於成功的演講稿

4樓:桑素蘭段乙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在小時候被老師認為是低能兒。一次,他面對慍怒的老師,不慌不忙地從書桌下舉起另兩隻粗陋的小板凳,解釋道:「這是我第一次做的,這是我第二次做的……剛才那個是我第三次做的。

他們雖然不太令人滿意,但我努力了,即使進步是微小的。」

這段話實在發人深思。如果換為我們,而對老師嚴厲的責備,會怎樣做?我會漲紅了臉默不作聲,任憑老師無情的指責而毫不解釋,麻木不仁;我也許還會無可奈何地說:

「我已經努力了,但我真的是力不從心,我很笨。」於是,我會深深地抱怨自己拙劣的手工技能,我常規的做法與想法表現的是我很自卑,認為自己無能為力。而愛因斯坦那一番精闢的話則顯得他十分自信,面對這微小的進步自信而不自負,讓人敬佩。

我想,愛因斯坦以後之所以能夠幹出一番驚天動地的偉業,原因就在此吧。

「人貴有自信」,不錯的,沒有自信心的人就會變得自卑;自信心過強的人又容易驕傲。縱觀古今中外,這樣的事例不是比比皆是嗎?當代著名兒童文學作家嚴文井年輕時曾報考過四所大學,但四次考試均以失敗告終。

在這名落孫山之時,連他父親都對他另眼相看。嚴文井沒有彷徨苦悶,更沒有自輕自賤,而是自信地說:「決不能讓自己這麼平庸的活下去。

」於是,他利用自己在北京當小職員的機會,秉燭夜讀,刻苦練習寫作,閱讀了大量書籍,終於寫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佳作,成為我國當代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

在廣東也曾有過這樣的一件事:乙個12歲的少年就學會了微積分,可謂是個熠熠發光的小神童,但由於他過於自信,驕傲得甚至讓自己在生活上放任自流,在學習上得過且過,最後竟落得高考名落孫山,只好到乙個工廠去做了臨時工的境地。

大量事實告訴我們:自信也是具有兩重性的。當乙個人屢屢失敗,心灰意冷,他需要振奮,需要自信,這時自信會給他帶來勇氣和力量,使他為成功而奮鬥。

相反,過於自信,就會沾沾自喜,夜郎自大,至使成功的彼岸離他愈來愈遠,他便會被時代的飛速發展所淘汰。

我終於大徹大悟:真正自信的人,不是妄自菲薄;真正自信的人,不是自慚形穢。

以成功為主題的演講稿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一刻起,我們美好燦爛的一生便由此開始。那一刻就是我們人生的起點。

然而人生的起點不只是我們出生那乙個。在我們生活中的各個階段都有各自的起點:有使人通向成功彼岸的;也有使人墜入失敗深淵的。

其實每個人的起點是一樣的,但由於每個人的性格、志向有所差別,所以才導致產生不同的結果。

二十世紀中葉,在大洋彼岸的美國,有兩個風華正茂的中國青年懷著對未來的憧憬,躊躇滿志得踏上了他們嚮往已久的那片土地。他們要在那裡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兩個年輕人的起點是一樣的,只有一點:

乙個年輕人是樂觀主義者;而另乙個是悲觀主義者。經過了二十多年的奮鬥,那個樂觀的人獲得了成功,在社會上佔有了一席之地;而那個悲觀的年輕人卻一事無成,在生存和被社會淘汰的邊緣上苦苦掙扎……

每個新起點對每乙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所不同的是人們如何看待它。同樣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當其完成一半時,樂觀的人會說:「只剩一半了!

」;而悲觀的人會說:「還有一半!」。

這充分的反映了人們對相同事物的不同認識。

由此可知,人生的每乙個起點都無所謂好壞,只不過在樂觀的人看來都是通向成功彼岸的;而在悲觀的人看來幾乎都是通向失敗深淵的。

人生是豐富多采的。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路上都會有許多起點,要想把握住每乙個起點,你就要學著作乙個樂觀的人,這樣你就會感覺到人生的美好,才能把握住人生的航標,最終通向成功的彼岸。

朋友們,學會樂觀吧!

6樓:松珈藍悅

工大在己以後吧友好我六點多的作者

成功裡每個人都不願知成功是什麼勵志演講稿

金錢等於成功嗎 兩分鐘演講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看到一條新聞:一位奧地利富翁近日放棄了自己價值300萬英鎊的財產,因為他意識到這些財富並不能給他帶來快樂。目前,他正公開**他在歐洲的多處豪宅,並將全部捐獻給慈善機構。

他說,我想要變得一無所有,真正的一無所有。金錢對我來說,往往適得其反,你希望它帶來幸福,它卻往往阻止幸福地到來。隨著財富的增多,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成了乙個財富的能力,一直在做自己不需要的事情。

之後,他會獨自居住在山上小木屋裡閉關修煉。其實乙個人能賺錢,這是一種能力。但是,他管理資金也是一種能力,如果他覺得我個人管理資金不能使這個**發揮更大的效益,使在社會上有更大的效益的話,那我可以委託出去。

這樣,放棄也是一種能力。像比爾?蓋茨,他把錢捐了,他是成立了乙個**會,找了乙個信託。

自己去清靜地生活,讓自己的內心世界得到乙個昇華。這裡不單體現一種能力,還包含一種智慧型。人與人的價值觀和幸福觀有些不太一樣。

說到最後,金錢代表一種財富能力,幸福是一種心態和智慧型。歸到我們中國文化層面上說的話,是舍與得的問題。「美酒釀成緣好客,**散盡為收書。

」不說了。

怎樣才能演講成功

關於夢想演講稿,關於夢想的演講稿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每個人都懷揣著乙個屬於自己的夢想。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264626637 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人所嚮往 寫一篇關於夢想的演講稿 關於中國精神的演講稿 浩浩華夏,文明流長!泱泱中國,精神永繼!懷著這份自信與驕傲,我從五...

學習演講稿,關於學習的演講稿

勤奮學習 老師們,同學們,早上好。今天晨會演講主題為 勤奮學習。勤奮學習是我們可做又必做的事。十幾歲的我們精力旺盛卻能力不全面。因此我們都開始期望自己有所作為,卻又無處可為。那麼,勤奮學習吧。大家都說中國的學習是應試教學,學而時測驗,並不快樂。而死的知識於生活的用處又是寥寥,總有些不甘死讀。然而我卻...

關於讀書的演講稿,關於讀書的演講稿

為有源頭活水來 陳志豪 讓我們不妨背一首詩來 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好一個 為有源頭活水來 曾看到這樣的一個故事,有一個人從 回到內地,搭的是一輛運舊輪胎的汽車,經過一處絕壁,道路翻漿。一路人攔在車前,想搭一便車,他從家到這場部借小米,想讓他那剛出生沒多久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