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飛吧,中國!演講稿,我的中國心 演講稿

2021-04-03 10:10:05 字數 963 閱讀 9164

1樓:都蝶前時

河山只在我夢縈,祖國已多年未親近,

可是不管怎樣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

洋裝雖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國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國印。

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心中重千斤,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心中一樣親。

流在心裡的血,澎湃著中華的聲音,

就算生在他鄉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

不忘國恥 振興中華 好的演講稿 在我們中國的歷史上,有著輝煌的燦爛文化,還有些強大的發明,比如四大發明 5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bai

,同學們du:

你們好!

中國人民永遠zhi

也不會忘記,dao2023年7月7日日本帝國主義以士專兵屬

失蹤為藉口,發動了震驚中外的盧溝橋事變,從此,中國人民走上了艱難的抗戰征程;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忘記乙個又乙個不平等的條約,使中國從乙個泱泱大國變成了乙隻任人宰割的肥羊。中國人民不會忘記,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讓這座世界上最輝煌壯麗的建築頃刻間變成一片焦土和瓦礫。中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有多少志士任人,多少革命先輩拋頭顱,撒熱血,以鋼鐵般的意志和無所畏懼的氣概,以頑強不屈的精神和眾志成城的力量戰勝了帝國主義。

滄海桑田,風雨坎坷,偉大的祖國歷盡磨難。我們肩負著跨世紀的歷史使命,我們不甘心落後於前人,我們要繼承和發揚先行者留給我們不怕困難,開括前進的大無畏精神。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們要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正確認識祖國的歷史與未來,熱愛祖國的大好河山。祖國的領土不能丟,不能被**侵占。

歷史的書面仍在不倦地翻動,復興中華民族的歷史呼籲在古老版圖上迴盪不息,那雄渾的聲音使每顆灼熱的心為之震撼。用我們的智慧型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熱血譜寫出前不負於古人,後無愧於千秋萬代的歷史新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造紙術火藥 指南針印刷術

中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中國在我心中的演講稿

我也在找。好多都是抄襲的。中國在我心中的演講稿 同學們好 今天我向大家演講的題目是 祖國在我心中 我國是乙個歷史悠久 歷經滄桑的文明古國。我國雖然歷史悠久,但是在大家的心中有一段忘不掉的經歷。抗日戰爭 虎門銷煙 九。一。八 七。七事變多歷歷在目。但我國的歷史也有光輝璀璨的一面。是古人發明了漢字。很久...

《中國少年要自信》演講稿,《中國少年要自信》演講稿400500字

愛迪生曾經說過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心中充滿自信那麼成功一定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自信 二字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它需要乙個人經過強烈的思想鬥爭 小澤征爾就給我們舉了乙個很鮮明的例子 再一次指揮家大賽中,小澤征爾安排到最後一名出場。評委給了他一張樂譜,他在指揮途中發現了一點不和諧...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格式,我的夢中國夢的演講稿3分鐘左右

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