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燈籠簡單又漂亮最簡單的燈籠製作方法

2021-05-14 18:28:24 字數 1686 閱讀 5598

1樓:超級阿牛先生

簡單手工鏤空櫻花燈籠做法:

需要的材料非常的簡單1.剪刀 2.膠水 3.紅色便籤紙12張  開始步驟:

1、先拿一張紅色便籤紙對摺

2、角對摺十字形,得到一箇中心點(注意開口在上面,把右下的角折到中點)

3、對摺過來,右上的角折過來,對摺到後面,上面剪圓弧形,旁邊剪小的月牙形,中心點剪一點點,開啟是一個非常漂亮的五瓣花

4、每一個孔對應的邊折下來,一共做12個,先拿出來6個

5、以一個為中心點,分別粘五個,再把相鄰的邊粘一起,粘好是這樣的,如下圖。拿流蘇穿過底部的孔,裡面用膠布固定流蘇,流蘇再穿過上半部分,下面的每條邊塗膠。兩部分對應的邊粘在一起,鏤空櫻花燈籠就做好了。

注意對摺的時候小心翼翼去操作,一定要仔細去做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材料

帶圖案的硬紙(或掛曆紙)

2張(a4)、硬紙(或售樓處宣傳彩頁)1張(a4)、嬰兒撲粉盒蓋2個、剪刀、刻度尺、吸管(珍珠奶茶)、筆 、桌布刀、透明膠布、雙面膠、細紅繩、一元硬幣1枚。

二、將硬紙粘成圓筒,再將有圖案的紙粘到圓筒表面。

三、在有圖案的紙背面先用筆畫上等距豎線,並在上下各畫一條橫線。

四、用桌布刀沿著豎線將紙劃開。

五、將已劃開的圖粘到圓筒上。

六、最後封上上下蓋,並將細繩與吸管掛上。

七、手工燈籠製作完成效果。

怎樣做燈籠又好看又簡單

3樓:家居生活專家

手工燈籠做法有很多種,當然在這裡我們就不說那些剪紙的藝術東西了,從我個人的經歷來說就說下簡單的方形燈籠的做法,我出生在山東農村,記得小時候我們每年過了年就是元宵節,那天晚上會有吃元宵,提燈籠的習慣。8/90十年代的經濟並不很很好,所以每次過年都會和爸爸一起動手做燈籠,下面就簡單說下我們長方形燈籠的做法:

1、找材料,農村嗎其實材料簡單也容易找。家裡就是做木匠的,所以我們選擇木條作為燈柱,找4根小木條,然後再招上下2塊薄一點的木片做上下底下,再就是鐵絲,釘子,錘子這些工具了。

2、關於製作:首先我們是先把4根木條打理好,然後作為4個柱子上下各4個邊用小木條連線,用釘子頂起來,這樣就成為一個立方體;接著就是上下把薄木片用小釘子釘在剛才製作好的長方體上,這樣整個長方形的燈籠框架急出來了。在燈籠上方木片上用鐵絲做一個鉤子固定在上面,到時用長的棍子跳起來方便。

最後在4個面用那種黃表紙貼好,當然要留一個小門,這是為了方蠟燭進去的地方。這樣一個簡單的長方形燈籠就做完了。

3、最後,把蠟燭點燃放進燈籠底部,把門貼好,那時候的紙是稍微有點透光的,用棍子跳著走也很亮堂,當然一定要小心蠟燭不要太大,否則容易把燈籠燒壞了。

燈籠製作方法(簡單些)

4樓:紫月幽絮

把一次性紙杯杯口周圍的圓圈用刀割掉。

將紙杯周圍用剪刀剪成條狀。

把條形上方剪成尖角形。

將準備好的另外一個一次性杯子的底部割下來,再用雙面膠將底部部分貼上到上圖的尖角方向。

把割了底的杯子的周圍剪一圈下來。

剪下來的一圈一次性紙杯用雙面膠粘上燈籠上。

整理形狀。

在頂部打一個小洞,串上事先準備好的線,完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小時候,有夥伴沒有燈籠,乾脆把家裡的大搪瓷茶缸拿來,裡面放根短蠟燭,提著把子,也很開心!

怎麼做最簡單的炒麵?炒麵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這樣做出來的棗答辯炒舉空面既簡單又好吃凳缺。最簡單的炒麵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將主料麵條準備好 2.蔥白蔥綠分開切碎,青菜洗淨備用 3.將一勺生抽 一勺老抽 一小勺醋 一小勺豆豉醬調配成醬汁 4.鍋裡燒開水,放進麵條煮,一邊煮一邊用筷子撥動,以免粘在一起 5.將煮好的麵撈出過一下州信歲涼水,控乾...

最簡單又好吃的冰淇淋怎麼做,怎樣製作簡單又好看又好吃的冰淇淋

食材用料 蛋黃四個 白糖適量相剋食物 牛奶250ml相剋食物 奧利奧餅乾兩片 櫻桃少許相剋食物 冰激凌的做法 冰激凌的做法 11.把需要的準備好。冰激凌的做法 22.蛋黃加白糖攪拌至發白 用打蛋器比較快 冰激凌的做法 33.過濾掉泡泡,放在碗裡。冰激凌的做法 44.把牛奶放在鍋裡煮開微開。冰激凌的做...

怎麼做最簡單又好吃的早餐簡單早餐怎麼做好吃,簡單早餐的吃法

方便快捷 公尺飯雞蛋餅一款最最簡單,而不浪費的蛋餅,如果前一回天有剩下公尺飯 主料 雞蛋答2個 配料 剩公尺飯半碗 調料 白糖少許 1 準備好雞蛋 公尺飯 白糖。2 雞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糖攪拌均勻。3 把剩公尺飯倒入蛋液裡。4 攪拌成顆粒分明的公尺飯蛋液。5 平底鍋刷一層薄油,倒入一半公尺飯蛋液,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