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專業畢業想考法律碩士或者經濟學怎麼樣

2023-03-01 03:05:02 字數 3670 閱讀 8866

1樓:清英韶

覺得考法碩不錯哦, 含金量高,職業發展前景廣闊。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法律碩士問題不大,這個專業就是專門為跨專業考生開設的;經濟學難度比較大,經濟學學碩雖然分為16個學碩,7個專碩。其中經濟學學碩,一般來講對於同乙個學校來講考的是完全一樣的。經濟學學碩考試科目分為四個科目:

政治、英語。

一、數學。三、專業課。前三個科目是全國統考的,專業課每個學校都是進行自主命題的。

本科日語專業畢業兩年了,想跨專業考經濟學研究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根塔斯·古丁斯。

他正在沉悶的村子裡打發時間——

死者當年的習語、個人的風采、

但事實並不如此。有一次,在紐奧良的。

生命彷彿這麼惘然。

他想:是夜難眠哈哈。

日語專業考經濟學方向研究生成功的前輩請進!!!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憐了,為什麼學日語。現在很多人都在學。滿街人都會幾句日語。

有很多人學完日語沒工作的,我勸你最好去日本留學,在中國找用日語的工作太難了。非常難,本人就是日語1級。剛從日本回來。

但還的回日本,中國工作實在難找。

(去留學吧!)

我是學日語專業的,但我想跨專業考研考經濟學的研幾率大嗎

5樓:網友

日語專業本身就很好啊,現在學經濟的人很多的,而且你沒接觸過經濟,好的學校考的專業課很深的。個人認為堅持本專業好些,跨專業還是看你的興趣和能力。現借一兩本經濟學的專業書看看吧 。

經濟本身也是挺枯燥的。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興趣。

6樓:水中魚

你可以提前翻翻經濟方面的書本,如果你覺得對這感興趣的話就跨考這專業吧,考研的時候就是要有恆心毅力,不要中途放棄,至於經濟的考研班,你可以在你想考學校打聽下,如果能去那學校當然好啊,考研的時候不要總猶豫,既然決定了就都努力,不管結果如何都不要後悔!

7樓:環以晴

好多跨考的呢~現在開始看專業書就好了 好多考本專業的大學裡也有不怎麼懂專業課的 有很多跨考的考研班可以去看一下 只要好好學沒什麼不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但不是沒有機會的,只要你好好複習。

本人的本科專業是日語,想跨專業考研。請問,經濟學類和管理學類哪個比較好考,就業比較好? 20

9樓:累比高三的大學

1.經濟學難考,管理會稍微容易一些。這個主要看你的志向和職業生涯規劃。

2.就業的話,管理會更好一些,3.要想上好的學校不一定非在大連吧,東北財大的管理就相當出名。

10樓:浮生丶染指年華

學經濟學吧,金融是永恆的熱門,而且出來好就業,國貿也行,而且學經濟再配合一門外語將來在外企工作會非常吃香的,不過學管理學出路也可以,比如人力資源管理,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啊,經濟跟管理都比較好的。

經濟學中金融跟國際**很熱,管理學中會計學和市場營銷比較火,其中會計學中的財務管理是最好的。

嘿嘿,因為本人不是大連的所以第三個問題無法回答你了,抱歉哈~以上都是根據我所了解的實際來回答的,本人是商學院大一的學生,對經濟管理了解的比較多,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差不多,東北財經不錯,呵呵。

12樓:手機使用者

適合你的就好,看你的性格和理想。

日語專業跨考法律碩士可以嗎?有什麼限制嗎?

13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但法律碩士(法學)專業要求專業為法學專業才可報考。

報名參加碩士研究生全國統一入學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報名參加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符合上訴中的各項要求。在高校學習的專業為非法學專業(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為0301]畢業生不得報考)。

報名參加法律碩士(法學)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符合上訴中的各項要求。在高校學習的專業為法學專業(僅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為0301]畢業生方可報考)。

14樓:提莫喜歡誰

日語專業可以考法律碩士,有專業限制。

報名參加法律(法學)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4、考生學業水平必須符合。

5、報考前所學專業為法學專業(僅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為0301]畢業生、專科層次法學類畢業生和自學考試形式的法學類畢業生等可以報考)。

15樓:天蠍

日語專業可以考法律碩士,有專業限制。

報名參加法律(法學)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4、考生學業水平必須符合。

5、報考前所學專業為法學專業(僅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為0301]畢業生、專科層次法學類畢業生和自學考試形式的法學類畢業生等可以報考)。

16樓:leo徐

首先是你。

抄可以考法律專業的。

研究生。襲。

由於你的本科學的是日語專業,所以你的碩士研究生只能是法碩(非法學),不能是法碩(法學)。區別就是考試第二天的專業試卷中你的試卷與別人不一樣,別人是一捲,你的是二卷,二卷的程度我認為相對簡單一些,所以現在複習是肯定能取得乙個比較優秀的成績的。

再次你在江蘇,我推薦你考取蘇州大學法學院的研究生,因為蘇大的法學排名比較靠前,而且分數線也沒有南京部分法學院高,蘇大的憲法與行政法學絕對是王牌。

最後,也是最好的,蘇大或者南大的外語考試你是可以選擇的,這時候你的日語水平就能發揮作用了。

法律試卷有兩張,上午是刑法和民法一張試卷,下午是法理和法制史以及憲法一張試卷。

祝你考試順利,望採納好評!

17樓:

來得及 很多學校是招bai收日語的法du

律碩士的 比如中國人民zhi

大學 而且日語考dao生和英內語考生是統一劃線容的 這樣的話 日與考生往往還有優勢呢 因為外語這門不用話費那麼大的努力 就能取得不錯的分數 一般日語考生 外語這門都在70左右 如果1及通過的話 而你想想 英語考生要是到70 得是個什麼情況 少年 趕緊努力 一點不晚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限制是某些bai法碩院du校不招收日語或其他小zhi語種作為考研外dao語--具體的專以當年各校的法碩招屬生簡章為準。

注:時間不是問題,方法才是關鍵!附件是核心的法碩複習計畫,適用於任何法碩考生,裡面還會提出很多要求,認真看看,嚴格落實,對備考成敗很關鍵!

永平法碩前輩專欄也有好幾位成功的日語專業的法碩學長,供參閱之,鼓勵之!

求助,非法學本科想考法律碩士,院校

非法學本科只能報考考法律碩士 非法學 一般綜合性大學211 985都有這個專業 專業政法大學 師範類院校也有這個專業 地方性二本也有,選擇範圍比較多。非法學專業的本科生可以報考法律碩士嗎?可以報考 法律碩士 非法學 專業。法律碩士共分為兩個方向,分別是法律碩士 法學 和法律碩士 非法學 其中法律碩士...

我是英語系大二的學生,想跨專業考法律碩士。但是由於沒有任何的法學基礎,所以想問一下考研看哪些書

1 高等教育出版copy 社的 全國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入學聯考考試分析 簡稱考試分析 2 人民大學出版社的 全國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入學聯考考試指南 簡稱指南 這兩本書都是教材。以個人的備考經驗來說,主要應以考試分析為主。因為指南比較冗繁,而且考試是主要是以分析為主的。法律碩士 簡稱jm 限招...

本人本科是財務管理,想考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可是聽說就業前景不太好

還是學會計比較好。現在法律就是乙個陷阱,因為每個學過法律的人都經歷過 被被撞得頭破血流的事。本人是80年代法律專業的,眼看法律被權力所取締,心裡難受極了。細的就不講了,法律就是一塊破布,你越是認真在社會上用法,你越象乙個傻子。現在的真相是有權的人出口就是法。大家都心知肚明得很的。會計還有章法。可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