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出公升職,如何向上司提出晉公升要求?

2023-02-28 19:15:02 字數 2521 閱讀 4246

1樓:蹦迪小王子啊

寫作思路:公升職申請寫作格式包括以下幾部分:

1、公升職申請的依據和緣由。

2、公升職申請的具體內容。包括如何加薪、加薪的幅度、加薪的時間等。

3、公升職申請的落款部分。包括對自己的希望、勉勵等。

公升職申請是否成功還得看您對自己老闆或領導的了解程度、您所在的工作崗位的重要性程度、您的工作環境、加薪的幅度、遞交申請的時機、老闆或領導的個人意志等等。

尊敬的公司領導:

你好!我是***在**公司工作已有六年多的時間了。在器材部現擔任尤尼克斯品牌產品代表職務,我在這個位置上工作也有一年半的時間了。

自從我第一天來到這個崗位上工作我就深知自己責任的`重大。我必須傾注所有的熱情和汗水以此來報答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這麼久以來,我一直無愧於心,方方面面我不敢說盡職盡責,但至少我盡了自己全部的努力來做好我的每一項工作。

中國有句俗話:「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就像大部份人一樣,我希望我所付出的努力可以被領導看到,我的能力可以得到領導的賞識。

只要有乙個機會出現在面前,我想無論是誰,只要他有自信和信心,他就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今天,我鄭重的向公司提出「晉公升器材部產品主管」一職申請。我明白在新的崗位上工作壓力會更大,困難會更多。但我已經作好了準備,隨時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不管遇到什麼麻煩,我都將和我的團隊並肩戰鬥。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因為這一切都**於我對這個工作多年來的熱愛,以及全體器材部同事們不懈的支援。

在此懇請公司領導給我這個鍛鍊的機會,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每一項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此致敬禮!

怎麼提出公升職要求,詳細的

2樓:前沿領嗨

您好,長話短說,建議您看一本書,如果嫌麻煩,就單獨看那書中專門講加薪公升職的一小節,即透徹又實用。可以直接用手機上網閱讀。

百f度f搜 社f會f縱f橫f學 (去掉f) 可以在f新f浪f網f直f接f看 對如何在公司裡得到公升職以及加薪都有獨到的論述。

下面節選書中一小段:

【社會三階層向老闆要求提高薪水的策略。】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不主動向老闆要求加薪,老闆是不會自動給你加薪的,尤其是企業基層的員工,就算企業效益再好,你能領到的總是那點可憐的薪水,所以許多人就想向老闆提出加薪。但是向老闆要求加薪,不僅需要勇氣,更需要智慧型,所以如果你覺得你的薪水對不起你的付出,只要你策略得當的向老闆提出加薪,一般是可以達成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社會三階層的人是如何向老闆提出加薪的……

通過你提的一些公司漏洞,以及合理化建議,老闆永遠不知道他還有多少漏洞需要處理,他也不知道你還有多少合理化的建議,所以他永遠不知道你價值的上限。而他這時候最想做的事就是拼命的要把你留在公司,因為每個人都有兩種最基本的慾望:「追求快樂和逃避痛苦。

」你提出的合理化建議讓他很快樂,但是公司的漏洞讓他很痛苦,因為當到老闆的人都知道乙個道理:「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也許就是因為乙個小小的漏洞,卻會讓他的公司倒閉,而人最大的恐懼來自於對未來的無法掌控,而你卻能察覺許多他掌控不了的危機,所以你在他的眼裡就非常重要,因此他不但要給你加薪,而且還很可能給你乙個領導位置,至於那個位置你想不想要就是你的事了,關鍵是這時你已經完全掌握了主動權,就算你嫌麻煩而不願意走上領導崗位,老闆也會給重新你安排乙個比較輕鬆的工作環境……

如何向領導提出公升職 想要獲得公升職機會,如何開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客觀地認識自己的現狀。在你的公司裡,你的工作態度、能力如何?領導怎麼評價?

同事們怎麼看?可以找乙個輕鬆的時候,主動聽取一下領導的意見,尤其需要了解一下在老闆眼裡,你的不住之處在**?決定乙個人的成功有時不完全是他的優點,更可能會是他克服缺點的能力。

第二,要讓領導知道你的發展意願和雄心,並保持自己經常出現在老闆的視線裡,你在往那個方向努力。第三,專注提高自身的實力,才是最後制勝的法寶。在你的專業上,你要成為專家,公司裡的骨幹,這才是核心的要素。

公升職只是一系列對的事情的結果,沒有做對事情,天天祈求這個結果只是枉然。||說你想多學些東西,想多位單位做出些貢獻。希望能有機會學習更多的東西,希望能有機會為單位作出更多的貢獻。

千萬別跟領導說你自己的能力有多強,要不然領導會想『你那麼有本事,那還要我來幹什麼?!』要說你原因跟著領導學習,覺得領導很有本事,希望能跟他的學習學習,多近乎近乎。願意以他為榜樣,希望跟著他走。

|||拿錢了事|||其實現在想公升職```你只要寫一封自薦信就ok```放到boos的桌子上```信的具體內容就是自己多年的努力```自己有能力```並且很想得到證明自己價值的機會```boos看到後應該會主動找你談```這時候你就應該會輕鬆些```無論結果怎麼樣```你都是努力的了```不會後悔自己沒有爭取過```當然如果你覺得有戲的話```請boos和同事吃飯是一定的```這是社會的法則```老兄```祝你好運!!!如果你夠資歷,應該多和領導溝通溝通,不一定要說公升級的事情,應該在工作上,哪怕是你自己知道的,當然要有一點深度的問題,可以拿去和領導****,給領導乙個你很勤奮的形象,這樣下次公升職的時候就不愁沒你啦。

4樓:牛哥

如何快速公升職加薪,需要做到這4個方面。

怎麼跟女友提出分手,如何讓女友提出分手

做乙個有責任的男人應該實實在在地說明,如果他肯改,那就一起努力去解決全部的問題,堅持下去 如果他沒信心改丟,你也沒有等他改的話,大家分手吧!實實在在地說清楚問題吧!用其他藉口去處理沒意思的!我父母也是跟你奶奶那樣的 不會要外地的人,但是你當初怎麼沒考慮這個問題,現在你的做法是去探探你爺爺那的口風,如...

如何向老闆提出辭職?

雖然有一句古話說,良禽擇木而棲,對於在職場中發展的我們來說,為了渴望得到更好的發展機遇,讓自己獲得更好的待遇,往往經常會在職場中選擇跳槽,然而,在自己想要和原先單位的老闆提出辭職是一件比較讓自己尷尬和頭疼的事情,很多時候我們又不能夠將自己辭職的真實原因告訴自己原先的老闆,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提...

如何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怎樣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方法。

在 我也來回答 框裡輸入你的答案,然後 提交回答 就行了,過幾分鐘就能看到你的回答。搜尋你的知識強項,然後再選擇 待解決的問題 然後就能回答了。怎樣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方法。首先,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其次,切勿答非所問 最後,給出解決辦法。實事求是,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1投其所好 2如實回答 3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