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性格偏激的女生提出分手,如何向性格偏激的女生提出分手??

2022-05-07 06:26:59 字數 5397 閱讀 4797

1樓:會讀心術的情感指路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像這種偏激性格的女性,最好是委婉的告訴他。千不能衝動,不能直言不諱的告訴她,以免她想不開哦。

提問謝謝老師

回答親親,不客氣的。

提問怎麼應對,總愛無力反駁無理取鬧,反覆無常,敏感,懷疑,三天兩天就鬧一場

回答親親,這和她的原生家庭有關,你可以多多的深入,去了解他的原生家庭,然後幫助他走出他的一些陰影走出他的一些不好的這些方面。

提問做事很極端,脾氣暴躁,有事一根筋,自我為中心,說話吵架翻臉帶威脅性,想和好就和好,想發脾氣暴躁就發脾氣,總是拿我物件**說事,要把我的事情告訴我物件,反反覆覆

回答親親他很有可能有一段特別悲慘的經歷,作為她的男朋友你一定要去幫助她陪伴她,而不能任意就去嫌棄她哦!

親親,那你究竟和她是什麼關係啊!

提問是,從小到大嬌身慣養她說,看的嬌,父母離異,她也是離異,我認識她後,沒想處,她特別主動的,然後就怎麼也不放手,之前她提過幾次分手,把她花的錢要回去了,過幾個月又找我復合,不符合都不行,我只能勉強,我一點都不喜歡她,我也不能說,只能等待機會離開這個城市

回答親親,你找機會離開看起來主意是不錯,但其實只是治標不治本哦!

親親,你要抓住問題的本質,對症下藥。

提問怎麼對症下藥呢

怎麼對症下藥呢

更多13條

女友性格十分偏激固執,我該如何和平分手?

2樓:

你可以在生活中慢慢抽身出來,和女友拉開距離。

嘗試著失約與拒絕,如果你無法明確說分手的話,那麼嘗試著失約幾次,或者嘗試著拒絕你的女友某些要求幾次,雖然這樣對你女友不太公平,可也只能如此了。

拿走屬於你的東西,在你女友身邊,肯定有不少你的物品,包括你的衣服,你的鞋子,你的小飾品,或者其他東西,這個時候,一點點把屬於你的物品拿到你自己的地方,從生活中慢慢和你的女友拉開距離。

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的女友肯定能夠感知到一些的,這樣也能給她乙個慢慢接受的過程,也要記得,把你女友的東西,一點點還給你的女友。

用文字表達你的心意,情侶之間不可能只是現實中聯絡的,在網路裡也會彼此有關聯,比如說彼此的朋友圈對方一定會看到。那麼,找個機會,把你的這些心情,化作文字委婉或者含蓄一些的表達出來,也可以找一些應景的**,總之讓女友明白,你愛不下去了就好。

3樓:愛喝粥

對於這種人,需要的是個人冷淡。少和他一起,但千萬不要段時間另外耍朋友。不然可能激發他報復慾望。

這種人很危險,可能潛伏10年8年報復你。最好是讓他自己移情別戀。讓他討厭你吧。

他自殘,你就裝怕,很怕的那種,別去拉,嚇融的那種,你去拉他,他反而會愈演愈烈。這種人自殺成功還好,不自殺成功擔心變為他殺。我確實暫時沒有什麼好辦法了,希望大家用心幫幫她。

集思廣益。

4樓:戚雯公子

約她正式地談一談,從輕鬆的話題入手。你要先告訴她「你不是我要找的那個人」,然後像個男人一樣告訴她是什麼原因導致你想和她分手。明明白白的,才不會導致以後關係太過尷尬。

最後祝她幸福。

5樓:食輝的日常

直接說分手可能會爆發衝突,要想和平分手我覺得可以慢慢潛移默化的做乙個她討厭的人,慢慢的去引導分手。

6樓:

只然是你們性格合不來,分手又怕女友接受不了,那麼你就要多開導她,畢竟是愛這一場。

7樓:鄭俊加

如果你個人覺得你們兩個不合適,就選擇女方心情比較好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女方情緒低落或者傷心難過的時候,因為這樣會顯得雪上加霜,盡量選擇見面說,不要在簡訊上說,這樣顯得不禮貌。

8樓:珈藍古龍韻

如果你覺得你們無法相處,你我跟說明你對她的看法,你跟她不合適,也許她會退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千萬不要忘記慢工出細活。

面對這樣乙個性格十分偏激的人,我該怎樣才能和平分手?

10樓:善恩媽咪

一、不要在對方情緒不穩定時提出分手,應先耐心等待恰當的時機再提出分手。與性格十分偏激的人提出分手需謹慎,最好不要在對方情緒激動下提出分手,否則可能會激怒對方,導致對方做出不理智且具有攻擊性的行為。

應先一邊慢慢疏遠對方,一邊等待恰當的時機提出分手,在此期間千萬不要做出任何有可能激怒對方的行為,在提出分手時也不要去刻意指責對方,只說因認為雙方性格不和,所以想和平分手便可。

二、不要理會對方提出的無理取鬧的要求,在對方情緒激動時可給予冷淡回應。在漸漸疏遠對方時,將不可避免地需要採取冷暴力的手段方式,例如對方提出質疑時,可以冷淡並理智地做出解釋,只說一遍即可。

如果對方不願相信並做出類似撒潑的行為的話,只需在一旁靜靜旁觀,等對方停下來時便沉默地離開,對方發來的簡訊也可概不回應或做出簡單極簡的回覆。如果對方僅憑懷疑便斷定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並提出無理取鬧的要求時,也可不必理會。

三、不要因為同情而示弱,應堅定自己的立場與態度,不要與對方藕斷絲連。性格十分偏激的人性格喜怒無常,常會通過做出類似打一巴掌給乙個棗吃的行為折磨伴侶,一小時前可能還對你拳打腳踢,一小時後又不斷地道歉、示弱並說出一大堆好聽的話使你的心搖擺不定。

在你提出分手時又可能會利用你的同情心,逼迫你示弱,例如在情緒激動時做出自殘行為,想要以此來要挾你留在自己身邊。但越是這種時候越要堅定自己的態度、越要直截了當地離開對方,不要做出藕斷絲連的行為,若一時因同情心發作又原諒了對方,可能一輩子都會栽在對方手裡。

四、在對方情緒穩定時,適當地與對方進行溝通交流,可用溫緩的語氣勸說或忠告對方。若對方屬於不算很嚴重的性格偏激的人,可選擇在對方情緒較為平緩穩定時,與對方適當交談一番,或許會多少避免對方往後的行為過於偏激。

需要注意的是,在交談時要擺出客氣且溫和並有耐心的態度,交談的目的更是要讓對方和自己明白:自己沒有任何義務為對方偏激的行為負責,並且不會受威脅所迫、做出任何可能使未來雙方痛苦的決定。

11樓:春花秋知

應該讓他先拒絕你,所以你要讓他討厭你,忍受不了你之後分手。這種偏激的人,你要先說分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12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這種情況只能慢慢來,你只有在他面前表現自己的各種問題,讓他理解到你們兩個在一起真的不合適,最後主動放棄。

13樓:宣芊寶

坦白跟他說明自己想分手,並說明自己想分手的原因,然後心平氣和的跟他宣布分手。

14樓:今天拖更

要跟這種人分手就只能讓他討厭你,主動跟你說分手,你千萬不能夠主動說,不然容易被傷害。

15樓:

可以適當使用冷暴力,不知不覺地疏遠他,讓他覺得在一起沒有意思了,他就會向你提分手。

16樓:悠悠我心

能和平解決就和平的分手,實在不行,多找幾個人來,這樣在分手的時候,萬一談不來,還可以有人來幫你。

17樓:18個褶的裙襬

和對方好好說兩個人真的不合適,他可以找到比自己更好的,自己配不上他,還是好聚好散吧。

18樓:被遺忘的守候

用冷暴力對待,慢慢疏遠,讓他慢慢察覺,自己逐漸放棄這段感情,這個方法很管用的。

19樓:笙夭夭

讓他討厭你,先跟你分手,千萬不要逃避他,或者是跟他冷戰,這些行為最容易激怒他。

20樓:古風風雅

做一些不會壞你形象,又會讓他反感你的一些事情。讓他開始覺的你們不合適,他會主動和你分手。

怎麼和乙個性格暴躁的人提出和平分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不想和這個人繼續來往了。你怎麼做都是可以的。因為他就是乙個陌生人。

對於暴脾氣的人性格比較粗糙。你不要說的太直接。但是可以委婉的說。

但是一定要有你的底線。能夠聚聚的話,全部拒絕掉。

不要讓他看到對你的希望。你的整個情緒狀態都是平穩的。

把你的情況告訴你的朋友或者是閨蜜。這樣你的安全感就會好很多。

不要再繼續,和他有更多過多的瓜葛。能就盡量斷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想和男朋友分手,還想男朋友高高興興的和你分手,或者說欣然接受和你分手。假設你費盡心機得到乙個新手機,結果弄丟了,你能接受這個現實嗎?你能做到不生氣、不難過、不沮喪、不惱火、不後悔而平靜地接受手機丟了,我再買乙個手機嗎?

手機丟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反應也會不一樣,但都會不舒服的。除非這個手機不想要了,丟了正好,但也或多或少的影響心情。

男女朋友分手也是如此,人是有情感的,而且分手本身處理的就是情感層面的問題,男朋友不想分手,情感上自然不能接受,他可能覺得這段感情他付出的要比你多,又是你要離開,他更不能接受,這點意味著你要拋棄他,他會更加惱火。所以,你想和平分手,可能難度會大些,做好這方面的準備。

你們都是成年人,都有分手和繼續的自由和權力,也有做決定的能力。所以,你經過慎重考慮感覺不合適做出分手的決定,這沒什麼問題。但男朋友也有不想分手的權力和自由,這也沒什麼問題。

可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問題的關鍵是,你們如何堅持自己的決定或者向對方妥協。如果你分手的意願堅決,就向男朋友傳遞出你的堅定,但態度可以溫和。比如你告訴男朋友你的決定時,你可以說:

通過跟你這段時間的相處,我感覺我們兩個不合適,我想分手。我感覺很抱歉,我也擔心會傷害到你,當然,這是我不希望的。我是經過很長的考慮做出的這個決定,希望你能諒解。

也許男朋友還會做出許多的挽留或者憤怒的舉動,可能也會讓你緊張和害怕,但是,只要你堅定自己的決定,並允許男朋友的憤怒情緒的流露和釋放,告訴他:你理解他難過、不舒服的心情。男朋友的情緒狀態會好些。

還有,男女朋友相處時的經濟問題要先解決清楚,這是重要一點!然後,本著真誠、感謝的態度,感謝相處時彼此給予的情感和經濟上的幫助,特別是你要強調對方給予你的付出,會讓男朋友好受一些。

23樓:龍珠瑤瑤

先選擇乙個合適的時間,提前打**告訴他今天有不好的事想跟你說。

然後約他吃點燒烤,看點電影,穩定他的情緒,讓他保持一種平靜的心態。

然後走在大街上,正常聊天,,,,提出分手,再說一些其他的話,穩住他的情緒,不合適分手的原因。語氣不能過激。

你也說了他性格暴躁,而語言一但過激可能起反作用。

這種情況還拒絕分手,那你只能態度堅決強硬了。

24樓:秀秀

和性格暴躁的人是沒辦法和平分手的,只能快刀斬亂麻,說分就分,不要在乎他的威逼嚇唬。性格暴躁的人真的很難相處。他們動不動就摔鍋砸碗,最後就會公升級到對你人身攻擊,很恐怖的。

如果處的時間不長發現對方這性格,就趕緊分。如果處的時間久了,雙方已經產生感情,那麼就要在他心平氣和的時侯,以最不傷害他的方式,委婉的提出分手,分手理由當然讓他聽起來不那麼刺耳又覺得是那麼回事,性格暴躁他講理也行。該斷時必斷,不斷會留後後患,還好在沒結婚時發現他這性格。

趕緊分了吧,時間越長越難分。

求201314,向性格內向的女生表白,簡訊的形式,我是一

恩,性格內向的copy,按照我看了這麼年狗血bai電視劇集和 表白怎麼能夠抄少了表白禮物呢!表白禮物推薦 表白告白之最強感動 禮物以送她禮物為由,藉機談論!你不妨問她,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那你能夠再剩下的幾個小時裡,陪我一起度過嗎?即便是她不願意答應,也不會顯的那麼尷尬,畢竟你送她禮物了,代表對他的...

喜歡內向性格女生的男生,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喜歡內向性格女生的男生那一班的時候,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他的支援力和意志力是比較強的,因為他善於掌握女生性格的特點,並且善於運用一些語言進行攻破的啊,用一些幽默的冷笑話等等啊,逗她開心哄她快樂。我覺得一般來說女孩子都會比較內向一點,但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內向的女生的時候。他會認真的去對待這個感情的。內向的女...

女生分手後找你復合是真心的嗎,女生提出分手後依然聯絡就是不復合是什麼心理

麼久過,難道,這一次,真的鬧大發了?三人沉默了,沈若曦又拿起手機,根本沒去在意三人的竊竊私語。台上的教授講的慷慨激昂 熱情高漲,彷彿在開宣傳鼓動大會,而台下的學生們一堆一堆的各成圈子 自成舞台。要不要先低頭啊,沈若曦在心裡犯嘀咕,其實這種小吵小鬧以前也有過,只是每次都是自己半撒嬌的取鬧,鍾離聞耐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