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無線網突然找不到怎麼回事?

2023-02-28 19:10:02 字數 1920 閱讀 9927

1樓:鵬仔電訊

我的跟一模一樣的問題,你現搞好沒有?

聯想y460 無線網路無法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驅動重新裝下試試,如果不行就測試下無線網絡卡是不是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硬體問題,就重新裝系統吧。

聯想y460怎麼開啟無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圖中箭頭的無線網路連線有沒有禁用 禁用了的話 開啟就好了。

你再看看開機鍵邊上無線的圖示亮了麼 下面的開關搬到最右邊是開。

5樓:網友

有物理和軟體開關兩個,軟體在fn+f5,物理在卡槽右側第二個,第乙個是顯示卡切換開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無線開關已經開啟,然後fn+f5選擇開啟無線。

7樓:斌斌乖乖

fn+f5 選擇開啟無線/藍芽。

我用的是聯想y460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怎麼辦?

8樓:西門長順虞婷

那就用有線咯!或者你在開始選單收索欄輸入:裝置管理器!看下無線網絡卡驅動前面有沒有感嘆號!如果有就重新安裝。

聯想y460無線網怎麼連線不上

9樓:sky小毛驢

解決方法如下:‍

一、開啟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

三、啟用無線網路。

1.在電腦右下方找到,網路連線圖示表,然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

2.選擇無線網路,右擊點選」啟動「,就可以啟動無線網路。

4.找到自己的wifi,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連線了。

10樓:凡沫雅

無線網絡卡沒了唄,先去裝置管理器看看網絡卡還在不在,在檢測下你的無線快捷方式,是不是被關閉了,重新開啟。如果以上沒用,去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介面卡設定,禁用,再啟用無線。再不行```系統壞了。

11樓:走過年華

你看下你的無線開關開著嗎?

然後檢查下驅動是否正常。

其他的就是ip了。

有自動獲取和手動設定。

再就要看你連線不上具體是什麼原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以後 在無線網路 那裡 填入ip位址。

聯想y460無法連線無線網路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更新驅動: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聯想y460無線網絡卡突然消失了,裝置管理器裡顯示隱藏裝置都看不到,電腦裡就像沒有無線網絡卡了一樣,這是怎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y460的c面右邊,在顯示卡切換的邊上有個無線網絡卡開關,看看是不是不小心被關閉了!開啟以後,在按fn+f5,調出無線網絡卡管理介面,開啟無線網絡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設定裡有遮蔽無線網絡卡那項 叫wlan***看看吧 開機時候f2進入。

懸賞100 聯想y460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絡卡 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和無線的燈亮不亮。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60的無線開關由物理開關和快捷鍵開關組成。其物理開關在筆記本的前部右側,快捷鍵開關通過fn+f5開啟。

聯想windows7系統找不到無線網路怎麼辦

問題解決沒?這個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的原因,你滑鼠指到右下角那個紅叉叉 右鍵看到網路與共享中心 無線介面卡設定 無線網路再右鍵 啟用,你按這個步驟設定後再看下面無線反應,搜尋到無線後輸入密碼連線。這個情況經常發來生,自win x檢視下 有沒有無線網絡卡開關,或者在你的筆記本上有沒有無線的開關,如果開啟...

Win7找不到無線網

使用windows 7系統下,在我們第一次連線上網路後系統會彈出乙個讓我們選擇網路位置的視窗,那麼 家庭網路 工作網路 公用網路 有什麼區別,我應該選擇哪乙個呢?第一次連線到網路時,必須選擇網路位置。這將為所連線網路的型別自動設定適當的防火牆和安全設定。如果您在不同的位置 例如,家庭 本地咖啡店或辦...

無線網路連線消失了,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

在裝置管理器中,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存在。如果沒有,就說明的確是驅動掉了。你可以安裝驅動精靈來自動檢測硬體型別並且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如果是別人的無線 別人把路由關掉了 你就沒訊號了 也有可能是驅動如果是自己的路由 多半是驅動問題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看無線網絡卡 如果是問號 或者沒有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