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上司表明自己有一顆上進心

2022-10-06 13:50:07 字數 715 閱讀 8822

1樓:任性的公貓

表明自己的上進心,很簡單。你可以和上司交流頻繁,讓他看到你的工作成果,或者是自己努力的。加班工作,讓上司看到你的心情,努力和你一顆上進的心。

2樓:知46399駛撬

如果想要向領導表現出自己的上進心,那就要在平時多和領導接觸,讓領導意識到你的思想覺悟很高,想在這個領域有更高的發展,讓他看到你那積極向上的心理。

3樓:熙熙

可以選擇在每次上司想找人完成某項任務時,你都主動站起來承擔責任,這樣上次就會慢慢記住你,認為你是乙個想在這方面鍛鍊自己的人,非常有上進心。

4樓:毛又柳

平時工作的時候認真負責,保質保量,上次看在眼裡,也會記住你有一顆很上進的心。

5樓:辰星

在平時的時候做事情認真負責,積極進取,這樣的話平時上次看到自己就會覺得自己有上進心。

6樓:任性的公貓

用實際行動表達自己,擁有一顆上進的心,不要去讓自己太過於懶散,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定要積極和踴躍一些。

7樓:桑天安

我覺得就是每天可以早點兒來公司,然後晚一點回公司,體現出自己對工作的熱情和積極性。

8樓:炒蛋哥

可以通過具體的行動向上次表明,比如上司給自己乙個工作,自己會很完美的把它做好。

怎樣才能永久的保持一顆上進心,怎樣才能永久的保持一顆上進心

永遠給自己找乙個高於現狀的目標 永久上進很難。如果你嫉妒乙個人,你就會想著怎麼超過他的,呵呵。找個在你身邊跟你有同樣想法的同伴 不如找乙個很愛的人。她就是你的動力 怎麼才能擁有一顆上進心 有壓力才有動力,要樹立有理想有抱負的思想就有銳意進取的上進心。看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 怎樣使乙個人變得有上進心 人...

如何才能激勵自己的上進心,怎麼才能讓自己有上進心

想想年輕時候的雄心鬥志 在想想現在的生活 在想下難道現在的這種生活真是自己想要的麼 上進心要靠自己 別人不知道你的情況 完全靠自己。給目標是沒有作用的,人得經過磨礪,還有就是幹自己喜歡幹的事情 給自己乙個目標,一步一步的做起來。打自己十個耳光,然後講一百聲我要上進 給自己制定目標,然後再完成目標!努...

怎麼有一顆感恩的心,如何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懷恩德。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乙個智慧型的人,不應該為自己沒有的斤斤計較,也不應該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慾膨脹。學會感恩,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謝生活給你的贈予。這樣你才會有乙個積極的人生觀,總能健康的心態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