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提出離婚孩子財產會如何判決

2022-06-17 20:40:04 字數 1320 閱讀 7912

1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姐獲得孩子撫養權的把握比較大。法院確認孩子由誰撫養,主要是從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上考慮。以下情況,孩子判給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第一,子雖然兩周歲以上了,女方已做絕育手術,男方未做,且男方年齡與女方年齡差距不是很大,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第二,孩子一直隨母親生活,如果離婚後改為隨父親生活對其生活習慣改變較大且影響其成長的,孩子判歸女方可能性較大。

第三,男女雙方的撫養條件,如工作穩定程度、收入情況差距不大的前提下,如果男方對於夫妻感情破裂有過錯,比如,有證據證明有婚外情、有賭博惡習,家庭暴力等,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第四,男方有不良嗜好,如賭博、洶酒等惡習等。考慮到其惡習對孩子成長有不利影響,法院一般會將孩子判歸女方。

第五,如果男女雙方均無明顯過錯,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如果女方的思想品質好一些,更有時間照顧孩子,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根據你說的情況,所有陳述對你姐都是有利的.建議你收集這方面的相關證據提供給法院,以增加法院把孩子判給你的依據。

2. 他們前幾年蓋房欠了很多債,雖然錢大部分是你姐借的,但這屬於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由夫妻雙方共同償還.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的,由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3. 雖然你姐一度故意給人留下過不好的印象,但這是由於為了離婚而想出的措施,這需要你姐提出證據證明,否則證人證言會對你姐不利,你姐要想辦法證明男方存在過錯,如你姐被打傷去醫院就診的傷勢診斷書,賭博的有關證據等,還有他限制你姐的任何行動,不讓你姐去任何地方,這是對你姐人身自由的侵犯,恐嚇你姐這些都是有利的證據!法官會進行調查的.

4. 如果他經常這樣毆打他人,強行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給其家庭成員的身體,精神等方面造成傷害的,則完全構成家庭暴力,你們可以出庭指證.

2樓:趣味人生

孩子不在哺乳期時,監護權就要依據雙方的收入、環境等是否有利於孩子身心發展的因素來判決。你如果沒有穩定的經濟收入、住所,孩子的監護權就不好取得。

至於夫妻共同財產、家庭債務在離婚時是要平分的,你姐也沒什麼過錯。相信法院會秉公處理的。

3樓:律師張磊

孩子應該會判給你姐,債務屬於夫妻共同債務,乙個人一半。

你後邊說的就不好辦了,除非有確切的證據,否則你姐屬於過錯方。

4樓:上海楊律師

建議請個律師協助比較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和你姐蒐集相關證據,並且你作為人證出庭,相信你能打羸官司。法律會幫你主持公道的。如果你扶養孩子,即使離了婚,丈夫同樣有贍養的義務。財產的分配孩子同樣也有份。

女方提出離婚財產怎麼分配

誰先提出離婚,對財產分割沒有影響。如果雙方都沒有過錯,婚後的夫妻共同財產一般是平分,但一方的婚前個人財產仍然歸個人。通常情況下先由離婚夫妻協商分配共同財產,此時原則上是均等的分配,但雙方協商一致財產都給其中一方也是可以的。若不能協商分配財產,則可以去法院起訴,由法官根據實際情況對離婚財產作出分配。人...

女方提出離婚分財產,男方賺錢交於女方開支,可是女方上班不她的錢,怎樣分財產

女方提出離婚分財產,男方賺錢交於女方開支,可是女方不上班,她的錢,作為財產怎樣分呢!已婚夫妻如果離婚了,在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夫妻的共同財產可以由男女雙方平分。但是,我們中國的婚姻法有規定,如果因一方過錯導致婚姻破裂而離婚的,有過錯的一方可以少分。或者是先提出離婚的一方會少分。男方賺錢交於女方開支,...

女方提出離婚,離婚後孩子應判給誰

關於離婚後孩子的撫養問題,規定在婚姻法的第三十六條和第三十七條,當然,都是一些原則性的規定,大體精神是,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最高人民法院在1993年11月3日釋出了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