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淡水珍珠8 9mm的價格是多少

2023-02-28 19:10:01 字數 4257 閱讀 8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珍珠**的因素有很多的,要看看珍珠的品種跟大小的,形狀,光澤,瑕疵數等有關。建議你到珍珠美人看一下,這樣子會比較直觀的了解到,珍珠越大,形狀越正圓,光澤越強,瑕疵越少,價值就越高。款式也會有影響,鑲嵌的材質不一樣,**也會不一樣的。

真的珍珠項鍊**多少?

2樓:菩荷硬岸巴吠操

目前7mm高品質淡水珍珠項鍊的市價約在1千元以上,

3樓:珍珠美人品牌

真的珍珠項鍊**多少要根據它的品種、形狀、大小、質量來判斷,不同的價。

格差別比較大,從幾十元到上萬元的珍珠項鍊都有。

品種方面:海水珠價值比較貴,因為產量稀少,淡水珍珠產量多,相對**比較便宜,當然好的質量或者稀有的淡水珍珠**也不便宜。海水珍珠裡面,大溪地珍珠項鍊或者南洋珍珠項鍊**就特別貴了,質量差一些的幾千,好一點的幾萬。

akoya海水珠項鍊呢一般幾千,好的一兩萬。淡水珠項鍊呢,相對比較便宜,幾百幾千的比較多。

形狀方面:越圓的珍珠越少也越貴,因為正圓的珍珠產量少,物以稀為貴,正圓的珍珠價值最高,其次是近正圓、接著是橢圓、扁圓、包子圓、饅頭型這些相對價值比較低,因為這類形狀產量大。比如7-8mm的饅頭淡水珍珠項鍊一般一兩百1串,而正圓的淡水珍珠項鍊去到六七百。

沒那麼圓的一般在三五百。

大小方面:越大的珍珠越少而珍貴,珍珠每差別公釐的直徑大小,**就有差別,越貴的品種珍珠,比如南洋珠、大溪地珍珠,大小差別一點點,**差別就比較大。

正圓淡水珍珠項鍊為例,一般7-8mm的價位六七百,如果8-9mm的價位就1千多。

質量方面:在考慮以上因素之後,再考慮質量方面對**的影響,質量主要看光澤、表皮瑕疵這些,光澤一般是判斷質量重要的因素,光澤好的珍珠有靈氣,質量價值更高。然後看瑕疵,一般一串珍珠項鍊每顆多少有些自然生長的瑕疵,難以避免,完美的極少數,**也相對特別高。

形狀相對沒那麼圓的因為珍珠產量多,所以瑕疵少的比較多。而正圓的珍珠產量很少,基本都有些瑕疵。

因此真的珍珠項鍊**多少要綜合各方面的因素判斷。

4樓:fc二馬

得看是珍珠首飾還是珍珠珠寶了前者幾百,幾千,後者,一顆就得幾千。

5樓:僑光宇向晨

真的珍珠項鍊多少錢,貴不貴,大概價位是多少,這些都關乎珍珠品質的好壞。在當今市場上,珍珠項鍊有好有壞,在價錢方面也因此不盡相同。一串真的珍珠項鍊,質量上乘,價錢則在幾萬元不等,是讓人倍感珍貴的。

tasaki的珍珠項鍊值得選購,因其所選珍珠材質上乘,閃耀奪目。

6樓:塔躍任運恆

珍珠項鍊**要根據珍珠直徑大小,珍珠瑕疵級別等因素判斷,另外像海水珍珠跟黑珍珠,**差距也會比較大。

7樓:燕陣希冬蓮

珍珠種類。

很多,一般。

市面上的都是。

淡水珍珠,**也是由珍珠的大小和。

質地決定的,**相差很大,黑珍珠就比較昂貴了,至於你說的「好的珍珠項鍊**」,怎麼說呢,那**也是很大的,一般普通老百姓買的話幾百到上萬,所以我說,**。

區間就這麼大了。

8樓:膠州市清源框藝

真的珍珠也有高低之分檔次不同**不一。

正圓極強光8-9mm珍珠項鍊45cm每顆都有花皮瑕疵,還值錢嗎?值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哦,首先要看品種,海水珍珠跟淡水珍珠就**差別很大的。

普通的淡水珍珠**是多少?

10樓:勇敢的__杯子

目前7mm高品質來白色淡水源珍珠項鍊的市價約在1千5元以上,8mm高品質白色淡水珍珠項鍊**約在3千5以上,而9mm的白色淡水珍珠項鍊市面**約在5、6千元以上,10mm的白色淡水珍珠項鍊市面**在1萬8以上。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什麼種類的珍珠最珍貴?

三亞**可以買到真的海水珍珠項鍊?大概多少錢?我在大東海附近!!要是真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潤辰珍珠看看,什麼價位的,多漂亮的都有,**根本沒有上面說的那麼貴。

12樓:珠寶收藏家

個人建議,買海水珍珠別在三亞買。旅遊勝地,假的當淡水賣,淡水當海水賣。在深圳和廣西北海都可以買到真的海水珍珠。

南洋海水珍珠一串直徑8-9mm的、正圓、微瑕、顏色好,4、5萬差不多,大商場要賣到將近20萬。大部分人都選擇這類大小的。淡水的則只要1000左右,日本海水大概8000左右。

(大小均為直徑8-9mm)

淡水珍珠有金色的嗎?

13樓:向無名者致敬

有的,是經過人工養殖特殊培育的。但是真正的。

金珠是海水天然南洋金珠,呈現出獨一無二的金色光澤,顏色也有濃淡之分。

淡水珍珠與海水珍珠的成分沒有根本性的區別,它們在外觀上有些細微的區別。

(1)形狀:海水珍珠由於是有核養殖,一般形狀為正圓形的多,淡水珍珠的形狀各異,有扁圓、饅頭、橢圓、近圓、異形等等,正圓的相對較少。

(2)光澤:海水珍珠的光澤相對比較水潤強一點,淡水珍珠的光澤相對柔和一些。

(3)表皮:不論是海水珍珠或者是淡水珍珠,大部分都有天然的生長瑕疵,完美的極少。極微瑕或者是看上去幾乎無瑕的價值最高。

(4)規格:中國海水珍珠一般是8mm以下,日本海水珍珠由於養殖技術比較好,除了8mm以下,更大的也有8-9mm的,至於更大的海水珍珠,要數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一般都在9mm以上,達到14mm以上的更是彌足珍貴!

(5)顏色:一般淡水珍珠常見的天然色有白色、粉色和紫色三種,中國和日本海水珍珠主要以白色為主,至於南洋珍珠有高雅的純白色也有貴氣的金色,透綠透藍或是透銀灰的就是天然的大溪地珍珠才具有的顏色了。

珍珠從**分,有兩類: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海水珍珠在我國有一種,即產於廣西、海南的馬氏珠母貝(pteriamartensii)所產的珍珠,稱為「南珠」。

淡水珍珠主要產於長江中下游地區,由蚌科動物三角帆蚌(hyriopsis cumingii )或褶紋冠蚌(cristariaplicata )產出。

北海有懂珍珠的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會辨別珍珠的真假:1:可以拿兩顆珍珠相互摩擦,如果發現珍珠的表面有白色的粉末,並且用手擦去之後珍珠表面依舊完好,那就是真的珍珠,如果摩擦時覺得很滑,那就是假珍珠。

2:珍珠的傳熱性很好,把真的珍珠握在手裡,會覺得涼涼的,而假的珍珠涼性就很小了。

3:珍珠是有彈性的,所以真的珍珠掉在地上,會彈起最少一公尺的高度。

上面這些方法中的第一種是我們最常用和最簡單的。

然後是評判珍珠好壞:

1:形狀,珍珠是越圓越好。

2:大小,肯定是越大越好,跟鑽石一樣越稀有,一般8mm以上的珍珠就比較稀有了。

3:光澤,表面光澤越強越好,好的珍珠的表面像鏡子一樣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4:表面瑕疵度,瑕疵越少越好,越乾淨越好。

5:顏色,淡水珍珠的天然顏色有白色和粉色,但是粉色是很稀有的,所以同等質量的珍珠,粉色的**就要高點了。

6:珍珠項鍊的匹配度,就是整條項鍊的每顆珍珠的大小、顏色、光澤要很均勻。

你可以對照上面的介紹看看自己的珍珠質量怎麼樣了。

備註:好的珍珠項鍊,在每顆珍珠之間都會打結的,一是防止珍珠間的摩擦來保護珍珠,二是如果項鍊斷了,珍珠不會全部散落。如果你的珍珠項鍊沒有打結,那應該就不是好的珍珠了。

最後是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的區別:

1,鹽水珍珠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海水珍珠,在形狀上,鹽水珍珠是正圓形,因在我們養殖海水珍珠的時候,會在貝殼內插入乙個正圓形的核,而淡水珍珠,往往不是正圓的。因為在養殖淡水珍珠時,我們只會插入乙個細胞肉片。

2,在產量上,淡水珍珠的產量遠遠大於海水珍珠的產量,海水珍珠每個貝殼每次只可產出一顆,而淡水珍珠則可產出數顆。所以海水珍珠更具有稀有性,同等質量的情況下,海水珍珠要比淡水珍珠貴。

3,顏色上,淡水珍珠天然的顏色有白色,粉色,紫色,而海水珍珠,只有白色和灰色。

4,大小上,7-10mm的淡水珍珠很多見,但海水珍珠最大也只有9mm。

這些都是我從事珍珠事業中得來的經驗,你可以參考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小心微妙,注意點哦。

淡水灰色珍珠一顆**一般多少

3寸無縫鋼管直徑是多少89mm還是108mm

你好,3寸無縫鋼管直徑是89mm。鋼管的寸數一般指其公稱直徑 俗稱公稱口徑 既不是指管內徑的尺寸也不是指管外徑的尺寸。下面是鋼管的公稱口徑和管外徑間的關係 鋼管的公稱直徑是為了設計製造和維修的方便人為地規定的一種標準,也叫公稱通徑,是管子 或者管件 的規格名稱。用公稱直徑,目的是為了根據公稱直徑可以...

淡水黑珍珠10mm要多少錢,黑珍珠價格多少錢一顆

淡水珍珠一般只有白色,紫色,粉色系三種顏色居多。黑色的你要注意看是不是假珠哦。珍珠的價值不是但看珍珠的品種跟大小的,還跟珍珠的形狀,光澤,瑕疵數等有關。珍珠越大,形狀越正圓,光澤越強,瑕疵越少,價值就越高。黑珍珠 多少錢一顆 大溪地黑珍珠在珍珠界是比較昂貴的一種,具體的價位,也需要看珍珠的質地和品牌...

100年左右的野生淡水珍珠直徑25mm大概多少錢

親 這種珍珠基本不存在,我們北海的南珠王,世博廣西館鎮館三寶之一,引人注目 南珠王 價值200萬。直徑為1.12cm 1.55cm釐米,是一名珠農在北部灣打撈時偶然發現的。目前中國最大的一顆海水珍珠。淡水珍珠直徑25mm的 至少也要幾百萬了,有的話估計也不會被 的。我這就有一顆野生老珍珠,接近三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