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練好科目三,科目三怎麼練習

2023-02-28 12:00:05 字數 1960 閱讀 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懂的地方要多問教練,也要多記憶必要的點位,保證有充足的 時間練車,考前再去模擬測試下,科目三還是比較輕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練裝置車就可以了。

科目三怎麼練習

3樓:檸檬的味道

科目三其實是四個科目裡最容易的了,主要考查的是公路駕駛水平,正常情況下以一定限速走過指定路徑即可,大概1-2公里,另外科目三之前必須完成六百公里上路操作才能有資格進行考試。

4樓:駕校教練老鄧

科目三練習技巧,針對性練習才不會掛科。

駕校的科目三是怎麼練習的?

科目三怎麼才能快速練好

5樓:未來有希望嗎

科目三主要考的是燈光的使用和應急處置事故,只要按照教練教你的動作要領,你一定可以做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燈光,一定要背下來。會車近光,超車,窄橋,急轉彎,無交通訊號遠近光燈。

起步,一掛二轉三鳴笛四看五放六行走。聽到起步完成後掛二擋平穩後掛三擋(一直是三檔在路行走,二擋不能超過100公尺)行走到公交站台,人行橫道,直行過路口,不超過30邁即可左右轉彎減二擋打一立。轉彎完成三擋xingzou

直線行駛!這個最難!提前擺正車身,速度在35左右,眼光看遠,保持直線。

聽到保持直線行駛,加速到40邁,保持住,不能超速。可適當修正方向盤,但不能超過乙個手指甲的大小。(方向盤一點也不修正車子走一會兒就偏了,但一定要小幅度修正,因為車速快40邁,一會兒糾正過來了,幅度過大容易方向偏,那時候就掉了)

加減檔操作:一百公尺內加減檔,一定要一氣呵成,熟練操作一二三四四三二一檔,還有速度一定要保證,不能脫檔。超車,變道,燈的秒速一定要夠超過三秒。不夠三秒也掉!

靠邊停車,轉向燈,看右側倒鏡,不能超過30公分也不能小於10公分。車身擺正停車,摘擋,拉手剎,熄火,松安全帶,開車門關車門(一定要用力關車門!)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擺正心態擺正心態擺正心態保持平和的心態最重要,你要想你花幾千報名學車,不僅是為了自身安全也是為了他人安全。行車需謹慎,謹記教練話。祝好,一次通過。

7樓:以夢為馬奔天涯

多練習吧,還是要靠自己,不然當個馬路殺手。

科目二s彎怎麼才能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駛進彎道時,應提前減速、靠右行。

2.轉動方向盤不能過快過急。

3.應盡可能選擇轉彎半徑大的路線行駛。

4.應避免使用制動,特別是使用緊急制動。

5.看反光鏡,一定要學會看反光鏡,還有就是把離合器掌握好,使用半離合聯動。

具體步驟:.在入口是怎麼處理?

入口有兩種方向,左入口和右入口。

左入口時,車輛盡量靠近右邊線後,再左轉方向盤;右入口時,相反,車輛盡量靠近左邊線後,再右轉方向盤。

因為考慮到內輪差,避免在轉彎時,後輪壓線。

行進過程中,車頭壓著邊線走。左轉彎時,車頭壓著右邊線行進;右轉彎時,車頭壓著左邊線行進。

在出s彎該怎麼處理?

出s路時,有兩種方向,左出口和右出口。

左出口時,當前輪剛好離開時,往右回半個圈方向,避免後輪壓線;右出口時,相反,當前輪剛好離開時,往左回半個圈方向,避免後輪壓線。

以上就是s彎的步驟,注意一定要慢。

9樓:網友

科目二s彎不好過?掌握好技巧,滿分過關不是問題。

科目三怎麼練才能過?

10樓:小月肖

主要是看你自己平時練車時的熟悉程度,然後不犯低階錯誤,我考之前根本沒摸過車,科三補考了一次,第一次總共才集中練4天,共5個人一台車練,平均半天才練兩個來回,練的時候掛檔時就容易帶動方向盤,然後直線行駛時老走不直。

有誰能幫幫我,科目三科目四都過去了,到拿證的時候,駕校說科目二成績是零分,我去年五月份考的科目二

不可能,科二沒過就不能考後面的,去管理駕校的地方投訴去 如果沒過科二不能考科三,是一級一級考的,先跟他慢慢溝通,另一方面尋找你考過科三科四的證明 如果科目二沒過,如何考下面的?扯淡 科目二沒成績是不能考科目三的 給他買點東西堵住他的嘴巴。估計你們學校高你!想要錢吧!給錢他 問題自然解決 科目二考完了...

科目三考過了可以直接考科目四嗎,c1科目三考完要多久才能考科目四

科目三考過了,科目四沒有最晚期限,只要在技能培訓有效期內 三年內 隨時可以網上預約考試。祝你早日拿到駕駛!c1科目三考完要多久才能考科目四 科目四即bai科目三安全文du明駕駛常識考試,c1科目三考zhi完合格dao後當日就可以考科 目四。版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權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 車輛管理...

科目三多少分及格2016,科目三多少分及格?

90分及格。科目三,又稱大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一般包括 上車準備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擋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口 路口左轉彎 路口右轉彎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