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科目三各有五次補考機會還是總的有五次

2021-07-31 02:34:10 字數 3345 閱讀 4162

1樓:是你找到了我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四條規定: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

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2樓:

駕考科目中,科目二和科目三各自有五次預約機會。而每次預約都有兩次考試機會。根據公安部123號令、124號令,在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經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若想拿駕照,只能重新報名交學費。

《公安部139號令》第四十四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指的是每個科目均有5次機會,即科目2可以考5次,科目3可以考5次,科目4可以考5次,

4樓:知道麼麼噠

科目二5次,科目三5次

駕照新規考試科目二跟科目三一共五次機會還是每一項都有五次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新規考試科目

bai二跟科目三一du共有五次機會。

科目二,zhi又稱小路考,dao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內一部分容,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

科目三,又稱路考,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2和科目3每一項可以預約5次。其他科目不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社會啊,五次不合格要重新考過,要重新交錢,這不是幫駕校掙錢

8樓:大仙林

第三十七bai條 每個科目du考試一次

,考試不zhi合格的,可以補dao考一次。不參加補回考或者補考答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各5次。

科目二和科目三路考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是各五次還是共五次

9樓:

一、科目二和科目三路考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是科目二和科目三分別五次。

二、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在十日後重新預約考試。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

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10樓:深眠者

此外,新規中還規定,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及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換句話說,預約一次考試,有一次正式考試和一次補考,五次預約,有10次考試機會。如果考了10次都沒過,就得「回爐」重新學。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濕滑路、緊急情況處置。

科目三,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

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各有十次考試機會。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請及時採納謝謝了

12樓:擱淺在雨中

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的預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即: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各有十次考試機會。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13樓:淋瀝山翁

科目二和科目三預約考試的次數各五次。注意:每次考試都有二次機會,如不當場補考,那下次考試就需預約,也算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5次,補考5次,一共10次,科目二科目三一共20次,那要很多錢的,呵呵

15樓:依舊依左依在

據介紹,123號新規規定: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補考一次。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此外,新規中還規定,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及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換句話說,預約一次考試,有一次正式考試和一次補考,五次預約,有10次考試機會。如果考了10次都沒過,就得「回爐」重新學。

參考新聞資料

駕考科目二科目三第一把掛了,第二把緊張怎麼辦

緊張!家中無糧,心中發慌。基本功不紮實,考試前必緊張。某種意義上說,駕駛員就是熟練工。熟能生巧,功到自然成。因此得樹立信心,不懈怠,不氣餒,穩紮穩打。這樣最後一定可以順利過關拿到駕照。科二科三考試第一把掛了,第二次該怎麼辦 第二把千萬不要受第一把的影響,深呼吸一下,然後把注意力用在考試之上,第二把過...

科目二和科目三也有幾次機會,駕考科目二和科目三是各有5次機會還是

科目二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俗稱s彎 五項必考 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起伏路行駛 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

科目二預約取消機會5次。我取消五次機會沒了。後面還可以約考試

不可以,不可超過五次。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 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