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男娶外地媳婦怎麼領結婚證

2023-02-28 12:05:03 字數 3067 閱讀 9740

1樓:水月風情

到所在地民政局辦理就是了。

這個在各地都是如此。

所以這個也是基本的辦理結婚證的過程。

2樓:網友

你好帶好雙方戶口本和身份證都要原件 到雙方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結婚手續。

娶外地媳婦怎麼領結婚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女友到她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個戶籍證明 ,拿著證明,你倆一起去你的戶籍所在地的民政局就可以辦理結婚手續和領取結婚證了。祝願你們白頭偕老。

4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的戶口本就行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交的證件:

1、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3、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

二、結婚登記的程式。

1、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縣級市民政局(或鎮人民)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

2、雙方當事人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各填寫乙份《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

3、雙方當事人必須在婚姻登記員面前親自在《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中「宣告人」一欄簽名或按指印。

4、婚姻登記機關對雙方提交的證件、宣告進行審查,符合結婚登記條件的,准予登記。

三、結婚登記的時限、收費標準。

1、登記時限:證件材料齊全,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

2、收費標準:國內結婚登記每對9元。

必須回原籍辦理,異地辦不了的。祝你們幸福!

男方是北京市女方是外省市怎麼領結婚證

6樓:水月風情

可以在雙方的戶口所在地任何一處領取。

這是法律規定的程式。

就是說,你可以在雙方的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辦理結婚證。

我是北京人老婆是外地人領結婚證當天需要帶什麼證件

7樓:網友

領結婚證必須雙方到場,雙方均持各自的身份證、戶口本、免冠2寸合照3張,另外再帶些錢,交付結婚證的工本費,每證9元。大概就是這麼多了。

男方北京戶口女方外地戶口,在北京領結婚證,需要準備什麼?

8樓:碩專禽念蕾

具體辦理事宜可由本人向申報戶口登記地派出所戶籍科提出書面申請報告並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具體需要提供材料因各地政策有所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身份證、戶口本,到男方戶籍所在地民政局辦理。

10樓:網友

雙方的戶口本,身份證原件,4張2寸結婚照,去民政局就可以了。詳細你可以撥打96156(人工)66206310(語音)66206307(人工)問問。網上預約http:

11樓:東洋招討使

戶口本,身份證,8元人民幣!

娶外地媳婦怎麼辦理結婚證,都是需要什麼手續!

12樓:華律網

異地辦理結婚登記需要的證件有:1、居民身份證 2、戶口簿(或者集體戶籍證明)3、婚姻狀況證明4、二寸彩照2張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照5、再婚當事人需提供離婚證明登記地點:男女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需要拿戶口本的,還有身份證,**很少有自己帶的,都是在民政局那裡直接照相,他們給照的話,比較規範,如果自己帶,頭離遠了,或者背景啊,等等吧,有一點不合格的,就不能用,所以還是在那照比較方便,幾十塊錢,當時就能列印出來的那種,然後給貼在結婚證上,然後蓋上鋼印,這個時候,戶口在不在一起,是無所謂的,只要有戶口,就可以結婚,如果將來要生孩子,戶口不在一起,可是分廠麻煩的事,因為懷孕以後,需要做什麼檢查,是需要在女方戶口所在地去做,而且還不是一次,好幾次呢,還有就是將來孩子打預防針一類的,孩子戶口落在那就在那打,總之是很麻煩的事,盡量把戶口遷在一起,那樣幹什麼都方便,遷戶口需要被遷人所在地的街道開證明信,然後當地派出所還要開個什麼信的,拿到要遷的所在地,辦理遷戶手續,然後遷過來以後就在乙個戶口本上了,那樣你媳婦的戶口就在你家了,戶口本上寫著,與戶主關係,兒媳,如果不遷過來,那就是兩個戶口本,然後各自的都寫上已婚,但是戶口還是各在各家,這根是那個省的,是沒關係的,記得還得帶身份證,戶籍那裡是需要核對戶口本和身份證上是否一致。

14樓:你若求我必應

結婚證只要雙方的身份證就行。領證時雙方到場簽字。遷戶口要到當地(村,鄉)開乙個同意接收證明(手寫經村,鄉蓋章)再到雙方所屬地辦理同意遷出證明就可以了。

15樓:張龍

需要雙方的戶口簿和身份證,在那方都可以領取結婚證。

16樓:徐州正宗

雙方戶口本,身份證就行。

外地人和北京人領結婚證需要什麼手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領結婚照很簡單,只需要帶上雙方的戶口本和身份證,到任意一方的戶口所在地民政局登記處去登記即可。

18樓:網友

我是山西人前夫己過逝我老公是北京人。

19樓:網友

雙方戶口本和雙方身份證到當地民政局辦理就ok了。

男方北京女方外地,在北京領結婚證和外地領有區別嗎

20樓:寧靜致遠

你好,沒有區別,都是民政局領取,給的一樣的結婚證書。

外地人在北京可以辦理異地結婚登記嗎

21樓:笑談古和今

不可以。按照結婚登記規定,必須到男女雙方任一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登記手續。如果男女雙方都不是北京戶口,不可以在北京辦理結婚登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回娘家辦。

2023年男職工陪產假是有多少天

國家沒有統一規定男士陪產假天數,各省 直轄市都有各自的規定,以下列舉幾個省 直轄市的陪產假規定 1 上海市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第三十一條 符合法律規定結婚的公民,除享受國家規定的婚假外,增加婚假七天。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生育的夫妻,女方除享受國家規定的產假外,還可以再享受生育假三十天,男方享受配偶陪產假...

外地人在廣州市2023年個人交納養老保險是多少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廣州市2017年社保最低交多少錢 社保就是指的5險1金,包括養老,醫療,工傷,生育,失業保險和公積金。一年才100多,不可能的。單位方式參保,以實際工資作為交納基數。以單位買全社保為準,計算如下所示 醫療保險 個人承擔2 單位承擔8 養老保險 個人為8 單位承...

年出生屬虎男的桃花運怎麼樣,2023年86年出生屬虎男的桃花運怎麼樣

不能只看生肖 需要綜合八字來看 催旺bai桃花運可以考慮以下方法 du來改善 1 改名zhi,包括藝dao 名 網名 筆名等 2 催桃回花法事 3 開光黃水晶貔 答貅手鍊 4 月老催緣靈符或者招桃花靈符 5 根據命理喜忌調整衣飾顏色 飲食習慣 睡眠方向等6 根據命理喜忌調整車牌號碼 號碼 手機號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