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拉屎竟然是黃金色的,是怎麼回事?

2023-02-28 12:00:02 字數 796 閱讀 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大便金黃色可能和你吃的食物有關,比如食物中的膽紅素、纖維、蛋白質的變化都可以導致大便顏色的變化,而且金黃色本來就是一種正常的大便顏色,只要沒有腹瀉,不用擔心。

2樓:2017遺忘的角落

是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缺鐵會導致毛髮營養不良;缺銅會影響黑色素的代謝,缺鋅會影響細胞的生長和發育,你這情況最好去醫院查微量元素,明確後及時補充,同時注意不要挑食,營養均衡。

3樓:無聊的胡蘿蔔

你有了製造傳說中的金坷垃的能力。

大便金黃色怎麼回事

4樓:桓鵬賦

這種大便很正常,說明你很健康,繼續保持呀。很難得。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拉屎是**色的是怎麼回事?

拉出來的大便是金黃色的,說明什麼

5樓:問麗文鎮湘

你好:大便深黃色。

多見於溶血性黃膽,即紅細胞大量破壞所產生的黃膽。常伴有溶血性貧血,可由紅細胞先天性缺陷、溶血性細菌感染、惡性痢疾、配錯血型的輸血、某些化學藥品或毒素的中毒、各種免疫反應(包括自體免疫)等引起。

大便金黃是怎麼回事

6樓:網友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大便被膽紅素染色所致的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做個血液膽紅素的檢測,很可能是異常增高的膽紅素造成的。

活蝦蒸熟了,蝦頭竟然是綠色的,請問怎麼回事

蝦受熱不均勻 解決方法 鍋燒油爆下或者鍋燒水燒開,把蝦燙下撈出,蝦頭一般不吃的,但是可以用來煲粥 蝦遇熱變紅色 我也遇見這樣的蝦了!而且我買的這些蝦,它們在煮熟之前特別的活躍,比我以前買的活蝦勁兒要大多了,我懷疑是給下了興奮劑還是什麼的來延長蝦活著的時間 你買的蝦什麼品種的 是應為這個蝦是吃海藻的 ...

拉屎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大便黑色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給她吃過帶顏色的菜或是最近有沒有吃過藥,這些吃過以後大便就會變黑,如果沒有,那麼寶寶吃的也好,喝的也好,媽媽就不必擔心,過一段時間就會沒事的 引起黑便的原因有很多,象飲食不合理 服用中草藥 存在痔核 肛裂或消化道疾病等。如果沒有其他什麼異常表現,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如果發現大便出血或是肚子痛的...

吃完就拉屎是怎麼回事,吃完飯就拉屎怎麼回事

剛一吃完飯就想排便,是怎麼回事?是身體 出了問題?要警惕 巧合吧!又不是每次都這樣 吃完飯就拉屎怎麼回事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腸炎是腸粘膜的急性或慢性炎症。腸炎不是一種獨立性疾病,它常廣泛地涉及胃和結腸。因此,所謂的腸炎,實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