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過了可以直接考科目四嗎,c1科目三考完要多久才能考科目四

2021-03-04 09:00:48 字數 2176 閱讀 7115

1樓:嬴笑萍邰沈

科目三考過了,科目四沒有最晚期限,只要在技能培訓有效期內(三年內)隨時可以網上預約考試。祝你早日拿到駕駛!

c1科目三考完要多久才能考科目四

2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科目四即bai科目三安全文du明駕駛常識考試,c1科目三考zhi完合格dao後當日就可以考科

目四。版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權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

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 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四考試主要內容:

1、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1240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235題中抽取,每題2分。

2、考試時間為30分鐘,答題過程中錯12分即終止本場考試。

3、考試題型分對錯題(1-22題)、單選題(23-45題)、多選題(46-50題)。

4、考試題目包括**題、情景識別題、文字敘述題。

3樓:月醉瀟湘

c1照的駕駛技

bai能考試中du,科目三的預約需要和科目一通過zhi的時間間隔至少dao20日,而科目四回是科目三的理論部分答,所以科目三和科目四實際是一題的,兩個科目之間需要根據具體預約情況來看間隔時間,規定上沒有時間間隔的要求。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

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4樓:匿名使用者

科三考完之bai

後,可以馬du上預約科四,只要zhi感覺掌握了科四理論就行。

科目四dao,又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權、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

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科目四將原科目一中有關安全文明駕駛的要求、複雜條件下的安全駕駛技能、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等知識單列出來,放在「科目三」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後進行,進一步測驗考生的交通素質程度。

5樓:南海帥兵王

因各地方的制度不同考試的方法也不相同的,有的方科目三考試合格以後,直接就可以參加科目四安全文明理論考試,有的地方科目三考試合格以後,需要重新預約科目四,預約成功以後才可以參加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科目三的成績上傳到車管所資料庫之後,就可以預約了,一般要一天左右,能夠看到科三成績就可以預約了。

7樓:經典大百科

科目三通過後bai考科目四的時間

du間隔並不是固zhi定的,在不同dao的時間段會有區別的,主要還回是看考試中心答的安排,一般快的只有一天,慢的可能會有乙個月。建議直接跟教練聯絡諮詢本批考試的時間安排。當然,科目四考試是基本沒有什麼壓力的,不用再擔心了,只要科目三通過了,就想當於拿到駕照了,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通過後考科目四的

時間間隔並不是固定的,在不同的時間段會有區別的,一般科目三考完後隔天就可專以考科目四的,而且科目四沒有考試次數限制,只要能在駕考有效期內通過即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一屬月之內最少會安排兩次考試。

主要還是看考試中心的安排,一般快的只有一天,慢的可能會有乙個月。

建議直接跟教練聯絡諮詢本批考試的時間安排。

科目四考試是基本沒有什麼壓力的,只要科目三通過了,就想當於拿到駕照了,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能不能約單,約到就可以考了。

駕駛證科目三沒考過能考科目四嗎

科目三過了才能報名考試科目四。駕駛證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61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

科目三過了可是科目四沒過還有幾天駕考就要到期了怎麼辦

這種情況可以向車管所申請駕考綠色通道。駕考綠色通道是公安局交管支隊考試中心為學習駕駛證明快到有效期三年的人員開闢的預約考試綠色通道 此外,為了為方便返鄉 回鄉打工人員及學生約考,也會開設駕考綠色通道。駕考時參加科目一考試合格,就取得駕駛技能證明 學習駕駛證明 該證明有效期三年。若超過有效期,以前考試...

駕證科目三考試難嗎?有人說考過了科目二後面的科目三就簡單了,也有的說科目三考試比科目二難。到底是什麼

其實難度是因人而異,我相信只要你多練習,掌握箇中技巧就可以了。我從我自身的經驗談談吧。其實科目二也就是倒樁是挺簡單的,只要你記清楚步驟,對準教練跟你說的每一個角度,每天練習多練習幾次就差不多了。而科目三也就是九選三 好像有的地方是九選六的 這部分一直以來的通過率都比較低。我是以九選三為例 這部分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