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練車練車3檔老是掛不上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48 字數 752 閱讀 5196

1樓:鄔秋榮言沛

如果是機器考的話是不能接觸離合超過規定時間的,不然就直接掛了。其實版習慣了就

沒事了,大家都權是這樣過來的。靠邊停車會給足時間你停的,不過不要拖太久才停就是了,不用害怕不用緊張,科目二都過了,長途也跑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路考其實很輕鬆的。

練科目三老是掛錯檔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失誤將檔位掛錯的話,考生可以立即踩下離合器,將檔位退回位置回,再重新掛檔。

科目三答掛檔技巧:

1、起步檔位控制。起步檔位應該在一檔。只要是車輛由靜止到啟動,檔位就應該保持在一檔上。只要是車輛由靜止到啟動,檔位就應該保持在一檔上。

2、逐級換擋。路考嚴禁跳躍式換擋,檔位的更換只能是一檔到二檔、二檔到三檔這種逐級更換。否則考試記錄儀會記錄下來,並且扣除相應的分數。

如不小心掛錯檔位可踩離合器立即把檔位換回來,再重新掛擋。

3、換擋的關鍵點就是速度要快,最快的速度結束踩離合,換擋,踩油門的動作。

4、換擋要穩,換擋時離合器一定要踩到底,並且只有達到一定的車速範圍才換擋。

5、換擋也要目視前方,低頭看換擋的動作是要扣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掛擋手抄勢不正確襲

引起的,建議有機會bai把車停下來(拉上手剎)du

4樓:3988陸

科目三練車掛檔老是掛錯?正確的手法很重要,良好的習慣要養成!

三颱天池駕校科目三在哪練車

這個當然是去你報名的駕校問問,或者教練也可以問一下,教練一般會帶去練車的,總之去諮詢一下就知道了,實在不懂去問下一起練車的同學員,或者考過科目三的朋友就知道了 科目三練車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在常規公路練。第二階段在考試路段或全封閉的考場練。1.第一階段由正式教練帶隊在常規路段練車。主要練習的科目是靠...

科目三練車已經很熟了,但考試還是緊張不過,現在要補考了,怎麼調整心態啊

心態不好 真的不容易過,昨天科三掛科了 平時練車都合格 一考試緊張啥都慌亂了 教練說一定放鬆心態 可真的好難啊 現在也不敢補考 啥時候調整好心態再去考 心態放鬆自平常了 就能發揮平時的水平 加油 共勉 下次咱們一起過 相信自己能過,考前閉著眼睛想一遍過程,再就把考官當個西瓜什麼的,考官也是人不會把你...

科目二考試不合格,還能去駕校練車嗎

當然可以練了,你沒過要是還不讓你練,那還怎麼考試。只要你還沒畢業拿到駕照,就可以一直在駕校練車 考試不過跟練車沒關係的 再次考試時交補考費就好了 該練照樣練呀,不練的話下次考試豈不是更不能過。建議總結第一次沒考過的原因,然後有針對性的去訓練,為再次考試打好基礎 可以的啊,但是你補考是要間隔十天之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