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待手機兩張卡都需要上網流量麼

2023-01-13 13:35:02 字數 2160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可已只開啟其中一張卡的資料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可以在手裡裡設定的 比如設定卡1來網上 卡2就不用開通流量了。

一部手機兩張卡,兩張卡都有流量,怎麼知道是在用哪張卡的流量?有什麼先後順序麼?

3樓:口頭禪刈剛

你可以設定流量開啟,選擇卡1或者卡2,選擇的是哪張卡,用的就是那張卡的流量。

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資料卡中切換上網絡卡,如果沒有資料卡的選項,說明您的手機是移動全網通版本,該機型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如果要使用電信卡或聯通卡要將移動卡關閉或者取出才可以。

4樓:

你預設的是卡一還是卡二,用的是預設的那張卡。

5樓:烈與酒

你在網路設定裡面 設定你需要使用的卡流量 就可以了。

6樓:電腦維修

你開啟流量時會提示你。是開啟卡一還是卡二。

7樓:大地之子

一般都是用一卡的流量。

手機雙卡雙待模式上網時是兩張卡同時扣流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瀏覽器(wap)的設定→選擇sim卡→進行設定。如果設定sim1卡,就會扣sim1中的流量,設定sim2卡,就會扣sim2中的流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需要設定卡1或是卡2接入網路的。

雙卡雙待手機怎樣使用兩張卡上的流量?

10樓:wu愛勳

1、手機待機介面,進入【設定】-【sim卡管理器】-【資料服務網路】。

2、選擇想要使用上網的sim卡,點選【是】即可切換到該張sim卡上網。

3、開啟移動資料後,下滑螢幕頂簾-資料切換-點選可切換卡1/卡2上網。

4、或進入設定-連線(網路連線)-移動資料-使用卡1資料/使用卡2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sim卡管理器→資料服務網路→選擇。

12樓:網友

你去手機設定裡,有上網設定,點卡2就行了。

手機有兩個卡怎麼設定流量先使用

13樓:亮爺說娛樂

具體步驟如下:

1、打copy開手機,在桌面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入。

2、進入之後,可以看到有「無限和網路」這個地方,點開進入。

3、進入之後,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雙卡管理」。

4、點選進入字後,可以看到預設資料中有卡1和卡2兩個選擇。

5、這樣就完成了,選擇卡1還是卡2,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卡手機有卡1和卡2插座,把有流量**的手機卡插在卡槽1的地方,一般雙卡手機是預設卡槽1的為上網優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選單當中有網路優先,可以選擇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wap,選單裡有乙個設定,點開,第乙個是選擇sim卡,再開啟,選單顯示 總是詢內問,主卡,副卡。選擇容乙個再確定就可以了。如果選擇總是詢問,每次上網時都要問你是選擇主卡還是選擇副卡。

1、點選「設定」;

2、點選「雙卡和流動網路」;

3、可以選擇「卡1」或「卡2」預設上網流量,如選「卡2」上網流量。

17樓:郭sir百事通

每次資料連線的時候設定成總是詢問就好了。你就可以自由控制了。

雙卡雙待的手機是兩張卡都可以上網的嗎?

雙卡雙待手機怎樣設定使用哪個卡的流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找到「移動資料」並點選進入,選擇自己想要的任意一張卡點選手機上的設定。

點選sim卡管理。

現在預設接入的網路是卡1,如果我們想改成卡2的話直接改就可以了。

在資料連線可以選擇你想接入流動網路的卡。

現在我們在連線資料,就可以是我們想要接入的卡了。

雙卡雙待可以用兩張電信卡嗎,雙卡雙待能不能同時用兩張電信卡嗎?

還沒有釋出可以同時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的電信版本的手機的,電信版的手機都是卡1支援電信網路卡2支援gsm。運營商各網路制式 流動網路制式 移動td lte,td scdma,gsm聯通網路制式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wcdma,gsm 電信網路制式 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

雙卡雙待的手機可以同時把兩張卡都裝進去嗎?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

兩個卡平時都處於待機狀態,相對單卡會多消耗些電 肯定可以啊,不然為什麼叫雙卡雙待 雙卡手機可以同時插2張聯通或移動的卡用嗎?為什麼?雙卡手機可以同時插2張聯通或移動的卡,但是否能都是移動或聯通的則要看雙卡的手機的型別。因為雙模之中區分為g wcdma g td scdma和g cdma2000三種雙...

紅公尺手機雙卡雙待怎麼設定可以同時放兩張移動卡

不需要設定,紅公尺手機使用的是td scdma gsm的雙卡雙待的網路制式,同時使用兩張移動sim沒有問題。紅公尺手機雙卡雙待可以放兩張移動卡。因為雙卡手機,基本上卡二都是支援gsm網的,也就是保證最基本的通話,而卡一基本上沒有限制,gsm是必配的,所以可以用兩張移動卡。可以支援兩張移動的卡,只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