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駕照考試都通過後,到哪裡去領駕駛證?

2023-02-28 10:15:04 字數 1592 閱讀 10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時在**報的名應該就是在**領。

2樓:匿名使用者

焦山車管所。徐州朝陽-焦山公交線路。朝陽客運站 - 徐州站(朝陽) -徐州站(藍天) -宣武東門 - 和平橋 - 婦幼保健院 - 和平路 - 市四院 - 紀念塔 - 奎園西門 - 侯山窩 - 礦業大學 - 翟山 - 翟山市場 - 銅山中學 - 建築學院 - 師大新校 - 師範學校 - 新區郵電局 - 新區國稅局 - 銅山中醫院 - 康樂園 - 銅山教育局 - 銅山區** - 海寧皮草城 - 九州大學 - 徐工徐挖 - 焦山車管所】 -疾病中心 - 鑫鵬公司 - 焦山村。

徐州科目四考完後多久拿駕照

3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一般考完所有科目後,車管所乙個工作日內會給你辦好證,有些地方甚至考完試兩小時就可以拿到照了。選擇郵寄駕照的,車管所會將駕照寄到你報名時填寫的位址。一般乙個禮拜內能夠收到駕照。

選擇自己去拿的,隔個兩三天就可以自己去車管所拿證了。

2、還沒收到駕照的話,你可以打**諮詢駕校,看你的駕照是否已經到了,或者諮詢車管所,看看是否已經給你發證了。

3、只有交警部門才有權利查詢別人的駕照,網上沒有人可以給你查你的駕照出來了沒有。自己要主動去問。

徐州科目四考完多久拿駕照

4樓:律行師誠

1個月左右可以領證。

5樓:尼瑪時間等等我

根據公安部駕駛證管理相關規定,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知識(俗稱科目四)考試合格後一日內發證,且駕駛證檔案內需收存完整的駕校培訓記錄。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徐州科目四考完什麼時候拿駕照

6樓:小鍋鍋煮大魚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六條 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

因為各地制度不同,一般都是科目四考試合格以後當場就可以領取機動車駕駛證。

如果當天不能領取駕駛證,三到五天內車管所就會以簡訊方式通知你去領取駕駛證或者是駕駛證直接發到駕校,駕校會通知你去駕校領取駕駛證。

徐州駕照考完試多久可以拿到證

7樓:歡歡喜喜

駕照考完試後最快的是當天可以拿到證的。一般來說正常的情況下是不超過乙個星期,再慢也不會超過半個月。

有的地方會郵寄駕照,當然要自付郵費。有的地方則需自己到駕校領取。

8樓:風雨中的北湖

全科考場或者距離車管所較近的考場當天就可能拿到駕照,慢的也不過一週那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考科目四的時候,帶了學車檔案和成績單的,就是當場辦理,如果沒帶的,一般是一週左右拿駕照。

駕照考試難不難?

首先找一家有名的駕校報名,正規的駕校是這樣的 安排你上理論課,學習交通常規等知識,原後安排你到車管所進行理論課考試,即電腦答題,考合格後才允你再進行科目二的訓練,即倒樁和四選三,駕校首先會安排你練常規的操作和倒樁,練熟會到車管所進行倒樁考試,合格後接著練四選三,即s型駕駛,半坡定點停車起步,直角轉彎...

駕照考試每個科目拿多少錢,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一般你交的學費裡是包含考試費的,如果單獨問科目1的考試費,一般就幾十塊。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

汽車駕照考試科目,駕照考試科目一是多長時間?

c1類駕駛證科目二就是考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停坡起及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其他的專案就不考了。你在考過科目一通過後,要在駕校學習一些駕駛技能,包括科目二的全部考試內容,以及駕駛過程中的一些基本動作,如起步停車 貼邊行駛 加減擋等,在學時達到規定學時時,才可預約考試,一次通不過的,當時可以要求補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