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珠寶加工,天焰鑽石怎麼弄?請教各位大俠

2023-02-28 10:15:03 字數 810 閱讀 2215

1樓:匿名使用者

煉金術點化的。

材料:天焰鑽石 - 玉髓x1 血石x1 永恆空氣x1)

技能要求:煉金術430(希望沒記錯)

魔獸世界天焰鑽石怎麼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煉金在430以後學習的技能點出來的,材料是乙個玉髓,血石,永恆空氣各乙個,各個伺服器**不同,不過應該不貴。

3樓:網友

天焰鑽石 - 玉髓x1 血石x1 永恆空氣x1),是煉金430技能點做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煉金點化,因為沒有cd,很便宜。

魔獸世界混亂之天焰鑽石圖紙在那裡掉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達拉然珠寶商人那接日常,然後用珠寶錢幣換圖紙,還有個修破碎的項鍊的任務。我們f收得300g乙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70那個圖紙12暴擊3%暴擊傷害那個?影月谷 有一群娜迦 那裡的小怪都掉。

魔獸世界寶石加工1——375的所有圖紙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就是這裡了!非常卜虧非型蠢神常詳細,我就檔指是這裡看的!絕專對最新的。

屬。 http://games.

shtml

ᶽð£ºò©¼á´óê¦ ×ª»¯ììñæ×ê꯺í´óµøçö¹¥×êê¯óðcdâð?¶à¾ãäüתò»´î?

魔獸世界珠寶加工的可以買的所有配方的位置

圖紙有很多,不知道你練到 了,前期練學習npc教你的圖紙就可以了,350之後星界財團有好多圖紙,但需要聲望,島上和海山都有375的圖紙,也是需要聲望。還有打怪會隨機掉藍色圖紙,海山boss會掉紫色圖紙。現在練寶石 一般藍色石頭的寶石 都是世界掉的 學了也沒多大意思 還有好多npc的 紫色全部在 海山...

wow 珠寶加工400 425怎麼練

390 420切藍色品質的諾森德寶石。從訓練師那你只能學到每種寶石的一種切法,包括明亮血玉石 火花天藍石 閃耀秋色石 平衡曙光貓眼石 原始帝黃晶 炫光森林翡翠。其他的寶石切法都要通過圖鑑習得。如果你手頭還有黃色或者綠色的戒指 項鍊配方也可以做裝備來衝等級。我記得我是做綠字硬撐上去的。現在很好練啊,要...

珠寶加工365到375怎麼衝

我也是前2天衝滿 珠寶的。先做藍色的石頭 就是在破碎殘陽聲望有賣的那個 到370 再做 多彩的石頭 破碎殘陽有賣 如果聲望沒到去 影月谷刷 女納加掉 混亂之天火磚石的圖紙 做好很賺錢的。wow珠寶365 375怎麼衝啊 365 370 圖樣 黎明的擁抱 2 恆金錠 4 汞化堅鋼 2 金色德萊尼石 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