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難不難?

2022-12-09 18:55:04 字數 866 閱讀 9926

1樓:快意人生須縱筆

首先找一家有名的駕校報名,正規的駕校是這樣的:安排你上理論課,學習交通常規等知識,原後安排你到車管所進行理論課考試,即電腦答題,考合格後才允你再進行科目二的訓練,即倒樁和四選三,駕校首先會安排你練常規的操作和倒樁,練熟會到車管所進行倒樁考試,合格後接著練四選三,即s型駕駛,半坡定點停車起步,直角轉彎,側方位停車等,練熟後到車管所進行四選三的考試,考哪三個由電腦抽籤決定,合格後進行長途訓練一天,每人開70分鐘,一路錄影著,由教練交給車管所備案,回來後練習道路駕駛,練熟後進行路考,考試一般晚上進行,由考官坐在你旁邊監考,看著你開車,說你合格後,最後就準備發駕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當地駕駛培訓的地方報名 一切程式 他們會告訴你的 考試基本沒有難度 書的話 你去體檢報名時有的買的 而且是必買的 一本理論考試 一本操作考試。

3樓:瑪琪雅朵

一點也不難!用不著買書,只要是教練教的都記住了就行。

多看,多問,筆試的時候你需要背的就是那些死知識,比如路標啊之類的。操作你只要記住了別緊張就ok了!祝你考試成功!

4樓:風雨中的北湖

某種意義上說,駕駛員 就是熟練工。熟能生巧,功到自然成。因此得樹立信心,不懈怠,不氣餒,穩紮穩打。這樣最後一定可以順利過關拿到 駕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難不難的,都是貼錢過的。最重要看你運氣好不好。

考試專案:1、筆試。

2、倒樁。3、九選三或九選六或其它(車技一部份)

4、長途簽證。

5、路面或夜路。

6樓:匿名使用者

1理論2車輛日常應用技巧3上路綜合能力。

考駕照難不難,現在考駕照難不難?

不難科目一和科目四其實很簡單,真正讓人覺得難的的是科目二和科目三,不過實際練習的時候其實也並不難,最主要的還是心態問題,很多人掛科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技術不過關,而是因為心態沒有調整好,一到考試就緊張,失敗過後沒信心。此外,考駕照不僅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還要忍受教練的責罵,這也是很多學員覺得 難 的原因...

考駕照難不難啊?考駕照難不難?

目前,駕照考試還算比較好考的,也不是很難,駕照考試整體通過率基本上在85 左右 當然個人因素也很重要,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考試更為簡,其中科目二考的更多是心態 科目三考的更多是細節。根據 2020年第三季度佛山市交通運輸局統計的駕培機構資料報告 顯示,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通過率不高,坡道停車與起步就是最...

考駕照難嗎,考駕照難不難?

容易,只要你努力 學車考試分兩部分 筆試 和 開車 筆試是不用擔心的 到時候回有一本書 上面就是考題 並且全是選擇題 至於開車這部分 就要努力下了 考試分3階段 不過一般都能過 視力要好,再讀一點交通常識 首先 在開車前,你要換一雙軟的薄底鞋。千萬不要穿旅遊鞋或高跟鞋。因為你是個新手,對於腳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