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考試問題,駕照考試試題

2023-04-13 21:10:03 字數 3101 閱讀 5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考試內容有了夜考,所以也要聯絡這部分,而且你樁考已經過了,你就直接練習通過鬧市區,學校門口等,這種場地外的科目三就好了,你已經是很幸運了,祝福你,過關。

2樓:網友

你已經考過科目二,雖然現在改了,但你過了就不用考了,下次考科目三――道路考試了。祝你早日拿到駕駛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考科目三――道路考試。

就ok了,沒那麼複雜的/放心考吧。

4樓:網友

新規定,是按照,你報名之日起開始,如果報名在之前者按照以前的規定,報名在以後者執行新規定,你這種情況,是直接考路考。我是車管所的,請不要被捂倒,祝好運。

5樓:網友

你還按照以前的考試內容考。你的下一批將按照新科目考試。祝你科三順利過關,早日取得駕駛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要考很多,還有3項要考。因為現在是9 選6了。

7樓:辛苦的皮蛋

你把該孝敬師傅的錢都交好了,考試自然科目就簡單容易過。

8樓:帥金虎

駕校叫考什麼就應考什麼。

國家規定不會更改。

你只要樣樣過關就行了。

真本事才會發證。

9樓:霸氣浮雲

你好,我是去年報的名,暑假過了第一關,過年過了倒樁,07年暑假回去考路,情況和你一樣,不過我聽我同學說,我們和其他不一樣,科目二要加一樣,科目三和他們其他一樣。具體我也不清楚。你考了給我說下是什麼情況,好嗎?

417306680謝謝了!

10樓:

按你報名的時候來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我跟你一樣```最後我是考的道路考試```把分給我吧```我們一樣呢。

12樓:網友

完整的駕照考試流程如下:

1 報名:交錢,填表,會發一本當地考試的專用書。

2 交規學習:主要是交通法規,交通標誌,汽車結構理論。關鍵把書中題庫的題要全會。難點是記分規則。

3 科目一考試:從報名算起,第5個工作日才能進行科目一考試。就是第二條的內容。

考前領到的你的考試申請表,帶有條碼,先檢查視力,按手印,取左右手大拇指指紋。再現場照相,然後進行考試。科目一考試是全計算機操作,共100道題,題型為單選或判斷,90分通過。

題庫的題全會一般通過沒問題,但要滿分則較難,因為書中和考試題庫中均有錯題,有的自相矛盾。

4 科目二練習:科目一考完之後,就要練習科目二,就是常說的倒樁。教練一般教你半聯動,直進直退,然後教你倒樁。

5 科目二考試: 科目一之後第10工作日才能考試。現在是全電子樁,可以連考兩次。中間不能熄火,不能停車兩次,不能擦杆出線。

6 科目三練習:主要內容就是上路行駛,練習過紅綠燈,轉彎換道,超車會車,上坡起步,靠邊停車等等綜合。

7。科目三考試:滿10個工作**名考試,教官在副駕駛位,上路行駛一段,主要看你的熟練程度。

通過之後就可以拿證了。

別忘了拿證之後幾個學員一起請教練吃個飯,不請也沒關係。

駕照考試試題

駕照考試試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1、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不得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或者在行車道內停車。

對 錯。2、小型機動車可以超越執行緊急任務的警車。

對 錯。3、駕駛人實習期內可以單獨駕駛大型客車、電車、起重車、牽引車。

對 錯。這裡有駕照考試試題啊,這裡有駕照考試試題,我還是找不到駕照考試試題,到處問**有的話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的**吧,駕照考試試題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駕照考試試題,誰要是可以找到駕照考試試題,就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吧,謝謝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找到駕照考試試題挺不容易的啊,這兒有駕照考試試題啊,這裡有駕照考試試題,我還是找不到駕照考試試題,到處問**有的話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的**吧,駕照考試試題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駕照考試試題,誰要是可以找到駕照考試試題,就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吧,謝謝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找到駕照考試試題挺不容易的啊,謝謝啊。

考駕照的問題?、

14樓:鄺桂花戲乙

請問是駕照考不過嗎?

自己考過。祝您遊戲愉快。

15樓:馬佳專竭之

因為需要考試的人太多,想考試都得排隊,我的駕照半年才辦下來,耐心的等吧朋友!

16樓:歷清婉伍英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5、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憑身份證報考。

關於駕照考試的問題??

17樓:情詩兩三首

是的,你現在的戶籍位址已經改變,也就是說你原來的身份證已經失去了法律效應。你應該重新申領身份證。謝謝。

18樓:哥只留下傳說

你如果持原來身份證辦理的話屬於外地戶口 至少還需要暫住證。

再說了 你戶口反正遷過去了 那就把身份證也領出來唄。

辦事也方便些。

考駕照常見問題有哪些

駕校考試題

19樓:秋之左岸

正確答案:錯。

應該是「客貨運經營者應當依照《四川省道路運輸管理條例》的有關規定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和工商營業執照,在許可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

而不是《四川省〈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辦法》

桌球技術教學考試試題,桌球技術教學考試試題

1.桌球運動發展階段分為 a四個階段 b三個階段 c 五個階段 2.桌球運動的特點 不受年齡性別和身體條件的限制,具有廣泛和適應性和較高的鍛鍊價值,容易開展和普及。a球大,速度快,變化多 b球小,速度快,變化少 c球小,速度快,變化多,趣味性強,3.桌球直握拍的特點為 a出手較快,反手攻球有力,對手...

關於考試試卷,考試題目試題

試卷答案 44 1.唾液可以將澱粉分解為麥芽糖,而碘酒只是遇澱粉變藍,遇麥芽糖不變色。2 說明溫度對唾液澱粉酶有影響。4 對比試驗。45 1 0度。2 1.兩隻小鼠生理情況不一定完全相同2.溫度過低會造成小鼠的死亡。46 1 變紅。2 有氣泡產生caco3 2hcl cacl2 co2 h2o碳酸氫...

山東濰坊駕駛員考試,山東省濰坊駕照考試地點

我剛考完,就是書上的選擇和判斷題,把書看幾遍然後到網上做幾套模擬試題一般問題就不大了,不是90分就交卷,他們的模式是你做完100道題如果到了90分電腦就會自動顯示分數,如果不到90分電腦就不顯示分數。全國統一的,沒有山東單獨的。因為駕照全國統一使用。地方題是沒有的,題目就是教材上的常識。扣分題是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