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報名了,考試時間怎麼查詢?

2023-03-03 00:35:04 字數 5897 閱讀 5617

1樓:

駕校會發簡訊通知你的 或者你的駕校如果有獨立** 那你登入那個** 個人資訊裡面應該也有查詢考試時間的。

2樓:易城欣悅

不用查,查不多在乙個星期就會通知你筆試學習,讓你筆試學習的乙個星期後就會通知你考試的,下來科二和科三中間間隔二十點就會通知你學習。科二差不多學半個月,科三不到乙個星期就考試,當然是指在正規的學校。

3樓:專業講師溫自成

回答你好,如果通過車管所或駕校查詢,可以直接找服務人員幫助查詢註冊用身份證和手機號及手機驗證碼註冊,並設定密碼。註冊結束即可登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問你的駕校教練啊。

怎麼查詢駕照考試期限 100

5樓:神馬時候的事

檢視駕駛證正本的有效期,就是靠近**底邊有列印的有效期。

通常駕駛證的有效期僅為6年,而新規定則對駕駛證的有效期作了相應的延長,分別為6年、10年和長期。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發10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發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6樓:星願老師

1、駕駛人必須預先在車管部門辦理相關業務的受理登記,才能進行網際網路考試的預約。

2、通過網際網路預約考試可以預約三個工作日以後的考試。符合條件的點選進行預約。輸入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證號碼,選擇所學的車型,然後點選登入。

4、每週的考試計畫也提前傳送至各駕校,學員可以到駕校查詢各科目考試計畫,還可以通過考試中心大螢幕公示當週的考試計畫,如果有問題可以**或直接到考試中心諮詢。

二、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

三、考核內容: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2.機動車的總體構造、主要裝置的作用,車輛日常檢查、保養、使用,常見故障的判斷和排除方法等機動車構造保養知識。

3.高速公路、惡劣氣候、複雜道路、危險情況時的安全駕駛知識,傷員急救的一般知識,危險物品運輸知識及其緊急情況的處理知識,文明駕駛和職業道德等安全駕駛相關知識。

7樓:清心文竹老師

回答查詢駕考有效期可以去駕校或者車管所查詢資料。當科目一考試合格後會核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有關機動車駕駛考試的資料如下:1、機動車駕駛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採用全國統一的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2、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根據不同準駕車型規定相應的考試專案。

其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製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查詢。

學駕照考試期限是3年,如果你3年沒考過,需要從新從科目一 繼續考試,前邊的考試成績作廢。

3年期滿要從交考試費,考試費事交給車管所的,我記得是650元。

駕校的報名費,學習費,不用從交。

9樓:網友

駕駛證的準考有效期目前規定以建立學習駕駛證檔案起三年之內,具體時間可以近似認為從科目一考試時間起為學習駕駛證檔案建立時間,即準考有效期基本上可以科目一考試時間起三年之內。超過此期限未完成所有科目考試的,已考的成績作廢,必須重新申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期限是按您考科目一的時間算的,從您考科目一(不管考過還是沒考過)那天起3年內有效,查詢考科目一的日期可以用您的身份證號登入考試所在地的省交警網查詢;

11樓:言誠觀史

目前是科目一考試後,3年內要完成考試。

如果你忘了時間,直接找到報名地,叫他們查詢。

12樓:網友

駕駛人考試時間計算方式為:從通過科目一考試之日起,三年內為考試有效期!

¼ýõõ¿¼êô±¨ãûá룬¿¼êôê±¼äôõã´²éñ¯

怎麼查考駕照報的時間?

13樓:六六學車

一科都沒考的情況下,要從駕校開始查吧!

14樓:教育達人吳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教育達人吳老師,累計1v1超越千人,擁有多年教育技術經驗。請您耐心等一下,很快為您解答,正在整理答案中~

方法有以下幾種:一、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去當地的車管所查詢,自主在當地的車管所**上查詢。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學習駕駛證明。

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怎麼查自己的駕照考試有效期

15樓:渲染de叛逆

查詢駕考有效期可以去駕校或者車管所查詢資料。

當你科目一考試合格後會核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該次駕駛證申請結束,需重新報名考試。

拓展資料:駕駛證考試(駕照考試一般指駕駛證考試)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

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製證等。

1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初次申領駕駛本的時候,上面寫著有效期是6年,在到達有限期前90日內要對駕駛證進行期滿換證及審驗工作,無論你的駕駛本是a本、b本還是c本,換證週期都是一樣的。

現在駕駛證已取消了年檢,也就是說,不論您持有駕照是a本、b本還是c本,駕駛證的換證週期都是一樣的,即初次申領的駕駛證有效期限為六年。如果在第乙個六年有效期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換證以後駕駛證有效期為十年,而如果十年內沒有發生記滿12分的記錄,再換證以後就是長期的。

其實機動車駕駛證換證的工作並不複雜,駕駛員任選車管分所,交通支、大隊車管站、駕駛證換證服務點、郵政代辦點都可辦理駕駛證換證業務。(地區之間略有差異,具體地點請提前諮詢當地車管部門)

17樓:放肆而又執著

可以查得到的,也可以去駕校查詢資料。

新交規第三十二條規定: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公安部解釋:‍科目一考試合格以後,車輛管理所將為學員核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學員憑此證明參加科目。

二、科目三的訓練和考試,原來規定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為2年。為使學員有更充足的時間參加駕駛培訓和考試,123號令規定將駕駛准考證明有效期延長至3年。123號令實施後,本著從寬、便民原則,對2023年1月1日前已取得的駕駛技能准考證明、2023年1月1日後仍然有效的,有效期由2年也調整為3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的有效期不是在駕駛證上面有有效期的嗎?首次是5年有效期。

19樓:友望未來

從你科目一開始算起,有效期是3年。

20樓:刀鋒筆鋒

從科目一考試合格開始計算,3年內有效。如果不清楚可以到駕校查詢,或者12123網查詢。

21樓:網友

在你的駕照上面就有有效期的。

22樓:歡歡小婭婭

駕照上面都有寫時間的,可以檢視一下,到期前三個月就可以考慮更換新的駕照了。

23樓:面朝大海路途

當駕駛證考試資格過期駕校會通知你的。駕駛准考證明有效期延長至3年。

根據駕考新規(2023年版),駕駛准考證明有效期延長至3年。

從2023年1月1日起,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為3年。2023年12月31日後,仍未過期的駕駛技能准考證明,考試系統將對其有效期自動延長1年。如果學員的準考資格在2023年12月31日前已到期,就不能延期。

換句話說,凡是在2023年1月1日前獲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學員,到2023年1月1日准考證明就將過期,將無法自動延長期限。

在網上預約駕照科目一,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預約成功,以及考試時間呢

24樓:躬耕皖江

可以在電腦或手機上開啟交管12123的官方**,然後在公告公示欄目中點選預約考試專的時間進行查詢。在出屬現的詳細人員名單查詢介面中可以看到自己是否已經預約成功了以及具體的考試時間等資訊。具體的檢視方法如下:

2、進入到交管12123官方**以後,點選左上角的切換管理部門,選擇需要的區域進入。

3、頁面跳轉以後進入到所在地的交管12123,點選上方的公告公布按鈕進入。

4、在出現的駕考公告公示介面中點選駕駛人考試預約結果公布進入。

5、此時頁面跳轉以後選擇考試所在的城市、大致的考試日期以及科目以後點選查詢。

7、在出現的科目一預約成功公示詳細介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的姓以及身份證4位號碼,即已經預約成功了。同時還可以看到該考試的具體時間資訊。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進行駕考的預約,如果預約成功的話,會有相應的簡訊通知的哦,還有預約狀態也會顯示預約成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預約成功都會有簡訊通知的,如果實在擔心的話就預約的前一專天再重新登入預約**檢視,一屬般預約成功都會顯示預約成功的字樣。 考科目一的時候要帶好身份證,然後在大廳排隊等候考試,保持良好的心態。

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報考的駕校什麼時候到期?

27樓:風雨中的北湖

直接到駕校檢視你檔案裡的「學習駕駛證明」,裡面有效期一目了然。學習駕照有效期三年,從科目一及格算起。

28樓:網友

我的科目三考完了,科目四能考多少次呢。

29樓:召愉心

查一下李順倫,瑞安駕校,報名什麼時候過期?麻煩給我查一下。

駕駛證科目一自己網上預約怎麼考試時間

30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大家在考駕照的時候是通過網上預約的形式報名考試的,那麼考科目一在網上預約怎麼預約?很多小夥伴還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們就來具體介紹一下。

1.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選擇您所在的省市。

2.選擇考試預約。

3.點選立即註冊。

4.填寫使用者資訊填寫您的身份證號碼和報名登記時的手機號碼(注意:如果手機號碼已變更,請直接去車管所服務大廳更變)

5.選擇使用者型別選擇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學員。

6.簡訊驗證。

8.確認資訊確認資訊無誤,點選「下一步」

10.選擇日期和場次系統提供兩種預約模式:自主選擇考試場次,服從系統安排考試。

如果選擇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的模式,系統會顯示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所有的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如果選擇服從系統安排考試的模式,系統會在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自動匹配符合條件的考試場次,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確認提交。

11.確認提交再次確認資訊,確認無誤點選「完成」

12.完成提交該步驟提交成功後,系統生成業務流水號,系統將在預約結果公示時間當天安排考試,並公布預約結果。

汽車駕照考試科目,駕照考試科目一是多長時間?

c1類駕駛證科目二就是考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停坡起及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其他的專案就不考了。你在考過科目一通過後,要在駕校學習一些駕駛技能,包括科目二的全部考試內容,以及駕駛過程中的一些基本動作,如起步停車 貼邊行駛 加減擋等,在學時達到規定學時時,才可預約考試,一次通不過的,當時可以要求補考一次...

駕照考試報名後多久過期,駕考報名後多久不學到期?

有效期為三年。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十二條 首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追加準駕駛車輛的,車輛管理部門應當在通過考核後一天內發給駕駛技能證書。駕駛技能證書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2 3的考試。考試有效期未在有效期內完成的,取消考試成績。在駕駛技能證書有效...

2019安全工程師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還有報考條件

根據往年安全工程師報名時間預計,2012年安全工程師考試報名工作將於2012年5月開始。報考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安全工程 工程經濟類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7年 或取得其他專業中專學歷,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