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科一邯鄲和魏縣一樣嗎

2021-03-04 07:32:37 字數 2460 閱讀 2610

1樓:匿名使用者

1000多道題隨機100道90分及格!全國統一的

有那位親。可以說下河北邯鄲魏縣科三的具體情況和考試的注意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又來了!上次考過科目二給大家寫了點自己的心得。今天科目三在魏縣100分一次性通過,我來給大家講一講魏縣考場的那點事。

跟科目二一樣考試前一天是要去考場測試的。我是宸宣駕校的,11月19號中午12點在明珠廣場集合,統一坐著大巴去考場。在這裡我提醒下大家,最好自己帶點乾糧。

因為到那邊之後等待是很漫長的。就拿我們來說,2點多到的魏縣考場,晚上7點半才開始測試,反正我測試完坐車到家差不多10點半了!所以,乾糧盡量帶點,那邊考場旁邊什麼都沒有,倒是有一些賣飯的,可是都不是什麼好吃的東西。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現在我來講講魏縣考場的一些基本情況。 魏縣現在考試是在外面的真路上考試的,但是那邊的路還沒有完全通車所以車不是很多。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上路緊張,你一緊張平時練的再好也過不去。

考科目三第乙個就是心態一定要穩!!考場的考試專案順序是:右轉彎→變更車道→百公尺加減檔→左轉彎→靠邊停車→通過直行路口→通過學校區域→掉頭→超車→會車→直行行駛→右轉彎→通過公交站→通過人行橫道→結束。

這個全憑我發達的大腦記憶下來的。下面我就從採集眼角膜開始給大家一一介紹。 採集完眼角膜就拿著檔案表進小黑屋等著吧,哈哈!

這個考場貌似是臨時性的,房子都是焊的彩瓦房。在等待的時候教練會拿著乙份單子來唸名字,念到名字的恭喜你中獎了,你被抽到了夜考。我們考的那一批一共150人直接有100人是夜考,也不知道這比例怎麼來的。

抽到夜考也不要緊張,夜考無非就是車子啟動之後開前照燈。(在這裡我要特別說下這個前照燈開啟以後一定要檢查下是不是近光燈,這個可以看儀錶盤。如果是遠光的的話儀錶盤上那個遠光燈的標誌會亮。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把他打成近光燈。切記啊!!!好多人都不知不覺2次機會都掛到這上面了。

) 下面就開始考試了,等到叫到你的名字的時候拿著表出來到指定的車去考試。到副駕駛位置把檔案表給安全員,然後逆時針繞過車頭檢查車輛情況,走到左後輪(就是後輪上面那一塊)有乙個類似於****頭的東西,你的手要在那上面來回晃一晃,同樣到右後輪也是用手對著那個攝像頭晃一晃,然後走到副駕駛喊報告!安全員讓你上車再上車,沒讓你上車的話就是那個攝像頭沒有感應到你的手,這時你就再轉一圈,直到安全員指示你上車為止。

開車門前往後看一下,開車門上車。上車之後就是按照語音提示來了。上車第一件事做的就是調整座椅(這個你不要覺得座椅坐的正好不用調,你要是沒有調整座椅這個動作會扣分的),系上安全帶,調整左中右後視鏡,有那個動作就行。

察看空擋,點火起步。一踩離合器 二掛檔 三打左轉向燈 四鬆手剎 五鳴笛,慢慢松離合器給點油平穩起步,然後迅速加點油換二檔。第一項就是右轉彎,提前三秒把右轉向燈打上(關於打轉向燈問題,建議你寧可早點打也不要掐著那個點打,容易誤判你不打轉向燈或者轉向燈時間不足。

)然後你就能看到變更車道那個牌子了,記住在快到牌子的時候就把轉向燈打上(往右變更車道就到右轉向燈,往左變更車道就打左轉向燈),過了牌子不要急著就打方向,等語音第二次提醒請變更車道的時候再打方向(第一次語音是說 變更車道開始考試。後面的類似,一定要等到語音提示第二次後再做相應的動作,不然會判你不按指令操作),然後提示變更車道結束,這個時候是不要再駛回原車道的這個教練應該都教了。接下來就是大家最容易掛掉的百公尺加減檔,到這裡一定不要慌,你一慌的話肯定就容易出錯。

過了那個百公尺加減檔牌子給油,把車速提起來準備變擋。聽語音提示請掛三檔,給油把車速加到20邁以上,踩離合掛三檔,(記住換完檔後一定要把腳從離合器上拿開,不然的話你這個動作就算不合格),語音提示請掛四檔,給油車速加

魏縣考場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魏縣 富國富駕校在魏縣東面 做長途客車去(大名) 我現在是過了 不過當時也是考了兩次的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魏縣考場,即邯鄲富國駕校,在魏縣城東10公里處,邯大公路右側的大庄村。

乘車方式:乘坐邯鄲到大名的公交車,在大庄村站下車,然後往東步行一公里即到。

大名縣隸屬於河北省東南部,冀魯豫三省交界處。位於東經114°58′11″~115°28′28″,北緯36°05′07″~36°30′10″之間。東與山東省冠縣、莘縣毗鄰,南與河南省南樂縣相連,西與魏縣交界,西北與廣平縣為鄰,北與館陶縣接壤。

東西長45.45公里,南北寬37.58公里。

縣治駐大名鎮,北距省會石家莊247公里,西北距邯鄲市73公里,西南距河南省安陽市92公里,南距河南省濮陽市75公里,東距山東省聊城市92公里,東北距山東省臨清市101公里。20個鄉鎮,651個行政村,2023年,總人口86萬人,是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省首批擴權試點縣。

魏縣科目二考場是什麼樣子的。能發來考試場地的樣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練車的地方

科目二一般都是在駕校內部場地上,

科目三因為場地限制,所以一般駕校教練會帶學員到公路上練習,如果想知道就需要問自己的教練了。

考駕照考試科在什麼地方,科目一的考試地點叫什麼在哪裡

這個問題有點不清不楚 科目一科目四是在車管所考試 科目二是在地方的駕考中心 科目三是在實際的某個路段上 科目一的考試地點叫什麼在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 道路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訊號 通行規則等寬或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

有誰能分享一些無人機駕照考試流程嗎?

找到一家培訓機構。想考無人機首先要報一家無人機培訓機構,如果沒有經過培訓是不能考試的。2 確認考駕照的型別。無人機駕照有植保 視內和超視距三種。根據自己的工作需要 或者是自己的方向 還有自己的經濟狀況去考慮。因為考無人的 從植保向超視距的不斷遞增的。3 報名。當確認自己要考哪個內容就報名,交錢就可以...

考駕照科目一 科目四各省題庫一樣嗎?

其實都差不多啦,建議用易駕考軟體,用來學車還不錯。大同小異。駕考寶典最有權威。駕考科目四考題全國都一樣嗎?科目四是文明駕駛,全國百分95是一樣的,百分5是各地的特色題。你在什麼地區考的,各地百分5的特色題,都有註明 本地題目。根據各地的不同,略微有些許改變,但是中心是不變的。文明駕車,文明出行。考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