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能和海信電視無線傳屏嗎?

2023-02-13 00:35:02 字數 2584 閱讀 4986

1樓:藍色_冰山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只要是安卓以上版本的智慧型手機,安裝海信分享軟體都可以實現與海信電視的多屏互動功能。但是部分三星手機由於軟體設計會和海信分享軟體不相容,這樣的機型就無法實現多屏互動功能。

無線傳屏功能一般是需要電腦安裝海信官網提供的軟體來實現的,手機只能進行多屏互動功能。

2樓:文質彬彬

這個叫螢幕共享的功能。

手機與電視連線實現三星智慧型共享的方法:

開啟手機應用程式-三星智慧型共享-登陸-輸入電子郵件和密碼登陸三星賬戶。

登陸成功後,電視介面左側會繫那是當前已登入的裝置,點選的手機型號,將想要傳輸的檔案打鉤,點選傳送至手機即可。

海信電視和android手機如何進行無線傳屏操作啊?

3樓:喲你丫

無線傳屏方法:

1、確保海信智慧型電視和安卓智慧型手機都連線在同一區域網下;

4、找到軟體介面下的新增裝置,搜尋找到海信智慧型電視的名稱,點選建立連線,如果搜尋不到則可以手動新增海信智慧型電視的ip位址來連線;

海信電視可以用手機進行無線傳屏嗎?

4樓:愛上詩意的生活

1.可以,只要電視是智慧型電視就可以實現無線傳屏。

操作方法:以蘋果手機為例:

2.修改電視名稱。使用遙控器系統設定-關於電視-本機資訊-本機名稱,如65寸的mu7000,命名為65 7000;

3.從蘋果手機螢幕底部向上滑動調出「airplay 映象」 -找到新命名的電視 「65 7000」,點選一下即可連線;

華為智慧型手機和海信電視怎樣無線傳屏?

5樓:風凱定士原

華為好、音質不錯、手機大製造商、做工好、配置對的起**、價效比高、海信在電視方面做的挺好、但對手機是個外行、做工遜色很多、效能也沒那麼好、而且wifi易掉線、謝謝。

海信電視和android手機如何進行無線傳屏

6樓:韋爵爺

不知道您電視機的具體型號,無線傳屏只是部分海信電視產品有這個功能,您需要確認一下。手機要傳屏需要使用多屏互動這個應用,但支援的手機型號不多,由於手機類太多,有很多態號的手機無法確認是否能夠實現多屏互動,但您可以試一下。

7樓:小魚易連

看了大家的回覆,提到的無線傳屏方法都需要保證連線裝置在相同區域網環境下,換句話說海信電視和安卓手機必須連線相同wi-fi網路,這就對家庭路由器提出了考驗,傳屏效果受到路由器影響較大,經常會出現網路不穩定影響傳屏效果的情況。

操作步驟也比較簡單,共4步驟:

第二步:安卓手機上登陸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在輸入框內填寫雲會議號(每個賬號會分配乙個免費雲會議室)

第四步:海信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點選加入會議按鈕。第1行填雲會議號,第2行填會議中顯示的名稱,加入即可。

不同於其他投屏裝置,小魚易連雲投屏可以在裝置間互相投屏,手機投電腦、電腦投手機都可以。登入同一雲會議室的所有裝置都能投到大螢幕上,一鍵切換,非常便捷。現已完成全部主流作業系統適配,安卓、ios、windows、mac os都支援。

手機和海信電視裡無線傳屏需要什麼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軟體。

乙個是較老些的,叫:多屏互動。

另乙個是新版的,叫:海信分享。

你可以在各大應用商店搜尋下。

海信電視用手機無線傳屏可以嗎

9樓:愛上詩意的生活

1.可以,只要電視是智慧型電視就可以實現無線傳屏。

操作方法:以蘋果手機為例:

2.修改電視名稱。使用遙控器系統設定-關於電視-本機資訊-本機名稱,如65寸的mu7000,命名為65 7000;

3.從蘋果手機螢幕底部向上滑動調出「airplay 映象」 -找到新命名的電視 「65 7000」,點選一下即可連線;

海信液晶電視無線傳屏怎麼操作

10樓:小白家裡小白

海信液晶電視無線傳屏,視手機不同作業系統不同,分為兩類方法:

一、安卓手機。

2、在」設定「中選擇「通用」。

3、在」通用「設定下,選擇「多屏互動服務」。

4、在」多屏互動服務「視窗,點選「開」。

6、在「海信電視微助手」中,點選左上角」投屏「。

7、掃瞄發現電視後,點選連線即可開始投屏。

二、蘋果手機。

2、蘋果手機點亮,手指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調出「airplay 映象」。

3、點選該按鈕,頁面下方出現乙個小視窗,並開始尋找手機區域範圍內的電視。

4、手機映象連線上區域範圍內的電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海信液晶電視是非智慧型的普通電視機,則。

12樓:看書窮死

希望以上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13樓:善良胖妞妞活寶

海爾電視投屏小技巧,你學會了嗎。

如何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三星手機能單獨更換外屏玻璃?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

三星手機能單獨更換外屏玻璃,三星S5手機摔裂了,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玻璃嗎?

手機外屏玻璃無法單獨更換,如需更換手機螢幕,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 手機聯絡三星服務中心諮詢配件 並進行更換。現在三星手機i9300可以單獨換外屏玻璃鏡面。但是建議去售後服務中心更換,這樣質量有保障。三星galaxy s i9300 是三星電子推出的一款高階智慧型手機,採用android 4.0...

三星手機能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三星手機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

因為不同手機的充電器 電池容量不同,使用時會對手機產生損壞,建議您使用原型號的充電器進行連線。可以,不過盡量不用,因為電流不同,毀損傷電池壽命,如果你是1年一換手機的人,可以忽略 隨便買個電池和座充連軸用就行了 因該能吧,我以前用過,現在手機資料線應該都一樣吧 可以,介面一直就能用 三星手機可以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