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會被遠端窺屏嗎?蘋果手機能不能被遠端窺探?

2022-12-13 00:15:06 字數 2979 閱讀 6225

1樓:一生有你

蘋果手機應該是可以被遠端窺屏的,因為軟體是時時監控的,就像你到過什麼地方,都會被記錄,之前用蘋果手機時,時常會發現,手機放桌上,沒操作的情況下,螢幕會不停的動,就像是有人在遠端操作手機一樣,挺可怕的。

2樓:燃燒夢想

蘋果手機在理論上說是可以被遠端監控的。但是實際上你的手機是否會被別人監控取決於物主的社會價值。因為監控監聽都是需要成本的,物件越多,成本越高。

所以你是否被監聽,取決於你對這個社會的價值,以及對於這個掌握這個監控技術、成本的人。

3樓:網友

類似情況下我有類似經歷。

我們學校使用平板教學,華為的,c5,經常出現乙個狀況,就是頂層狀態列出現乙個無線投屏的標誌,時長不長大約一兩秒。那個圖示其實就像是第五人格裡的逃難方的小心臟,只不過它不是預示你快被發現了,而是你正在被監視。我於是發現了數種辦法。

首先,學會在乙個可接入流動網路的電腦主機使用fiddler等網路分(tou)析(bao)軟體。學會以後,看看csdn裡面的一些教程,然後更改手機在本區域網內的主機,讓電腦成為你的**主機。開啟fiddler,可以看到很多程序,包括電腦自身的、電腦應用的以及你手機上的。

這時候你就能看到部分來自手機的應用發出過大的流量請求。這時,bpu命令就該上場了。點開命令列(乙個黑條子,一般在程序欄下方,黑底綠字),輸入"bpu 那個程序的url",你就能看到很多紅色的小方塊在你的程序欄裡出現。

恭喜!你有可能把你爸的監視截停了,你爸將會看到乙個失敗的直播!當然這只能是緩兵之計,具體的反制措施,還需要你細細學習。

其次,學會在適當時候關閉wifi連線,當你看到電腦上fiddler的大幅度資料報出現時,不要猶豫,關就好了(雖然會斷開你手機和電腦的fiddler的連線)!要是你爸是專業搞監聽的,估計得關閉流量變成離線裝置才有效。但這也只是緩兵之計,也不長久。

最後,換裝置。這是我貧瘠的腦海能想出的最高招數。只是比較燒錢。

以上三招,我們學校能夠在平板上聽**而絕大多數都只能聽課的人群屢試不爽(拜這幫平板管理員距離教室實在是遠所賜),要是你能學習到資訊科技中高階的反制措施,像《竊聽風雲》一樣,在監聽你的那個人的路由器附近放干擾發生器,就能解放大部分的人(bushi)!

幹就好了!!!

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沒有越獄 沒有安裝被控制的程式 基本沒有被遠端的可能。

蘋果手機能不能被遠端窺探?

5樓:以齊新**電商

原裝**手機且沒有越獄是不會被遠端窺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越獄 沒有安裝被控制的程式 基本沒有被遠端的可能。

手機會被遠端窺屏嗎?

7樓:小袋學長

手機不會被遠端窺屏。

業內人士分析認為雖然距今的手機安全產品基礎防護功能比較完備,但在防騷擾、隱私保護和資料保護方面仍有欠缺,未來仍有較大的市場空間。

qq手機管家、安全管家、網秦等安全廠商紛紛宣布進軍雲安全領域,2023年將是移動雲安全加速落地的關鍵年,各大安全廠商必將繼續加大對移動雲安全解決方案的投入力度。

5g的發展也來自於對移動資料日益增長的需求。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發展,越來越多的裝置接入到流動網路中,新的服務和應用層出不窮,全球移動寬頻使用者在2023年有望達到90億,到2023年,預計網路的容量需要在當前的網路容量上增長1000倍。

流量的暴漲將給網路帶來嚴峻的挑戰。首先,如果按照當前移動通訊網路發展,容量難以支援千倍流量的增長,網路能耗和位元成本難以承受。

其次,流量增長必然帶來對頻譜的進一步需求,而移動通訊稀缺,可用頻譜呈大跨度、碎片化分布,難以實現高效使用。

此外,要提公升網路容量,必須智慧型高效利用網路資源,例如針對業務和使用者的個性進行智慧型優化,但這方面的能力不足。

iphone會被遠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操作不當是有這個可能的,但你只要正常使用,就不會有問題的。

9樓:你是我的命

我們從比亞迪釋出的2023年財報中發現,「增收不增利」成了去年公司營收一大情況。如今宣布停產燃油車是否與上述情況有關?停產燃油車背後也是比亞迪對新能源汽車業務的看好,邁出的這一步會是正確選擇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的,你自己沒有越獄就可以直接進行使用的。

手機會被人遠端窺視嗎?

11樓:關關說教育

綜述:會的。解決方法: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4、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遠端控制定義:遠端控制通常通過網路才能進行。位於本地的計算機是操縱指令的發出端,稱為主控端或客戶端,非本地的被控計算機叫做被控端或伺服器端。

遠「程」不等同於遠「距離」,主控端和被控端可以是位於同一區域網的同一房間中,也可以是連入internet的處在任何位置的兩台或多台計算機。

蘋果手機怎麼錄屏,蘋果手機怎麼錄屏

蘋果手機的快捷錄屏方式 命個手氣怎麼樣?錄屏怎麼行呢?我覺得蘋果手機和其他手機錄屏是不一樣的,因為蘋果手機的話。不屏的話也是不好六的 蘋果手機要錄屏的話,首先需要新增錄屏功能,通過手機的設定功能,先把手機錄製螢幕新增到上拉選單中,然後要錄屏的時候從上拉選單中選擇錄製螢幕即可。你好,蘋果手機可以去開啟...

蘋果手機截長屏,蘋果手機怎樣長截圖

2 開啟後,將 screenshot 後的開關開啟。3 擷取長圖時,開啟要擷取的網頁,把網頁瀏覽完全,確保每一張 都載入出來。點選瀏覽器中間的按鈕,向右滑動,看到 screenshot 點選 screenshot 再點選 full page 後面的 visible 是擷取當前可見頁面的意思。4 擷取...

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怎麼設定,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

設定步驟如下 1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下圖顯示與亮度。2 點選下圖的自動鎖定。3 選擇永不。擴充套件資料iphone不會自動鎖屏解決方法及注意事項 1 開啟自動鎖定功能 首先要確認一下iphone的自動鎖定功能是否被關閉了,依次點選 設定 通用 自動鎖定 裡面看看,是否點選了 永不 如果是的話,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