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嘉杭海路四季青服裝城坐幾路公交車

2023-02-28 06:55:03 字數 4136 閱讀 4567

1樓:網友

公交線路:309路 → 233路,全程約公里1、從杭海路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永和路口站2、乘坐309路,經過7站, 到達七堡站。

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七堡公交停車場站。

4、乘坐233路,經過12站, 到達總管塘站(也可乘坐210路)5、步行約380公尺,到達四季青新杭派服飾城。

永珍城到四季青服裝城乘什麼路公交車

2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b支6路,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永珍城步行約430公尺,到達江錦路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站, 到達市民中心站3、步行約370公尺,到達市民中心(brt)站4、乘坐b支6路,經過1站, 到達下車路口(brt)站(也可乘坐107路)

5、步行約480公尺,到達意法服飾城。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的公交路線

3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

附近公交站及經過公交線路(如下圖):

1、總管塘西站。

途經公交車: 34路 105路。

2、新城隧道東口站。

途經公交車: 42路 55路 56路 96路 100路100路區間 305路 325路 516路。

3、新城隧道東口站(brt)

途經公交車: b2路 b2區間。

4、總管塘站。

途經公交車: 14路 21路 29路 34路 39路39路區間 106路 108路 114路 115路 207路210路 225路 233路 300路 517路 1001路1604路。

4樓:網友

我從武林路坐幾路公交車到。

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坐幾路車

5樓:劉大官人

去四季青**有幾路公交車能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做 服 裝 生 意的人 最辛苦了,每天都要起早貪黑,尤其是時不時的要去 進 貨,這是最辛苦的地方,我做 服 裝 生 意的朋友都在楊 哥那裡拼 貨,ωei 號 38928 真的省 事 了不 少。

他會把上 新的服 裝發 到 朋 友 圈,你 可 以 不 用自 己 去 進 貨 了。--

---粥的好營養】1、春粥養顏、夏粥清火、秋粥滋補、冬粥暖胃;2、粥,四季咸宜,清淡而富含維生素,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容易被機體消化吸收;3、粥是經過較長時間煮熬出來的,煮製過程相對溫度較低,因而有利於減少對蛋白質、脂肪的分解破壞,減少一些維生素的流失,並使一些礦物質能夠逸出溶於湯中,因而更具營養價值;4、中醫證明,粥更具有滋補、祛病和養身之功效。喝粥使腸胃得到滋養,增進食慾,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卻不會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也不致導致肥胖。晚間喝粥,還能幫助睡眠,與喝牛奶有異曲同工之妙;5、食粥還可以輔助**各種疾病,保健養生,使人延年益壽,是養生保健的佳品。

皮蛋瘦肉粥。

營養特點:皮蛋瘦肉粥是我們常吃的一道家常美味粥點,做法簡單,味道好,其中瘦肉具有補氣血的功效,皮蛋可以清熱解毒去肝火,兩者結合,熱量低且營養豐富。

7樓:浙江-劉忙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老市場北大樓)

附近有新城隧道東口-公交站,途徑公交線路:42路;55路;56路;96路;96路假日區間;100路;100路區間;305路;325路;516路。

步行到達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路線:

約390公尺。

新城隧道東口。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東路走80公尺,左轉進入張家河弄沿張家河弄走140公尺,向後轉。

繼續沿張家河弄走10公尺,左轉進入杭海路。

沿杭海路走160公尺,到達終點。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老市場北大樓)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6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市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武林小廣場站2、乘坐56路,經過7站, 到達新城隧道東口站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公交線路:207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市步行約220公尺,到達武林小廣場站2、乘坐207路,經過9站, 到達總管塘站3、步行約720公尺,到達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

´óº¼öýî÷ºþµ½ëä¼¾çà·þ×°³ç¿éòô×ø¼¸â·¹«½»³µ?

從這裡到四季青服裝市場坐幾路公交

9樓:1號出行

公交線路:56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市步行約210公尺,到達武林小廣場站2、乘坐56路,經過7站, 到達新城隧道東口站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老市場北大樓)

杭杭留下到四季青服裝城公交

10樓:數學老師牛掰

公交線路:b支2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留下乘坐b支2路,經過17站, 到達中北橋南站2、步行約500公尺,到達武林廣場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客運中心站4、步行約760公尺,到達四季青服裝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離四季青服裝市場走解放路,有 公里。

具體線路: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鳳起路273號1. 從鳳起路向東方向,前往林司後。

600 公尺。

2. 在建國北路向右轉。

700 公尺。

3. 繼續前行,上建國中路。

900 公尺。

4. 在解放路向左轉 目的地在右側。

公里。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杭海路29-59號四季青服裝市場能跑量。

杭州四季青服飾市場具體位置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清泰立交橋東堍杭海路31-59號。

公交到新城隧道東口站,有k56/21/k21/k55/325/k325/305/k305/809可到。

自駕車的話,在錢塘大廈對面有停車場。

火車城站到四季青服裝市場的公交:k101、39/k39、k210(夜間線)(區間) 、k525、k212(夜間線) 、k210(夜間線)在「公交總管塘站」下就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杭州市火車東站 - 公交車站。

到四季青特色街 - 公交車站。

方案公里,k618路。

乘:k618路(杭州市火車東站-四季青特色街)上:杭州市火車東站 (經過4站)

下:四季青特色街。

方案公里,k105路內環路。

乘:k105路內環(杭州市火車東站-杭州市火車東站)上:杭州市火車東站 (經過8站)

下:總管塘。

步行:至四季青特色街,約300公尺。

方案公里,k106路內環路。

乘:k106路內環(焦家村公交中心站-焦家村公交中心站)上:杭州市火車東站 (經過8站)

下:總管塘。

步行:至四季青特色街,約300公尺。

從杭州火車站(城站) -車站碼頭。

到四季青特色街 - 公交車站。

方案公里,k101路。

步行:至城站火車站,約200公尺。

乘:k101路(城站火車站-西湖體育館)

上:城站火車站 (經過1站)

下:總管塘。

步行:至四季青特色街,約300公尺。

方案公里,k525路。

步行:至城站火車站,約200公尺。

乘:k525路(城站火車站-下沙高教文溯站)上:城站火車站 (經過1站)

下:總管塘。

步行:至四季青特色街,約300公尺。

方案公里,21—k21路。

步行:至城站火車站,約100公尺。

乘:21—k21路(城站火車站-西湖體育館)上:城站火車站 (經過2站)

下:新城隧道東口。

步行:至四季青特色街,約400公尺。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泰立交橋旁,離城站火車站很近的。

浙江省人民醫院坐幾路公交車去四季青服裝城

15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浙江省人民醫院-門。步行約510公尺,到達省人民醫院站2、乘坐3路,經過5站, 到達市三醫院北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四季青新杭派服飾城。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怎麼樣

能零賣 但是零賣的 都不便宜 跟普通地方買也差不多 城東清泰立交橋東附近。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如何還價 1 第乙個原因 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 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 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

新手去杭州四季青批衣(急,去杭州四季青買衣服 急急急!!

關於老闆喊價的問題,不同的人不一樣,基本上都是50一下的貨,單買的話大約就30一件,這個不高也不低 要的高了就攔腰砍,三樓的部分老闆都不喊價的。其實t就7,8塊,還有這兩年流行的雪紡料也是13塊就行了。單買雪紡的話大約是20 40之間,看質量,款式不一樣的。多跑跑看看,多比較比較,還有別後來想買了找...

杭州四季青面料市場公交怎麼坐??

從汽車北站出發,乘坐b支1路 汽車北站 觀音塘 抵達采荷新村。即是。四季青面料市場門口的車站叫 采荷新村 從南站去的話可以乘20路和196 從北站去的話乘b支1 上行線路 汽車北站 和睦新村 北大橋 懂家新村 餘航塘上 打索橋 沈塘橋 密渡橋路口 武林廣場北 公交總公司 閘弄口新村 嚴家弄 景家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