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什麼物流或者貨運比較便宜划算啊?

2023-02-28 07:00:03 字數 3023 閱讀 7937

1樓:葫蘆科

江晚正愁餘,山深聞鷓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從廈門到武漢嗎?如果是的話,我也經常發貨到武漢的,你連休息這家物流吧,具體什麼名字我不知道,乙個方到武漢算120,134-5928-7778

3樓:武漢海洋貨運

運到哪都不知道 怎麼答覆你?

急~~~武漢地區有誰知道行李託運,哪種方式或公司穩當最便宜??附**最好~~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託運最划算。

看你住哪塊。

招大的全國聯網的物流公司可能貴點,大概30一件吧(不超重的話)要是你找到批發市場去的話 那邊物流很多 又便宜到湘潭 最多15元一件(我發到長沙一件不大的箱子的只要8元,隔夜就到了)

你可以把箱子貨袋子搞大點的,物流按件收費的(不超重和不超體積的情況下,一般你託運行李肯定不會超)

5樓:清澈還通暢灬財寶

現在流行找物流,服務有好~打個**全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走物流啊,我們好多同學都是通過物流運的,電腦和行李都是通過同利德物流託運的,速度還可以,最主要還是安全,不要找小公司。

同城貨運,用怎麼用物流比較划算?別的用什麼貨運比較划算?一兩天到達整個市任何地點

7樓:快運滴官方

你好,快運滴是乙個同城貨運平台,主要為麵包車、小貨車、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台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

若您需要找車拉貨搬家,可直接在平台進行下單叫車即可,在下單介面選擇所需要的貨車車型,輸入起點和終點,系統就會計算出相對應的運費費用,確認好費用,確定用車時間點選用車就可以下單了。

8樓:維c果粒橙

感覺現在的貨拉拉、方舟這些同城貨運都很便宜啊。

100公斤的貨從義烏到武漢什麼物流比較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114問一下 現在很多物流。

如果能找 到專線就更加便宜了。實在不行的話就直接走中鐵物流好了 **也馬馬虎虎。

畢竟義烏那邊 看他走那個物流好些。

最好能找到走義烏到武漢的專線 那是最便宜了估計四五十塊就ok了。

10樓:浙江新奇**貿

託運最便宜的了,到武漢一般6毛一公斤。快遞肯定高的。

11樓:醜明哲

武漢的話我們經營戶大多發貨到雪峰貨運市場!你去那邊問問看,有很多到武漢的託運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託運比較便宜大概元每公斤。

13樓:匿名使用者

託運吧,就吧。但是到那邊要自己上託運部去提貨的。

武漢市哪家物流公司發貨便宜信譽又好? 30

14樓:鄧湞峰

如果有一家可以做到全國發貨的物流公司,你就選它一定沒錯。一般的物流公司只是對乙個省的幾個地方發貨,了不起就是幾個省十幾個地方,能做到全國物流的少之又少。還不如自己去貨運市場找幾個發貨到不同地方的物流公司做長期合作,這樣對你們公司也是比較有利的。

如貨物安全、貨期、價錢等。

我要郵寄一箱衣服,請問用什麼快遞比較便宜點,東莞---武漢

15樓:物流貨運快遞

物流最便宜,大概30元左右,或者寄申通、圓通、中通。

16樓:冰點酷車

你在什麼地方,如果在橫瀝或者高步我可以幫你叫快遞,會便宜很多,因為有我常合作的快遞公司。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非快遞業務,其它都較貴,沒必要用快遞的,快遞宅急送比順風便宜、申通、圓通也行,聯邦快遞口碑不行。

18樓:莞龍

走貨運會便宜些,快遞重量大的話,快遞費很多。

現在哪個物流或者快遞比較便宜又快捷?

19樓:森林的舞蹈

國通~其他可以考慮順豐等,最貴的現在是ems

郵寄大件東西用什麼快遞或者物流比較便宜?

20樓:家裡養隻小容景

大件的貨物一般物流比較便宜。

寄快遞,如果是大件,想要便宜,寄郵局的普內通包容裹比較便宜。

收費標準如下:

1、國內普通包裹計費方式分段(500公里)+分重(5千克以內+5千克以外)計費的。500公里以內(含500,下同)5千克是首重1千克5元+續重每500克2元,包裹大於5千克部分為每500克續重加1元 。

2、500公里-1000公里之間5千克之間的計費則是首重1千克6元+續重每500克元,如果包裹大於5千克,其費用為續重每500克元。

21樓:小島知道

沒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快遞bai**都不一樣。

但是,du不考慮速度安zhi全的情況下dao,百世匯通天天快捷這些內是容最便宜的,25公斤大概七八十就能發走。

順豐25公斤一百多吧,順豐續重便宜。

**差不了太多,建議順豐。

如果可以自提,火車站託運最便宜。

23樓:匿名使用者

郵寄大件東西還是天天快遞和韻達快遞比較便宜一些。

24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當然是郵政儲蓄的快遞啦,還可以幫忙打包,就是時間上比較慢而已,沒有這方面的顧慮可以選擇這個快遞。

25樓:歪歪格格吉祥

這個啊,如果你不著急的話 還是郵政便宜,根據距離和重量收費。曾經我郵寄的40多公斤的才不熬五十元,省內郵寄。如果你是想要快點到得話,像順豐 申通,圓通 **差不多,不過順豐最快也最貴。

知道駒馬物流同城貨運嗎,什麼是同城貨運平台?

他們現在在全國都有分公司,做同城貨運還挺有名的,車子的數量很多,找他們貨運的人挺多的。四川駒馬企業管理 以下簡稱 駒馬 駒馬自2011年起從事城市物流配送服務,並於2015年啟動全國戰略,2016年啟動互聯科技驅動戰略。駒馬始終以打造 中國最大城市物流運力池 為目標,通過首創的 卡車租賃 城市配送 ...

託運,物流,貨運,快遞,ems有什麼區別

樓上的說的太多了吧,我來個簡單易懂的。ems是快遞!簡單的說ems是快遞的一種。它是屬於那種特快的。費用也比較高。物流和貨運是針對那些特大和超重的貨物的,相對來走快遞來說,它比快遞的費用低,但是時效沒有快遞那麼快。個人感覺託運最不安全可靠。只要是收件位址不是太偏僻,它們都送貨上門的。如果對方行李急著...

武漢哪家租車公司在做活動,租車比較便宜?

我們是武漢駿聯租車,我們公司沒有做活動,不過看你租期是多久,一般最便宜的車子可以做到120一天。包月那 劃下來肯定就更低了。神州租車天天做活動,電梯裡面有,49塊錢一天。武漢大方租車,最近的活動做得挺兇的,0元租車,只需要交納保險和服務費。很划算。武漢威駿租車一樂直營店在做活動 租一天送一天車型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