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可以投屏到手機,能投屏到筆記本上嗎?

2022-12-27 02:55:02 字數 4518 閱讀 2718

1樓:山水阿銳

您好,投屏方法。

電腦端安裝後,我們開啟軟體配製。根據你們自己手機系統來匹配。不要選擇錯了。

搜尋完畢後,選擇你電腦的名字,然後在手機上選擇電腦螢幕投射。

這裡我們看到二個選擇項,第乙個是手機投放在電腦上,第二個是電腦投放手機上。

當然我們是選擇第二個,因為我們是要把電腦上的東西投放到手機上來。

2樓:w無情冷血

說實話,現在還有好多小夥伴對手機投屏電腦、電視等操作感到頭疼的,認為這些只有專業人士才搞得懂。其實,現在有很多投屏工具可以選擇、使用,大家在學習、工作或者娛樂生活中都能夠用得上它們哦。

我用的是華為手機,平時看劇、玩遊戲,經常會使用快投屏把手機投屏到電視上。這款軟體有3個不同版本:app、pc以及tv,用它便可以實現多端投屏哦。

接下來,我來和大家分享下,學習一下華為手機投屏電視的方法步驟。

華為手機投屏電視的方法步驟。

進入手機app【無線投】頁面,這裡顯示有3種手機投屏電視方法,我們先來講講第一種。app頁面中間會顯示有可用的投屏裝置id,點選即可投屏。

方法2:掃碼投屏。現在,我們來看看第二種方法。進入【掃碼】頁面,把電視***放入框內,掃碼之後即可立即投屏。這個方法很簡單,小夥伴們可以教教家裡長輩哦。

方法3:投屏碼投屏。除了搜尋投屏、掃碼投屏,我們還可通過輸入投屏碼來投屏。

開啟app【投屏碼投屏】頁面,在小方框中按順序輸入大屏投屏碼後,即可成功投屏啦。當然啦,想要把手機投屏電腦的話,這個方法也可行哦。

現在,小夥伴們知道華為手機投屏電視的方法步驟了嗎?學會、掌握手機投屏電視的操作技巧,可以幫助到大家很好地處理各種學習、工作以及娛樂上的事務哦。這次就分享到這,我們下次再一起**更多投屏技巧哈。

舉報/反饋。

能投屏到筆記本上嗎?

3樓:華碩服務

windows10系統新增了乙個無線投屏功能,也就是可以將手機螢幕投放到電腦中。

windows10無線投屏功能的使用前提是電腦要與手機接入同乙個wifi,且必須接入wifi。如果電腦使用網線的話是不行的。

這項功能隱藏在「投影」功能下方,也就是平時我們連線投影儀所用的那個win+p下。在這個面板中,你會發現最下方有乙個「連線到無線顯示器」的選項,點選後windows10會自動搜尋其他支援miracast協議的顯示裝置。比方說你的電視機支援miracast,連線後就可以把win10桌面直接投影到電視機上。

具體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上開啟【操作中心】,然後點選【投影】按鈕;

2、然後選擇【投影到這台電腦】;

3、在當你同意時,windows 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修改為【所有位置都可用】;

4、再開啟手機設定中的無線顯示;

5、此時電腦會出現邀請提示,我們需要接受連線請求;

6、連線完成後我們就可以在電腦螢幕中看到手機中的內容了!

4樓:網友

安卓裝置可以利用miracast協議,進行手機、平板到win10筆記本的直接投屏,ios裝置可以利用螢幕映象直投mac筆記本。

5樓:怒過之後

肯定可以啦。前提是它們在同乙個網路下才能投屏或同步。肯定可以啦。

前提是它們在同乙個網路下才能投屏或同步。肯定可以啦。前提是它們在同乙個網路下才能投屏或同步。

肯定可以啦。前提是它們在同乙個網路下才能投屏或同步。肯定可以啦。

前提是它們在同乙個網路下才能投屏或同步。肯定可以啦。前提是它們在同乙個網路下才能投屏或同步。

肯定可以啦。前提是它們在同乙個網路下才能投屏或同步。

6樓:hj木草

安卓可以投,iphone好像不行。

手機怎麼投屏膝上型電腦

手機投屏到膝上型電腦怎麼弄

7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可以直接和膝上型電腦連線同乙個無線網,就可以進行投屏。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華為筆記本上

8樓:辦公資源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手機可以投屏到電腦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所有pc(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windows xp sp3 或更高(32/64bit 支援);手機為三星android

2以上裝置,正確安裝side sync 軟體,可嘗試通過如下方法將手機的螢幕直接顯示到筆記本:

1.當筆記本和三星手機通過sidesync軟體連線成功後,點選右下方的【phone screen sharing】

2.此時筆記本螢幕會出現【phone screen sharing】3.連線成功後,筆記本螢幕中間會出現手機螢幕當前的頁面。

手機怎樣投屏在電腦上

10樓:汽車影老師

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腦螢幕可以通過手機和電腦的設定功能來完成,以華為榮耀9手機為例,具體辦法如下:

第一步,確保兩個裝置連線的是同乙個網路,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然後右鍵點選電腦桌面,選擇「顯示設定」。

第二步、點選左側的「投影到此電腦」,然後像圖中一樣設定所需要設定的內容。

第三步,開啟手機的無線投屏功能。

第四步,在開啟尋找的介面中,找到你想要投屏的電腦。

第五步,點選完成之後,電腦會提示手機將要進行連線,點選是。

第六步,投影成功。

11樓:小林子愛旅遊

2/4彈出的視窗,搜尋「投影設定」

手機如何電腦投屏 - 簡單好用的手機投屏軟體廣告3/4

點選「投影設定」

華為值多少錢品質特賣,渠道寬,質量有保障!

廣告愛採購。

廣告3d全息投影儀**商_高亮雷射投影機-雷射工程投影機¥450000 元。

檢視4/4至關重要的一步:

當你同意時,部分windows和 android裝置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

華為手機暢享9**引數和**!你還在等什麼?

廣告手機端操作。

1/6下拉狀態列,點選按鈕」無線投屏「

2/6手機開始搜尋無線裝置,請稍等,可能需要一會。

3/6手機,搜尋到電腦,點選一下電腦的」名字「4/6正在連線,請等待幾秒。此時看您的電腦螢幕。

5/6在電腦螢幕右下角,點選」是「

6/6出現這個畫面,馬上就可以在電腦螢幕上,看到手機的畫面。

並且,電腦的滑鼠和鍵盤,可以遠端遙控手機。

(alt+tab可以呼出手機的任務視口)按以上步驟進行操作即可提問改不了。

提問也改不了。

提問不好使。

插上電源了。

3.最後將手機和電腦使用資料線連線,在通知欄將「僅充電」更換為「管理檔案」或「檢視**」就可以連線電腦了。

用我發給你的這個再試一次。

12樓:禮讚**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2、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3、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台電腦」選單項。

4、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拉列表,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

5、接下來到手機上操作。首先手機要與電腦在同乙個wifi下,在手機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後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

8、在開啟的無線顯示頁面中,點選「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開關,使其處於開啟狀態。

9、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電腦的名稱了,點選電腦名稱。

10、這時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就會顯示出是否允許手機在此處投影的提示,點選「是」按鈕即可。

11、一會就會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手機螢幕的內容了。

13樓:辦公科技匯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歡把手機投屏到電腦上,要麼是因為手機螢幕太小,要麼是想通過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方式進行直播。那你是用什麼方法進行投屏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以開啟手機中的智慧型投屏功能,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視上,以下是智慧型投屏的使用方法:

該功能在不同機型有兩個不同名稱,「智慧型投屏」和「多屏互動」,開啟路徑有所不同。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型投屏: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智慧型投屏--開啟本地**投屏/螢幕映象;

(開啟後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設定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乙個wifi

3、手機上開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的螢幕映象功能,使用手機搜尋即可。

15樓:乙隻會說話的鯨魚

airdroid 網頁客戶端的功能也很全面,個人比較喜歡用airdroid的這種方式,也是最快速簡單的。

手機如何投屏筆記本,手機可以投屏到膝上型電腦嗎

windows10無線投屏功能的使用前提是電腦要與手機接入同乙個wifi,且必須接入wifi。如果電腦使用網線的話是不行的。這項功能隱藏在 投影 功能下方,也就是平時我們連線投影儀所用的那個win p下。在這個面板中,你會發現最下方有乙個 連線到無線顯示器 的選項,點選後windows10會自動搜尋...

膝上型電腦如何投屏到手機

膝上型電腦跟投屏到手機的話,可以把電腦和手機連線在一起,然後再在電腦裡面。設定 找手機連線就可以到一起啦。手機投屏到電腦需要先開啟手機上的投屏軟體,再點選投屏,接著點選上方的掃碼鏈結,最後點選結束可以關閉投屏。一般膝上型電腦是不能投屏到手機的吧,但是手機好像可以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但是一般都不會去。筆...

手機咋投屏到膝上型電腦,手機怎樣投屏在電腦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想和筆記本多屏協同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連線方式 一 碰一碰。1 手機開啟nfc功能,用手機背部 後置鏡頭附近位置 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 或magic link標籤 未自帶nfc標籤的筆記本可以到華為官方授權門店免費領取 2 部分筆記本nfc將天線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