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列印電話清單,怎麼列印電話清單

2023-02-28 05:50:02 字數 6204 閱讀 3249

1樓:越璧

1、自行登入網路營業廳查詢詳單,然後列印出來。

2、營業廳有專門的自動查詢與列印**清單的機子,輸入你的手機號碼與密碼即可登入,並查詢詳單。

2樓:渥城公務員

在移動營業廳的繳費機上,輸入繳費,然後按確定,出來介面後,再選月份。

3樓:哈市計程車發包

到移動營業廳 溝通100 有手機密碼就可以 專門有乙個機器能列印。

4樓:網友

網上營業廳可以看的,需要手機驗證。

怎麼列印**清單

5樓:網友

一、本人攜帶身份證和手機到中國移動營業廳列印通話清單。

二、到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自助查詢列印,這裡以重慶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服務」選項。

3、接著在查詢服務介面開啟「詳單查詢」進入。

4、進入以後選擇要查詢的月份。

6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清單有兩種途徑:

①親自去實體的營業廳服務台查詢並列印清單;

②登陸網上營業廳,在網頁上檢視通話詳單,有列印按鈕,家裡有印表機也能列印。

途徑①

這個途徑適合不熟悉網路和電腦的朋友使用,去實體的營業廳查詢和列印**清單,建議帶上開通**所用身份證前往,身份證本人去更保險;

途徑②

對電腦比較熟悉的朋友可以使用途徑②,足不出戶,即可搞定一切。網上查詢的過程中,運營商一般會傳送6位數的簡訊確認碼,你按提示輸入確認碼後,網頁上就會顯示出你的**消費詳單,詳單的列印按鈕一般在左下角,家裡列印的前提是你得有印表機。

以下是三大運營商在網上營業廳查詢通話詳單的**,注意看圖中的①②序號,以及紅色箭頭所指:

電信

聯通

移動

7樓:行星

樓主所說的**清單應該是聯絡歷史,目前運營商會保留使用者6個月的聯絡歷史資訊,而且給使用者提供了查詢渠道,使用者可以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查詢,也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進行查詢。

這裡給樓主提供乙個通過網上營業廳查詢的方法,以中國電信為例。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2、登入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清單查詢,選擇需要查詢的時間段,然後輸入動態驗證碼即可查詢到聯絡歷史了。

其他兩家運營商網上查詢聯絡歷史的方法也大致相同。但是都有乙個前提條件,就是必須知道手機的服務密碼才可以通過網上查詢,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是沒有辦法通過網上查詢的,只能帶著身份證由本人到當地的運營商服務大廳進行查詢。

8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聯通使用者,需查詢或列印通話詳單,目前只能查詢或列印近六個月的通話詳單,您可通過以下渠道查詢或列印:

1、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查詢或列印。

2、您也可通過服務密碼加驗證碼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的方式進行查詢或列印的,您可登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查詢」>「話費業務查詢」>「通話詳單」,即可查詢或列印6個月內的通話詳單明細,包含通話時間,時長等。

9樓:昔振浩星

這個技術這邊已經非常成熟,十分鐘出結果。

移動手機號碼如何列印**清單

10樓:網友

一、本人攜帶身份證和手機到中國移動營業廳列印通話清單。

二、到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自助查詢列印,這裡以重慶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服務」選項。

3、接著在查詢服務介面開啟「詳單查詢」進入。

4、進入以後選擇要查詢的月份。

11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客戶必須憑「服務密碼+隨機簡訊碼」查詢詳單,可以通過營業廳前台、網上營業廳、自助終端、wap**查詢近6個月的詳單(含當月),查詢後可以直接列印。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的通話詳單,僅限機主本人通過身份證原件查詢。

不支援其他人進行列印查詢的。

13樓:網友

我想列印前四個月的電詒明細請告訴我。

14樓:加愛情可以補考

移動大廳應該有自助的列印清單的機器,有點象自動提款機。輸入手機號,密碼,就可以列印出來清單了。好象是能大3個月的。記不清了。

15樓:你永遠的迷

能列印好幾個月的 大概半年 移動自建營業廳都有這樣的機器 自己動手操作 需要密碼 **清單和簡訊清單是分開的 可以只打一樣。

16樓:獨孤冰凌

去移動營業廳可以列印最近三個月得詳單,或者到你們省得移動網上可以通過你手機查話費得密碼登陸後也可以查到最近三個月得詳單。

移動每月話費清單怎麼列印?

17樓:網友

方法如下:

第一步: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

第二步: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並登陸。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可以打**10086客服重置密碼,用動態密碼來登陸。

第三步:登陸成功以後點選上面選單"我的移動",再點下面」我的賬單「,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開啟「我的賬單」可以看查詢到每一次通話的情況,固定費清單、通話清單、上網清單、短/彩信清單、代收費業務扣費記錄等。

第五步:點選歷史語音詳單查詢,輸入二次授權,來自你手機獲取的密碼。

第六步:現在你就可以查最近六個月的聯絡歷史並列印話費清單了,你可以根據需要設定時間,它支援將通常詳單以excle格式匯出至電腦硬碟,方便查詢和列印。

18樓:網友

移動營業廳能只能列印6個月的話費明細,具體為本月+本月前面的5個月。

可以自已在移動網上營業廳,把聯絡歷史匯入來列印。

列印方法:開啟網頁,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登陸】。

輸入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才可以使用動態密碼來登陸。

登陸成功以後點選【我的移動】我的消費下點【我的詳單】。

再次輸入服務密碼就可以看查詢到每一次通話的情況,**及固定費清單、通話清單、上網清單、短/彩信清單、代收費業務扣費記錄等。

輸入二次授權的手機獲得的密碼。

此時可以查最近六個月的聯絡歷史。設定好查詢時間以後點選【開始查詢】,並且支援將通常詳單以excle格式匯出至電腦硬碟。便於查詢和列印。

19樓:中國移動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詳單:1、通過電腦登陸網上營業廳→話費服務;2、前往營業廳使用自助詳單印表機列印往月詳單。

20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客戶必須憑「服務密碼+隨機簡訊碼」方可以查詢及列印詳單,也可以通過營業前台、網上營業廳、自助終端、wap**查詢近6個月的詳單。

21樓:樸含嬌

如果你想打**浪費了起來的話,可以到移動嘛,移動大廳去打或者是用手機登入該**,然後就行了,移動的**。

怎樣在網上列印移動的話費賬單

22樓:網友

可以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來列印,具體操作如下:

3、然後在網上營業廳找到「 查詢服務」將滑鼠移動到查詢服務4、選擇想要查詢的話費賬單型別,以「歷史月賬單」為例,點選進入5、選擇自己想要查詢的月份,查詢後賬單介面如下圖,可以將賬單截圖儲存到電腦,通過印表機裝置將其列印出來。

23樓:影翼x火

步驟如下:

登陸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點選「查詢服務」。

2. 選擇想要查詢的話費賬單型別,以「歷史月賬單」為例,點選進入。

3. 選擇自己想要查詢的月份賬單,將其截圖並儲存到電腦列印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話費賬單的方法:

1、登陸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滑鼠移動到「查詢服務」;

2、選擇想要查詢的話費賬單型別,以「歷史月賬單」為例,點選進入;

3、選擇自己想要查詢的月份,賬單如下:

將其截圖並儲存到電腦;通過印表機裝置將其列印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滑鼠移動到「查詢服務」;

2. 選擇想要查詢的話費賬單型別,以「歷史月賬單」為例,點選進入;

3. 選擇自己想要查詢的月份,賬單如下:

4. 將其截圖並儲存到電腦;通過印表機裝置將其列印出來。

26樓:中國移動

可以登入上海移動網上營業廳(

cn),進入「賬單查詢」,在「費用資訊」一行有「列印賬單」選項,點選後將會彈出列印介面。網頁列印賬單與營業廳會有所不同,是否可作為報銷憑證,建議先與公司確認,如需要月結電子發票,可致電10086**或至上海移動營業廳辦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中移多處關閉打清單器機卸除工作,連總廳三颱機只開一台比過去難打查清單正改版為保護自己利益逐步轉向電信那樣系統正在改革…我用移動時刻關注我知道…

28樓:匿名使用者

帶網上營業廳可以察看詳單。

同時也可以列印出來。

29樓:網友

這個可以推送。

到自己的郵箱。

然後列印即可。

通話清單怎麼列印?

3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使用者可以直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查詢和列印自己的聯絡歷史詳單的,也可以自己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行查詢聯絡歷史詳單並列印的,步驟如下: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

2、成功登入後點選左側導航欄中的清單查詢,然後選擇需要查詢的月份,輸入接收的驗證碼即可查詢到。

1、若您查詢時間內的清單過多,可能導致查詢失敗,建議您選擇目標時間前後1日-5日進行查詢;

2、歡go**可查詢最近六個月的賬單、清單,清單查詢選擇時間段不能跨月;

3、查詢結果只供參考,不作為計費、收費依據;

4、通話、上網詳單查詢展示時長為原始時長,實際計費時長是按原始時長轉換成分鐘來計費,每次通話、上網不足一分鐘按一分鐘計算。

31樓:網友

可以去營業廳找工作人員列印聯絡歷史。

網上營業廳也有相應功能,如果有印表機的話可以直接列印。

一,查詢手機聯絡歷史在網上所呈現出的網頁一般都是以公司的資質存在的,辦理查詢有很多流程,並不是客戶想象中的那麼簡單的。可以說查詢手機聯絡歷史也是不易的事情,個人難以辦到。當然也不排除是個人有背景有實力有關係。

三,移動聯通聯絡歷史查詢,網上怎麼查詢手機移動聯絡歷史,移動網上手機聯絡歷史如何查詢。

四、詳單(清單)詳細記錄了客戶的每一次通話的情況,詳單(清單)包括:**及固定費清單、通話清單、上網清單、短/彩信清單、代收費業務扣費記錄等。

32樓:小愛答疑

將你的身份證帶上,還有你的手機號碼,以及之前改過你的手機號,密碼的話,也是要將密碼報給他。然後給他說查詢清單就可以了。

提問你好怎麼知道手機服務密碼。

提問想自己在家查。

想自己在家查。

自己不知道呀,能怎麼知道。

老號了原始密碼是多少。

回答嗯,那就直接撥打10086,然後選擇機器不能解決的就會有人工給你接進來,報一下你的身份證號碼,試一下線上能不能查,不能的話還是去營業廳。

提問啊,聯通就不用服務密碼,方便好多。

也可以登入移動**也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如果是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查詢服務」——選擇「詳單查詢」。如果是登入移動**,則點選頁面右邊的「詳單查詢」。

怎樣打**清單

聯通怎麼列印**清單?

33樓:中國聯通

您可使用手機號碼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話費查詢」>「賬單查詢」>「詳單查詢」,選擇需要查詢的詳單(如:通話詳單、簡訊彩信詳單、增值業務詳單、上網流量詳單、wlan詳單等)即可查詢您近六個月(含當月)的詳單情況。

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

oh,你好,你要找佳能印表機維修的 啊。我告訴你吧,4000966620,打過一次 技術挺專業的,速度快,有便宜。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都可以。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 山東新東方科技 山東省 濟南市 濟南市山大路178號銀座廣場1 102室 0531 82398650 0531 82398250 金牌...

如何用印表機列印信封,噴墨印表機怎麼列印信封?

印表機列印信封,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 裝入信封或標籤前,先將其邊角盡可能壓平。如下圖所示。2 開啟裝置的後蓋 後出紙託板 如下圖所示。3 拉下左右兩側的灰色拉桿。如下圖所示。4 在裝置前部,開啟多功能進紙板並輕輕將其放下。如下圖所示。5 拉出多功能進紙板支撐板,並支撐翼板。如下圖所示。6 滑動多功能...

石家莊惠普印表機的售後電話是多少呢?

其實,你可以直接打全國統一的400 然後讓他們幫你找的,還可以按你所在的城區幫你找到最近的維修點。石家莊世紀聯創商貿 貌似是河北惠普印表機總 是85207766 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 是多少?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 是400 610 3888。當然也可以直接聯絡當地的惠普授權服務中心。首先需要準備一台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