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定做鞋櫃350m寬度行不行

2023-02-28 05:55:02 字數 1612 閱讀 8468

1樓:叢訪彤

一般鞋櫃尺寸高度不要超過800mm,寬度是根據所利用的空間寬度合理劃分;深度是家裡最大碼的鞋子長度,通常尺寸在300~400mm之間。

很多人不喜歡把鞋盒丟掉,直接將鞋放進鞋櫃裡面。那麼這樣的話,鞋櫃深度尺寸就在380~400mm的深度,在設計規劃及定製鞋櫃前,一定要先丈量好使用者的鞋盒尺寸作為鞋櫃深度尺寸依據。如何還想在鞋櫃裡面擺放其他的一些物品,如吸塵器、蒼蠅拍等,深度則必須在400mm以上才能使用。

2樓:勞卡家具定製

公尺寬是可以的,350公尺可能有接縫要處理好。

鞋櫃寬度多少合適呢?鞋櫃的尺寸一般多大呢?

鞋櫃的寬度最窄是多少?

3樓:羅蘭木門衣櫃

進深一般不超過40 鞋櫃內最好才用斜面設計 隔板不靠死底板 這樣在放置鞋的時候方便鞋底異物直接漏到底層方便清理。

單體鞋櫃的尺寸一般是高不超過 進深 寬度根據玄關來做 如果是實木鞋櫃 最好不超過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定製的話,最窄的定義就是按你家腳最大的鞋碼做就可以了。一般都是35cm左右。

鞋櫃的寬度最窄是多少?

5樓:羅蘭木門衣櫃

598*516*457mm。

鞋櫃一般就是乙個人居住的時候用的,比較精緻。這種鞋櫃一般的尺寸是602*318*456mm,但最小的是598*516*457mm。在這個尺寸左右的就是一般的單人鞋櫃的尺寸標準。

鞋櫃設計是根據各個部位的具體尺寸而考慮,當然最小尺寸做到20cm也是可以的,把內部板斜放,一般鞋櫃設計寬度是30cm35cm這兩種規格。或者做到25cm也可以的。

是買鞋櫃好還是定做鞋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你需要的鞋櫃是特殊的設計和尺寸,比如寬度方向是適合房間寬度的,或鞋櫃和衣櫃做成組合櫃的,必須是定做或者裝修中製作了。定做因為是你的特定尺寸,當然需考慮**因素,也應該弄明白所用的內、外部材料。 裝修中統一製作應該划算些,另外的好處是可以統籌使用裝飾材料,便於綜合利用,並且用材心中有數,比較踏實,但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和裝飾風格配套,適合房間尺寸並且和房間家具協調的家具設計;有經驗的製作家具的能工巧匠;櫃門必須工廠定做,這樣才有買的效果。當然無論是訂做鞋櫃還是裝修中製作都必須考慮和房間其它家具如床等的配套,實在統一不了鞋櫃造型就用簡潔的,色彩用白色,這樣也配。 如果家具中衣櫃沒有特殊的設計和尺寸要求,經濟上也沒什麼問題,在弄清材料的情況下,整個房間的家具包括鞋櫃也可以選擇和裝飾風格協調的,現成可用的全套成品家具,這樣就等於充分發揮了機械化、工廠化生產的優勢。

南方天氣潮濕,板材可以優先選擇防潮性比較好的家居100禾香板。

7樓:金煌建築裝飾****

買的好看,木工做的適用 。購買鞋櫃肯定是最方便的。豐富的樣式給消費者提供了眾多的選擇,與購買鞋櫃相比,定製鞋櫃的空間利用率提高了;與打製鞋櫃相比,定製鞋櫃可以採用烤漆,製作的精密度較高、比較環保。

但是,定製鞋櫃的**較高。

8樓:雨中的嫁衣

一起啊!做的範圍廣一點!

物業有權處理我家門口的鞋櫃嗎,業主家門口放了鞋櫃,物業如何處理

商品房房屋門口以外的地方屬於公共部分,歸全體業主所有,業主不應對其進行任何的佔用,物業管理公司有權維護公共部分的整潔 環境衛生,建議業主把鞋櫃撤回家裡放就最好了 你家裡面沒有沒有地方了嗎?非得放門外,樓上的買個吃的啥的都得從你鞋上走過,惡不噁心?一大家子人聞你臭腳丫子味 我們 門外的區域都屬於公共區...

我家樓房樓梯間長5公尺,寬3 2公尺,層高3 5公尺,怎麼設計旋轉90度的樓梯,求指教

沒問題,有償幫你出乙份5 3.2 3.5公尺樓梯設計圖。樓梯間長3.2公尺 寬2.3公尺,樓層高3.5公尺,樓梯間怎麼做?這圖二層樓梯間怎麼做 10 方案一 3500的層高,考慮22個步高,步高在159mm左右,可行。但是平面尺寸不足,所以借樓梯的中間休息平台處做了幾步,參見下圖。踏步的平面尺寸按下...

我家有100平公尺貼牆紙用35元1卷要多少錢

估計房間牆面所用牆紙時,一般用房間的面積 3 5 所需卷數 牆紙規格一般為。為了安全起見,在一般所需 卷數基礎上再加一捲 由於個別房屋結構有異,在確定實際需要數量時,請先由專業人員或施工單位在現場測量確認,否則無論購進牆紙過多或過少均為消費者帶來不便,因為有的牆紙儘管是同一編號,但由於生產日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