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開關插座有什麼特點呢,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

2023-02-28 03:40:03 字數 3366 閱讀 1681

1樓:11111啊的家

他的5孔插座可以同時插乙個三孔跟兩孔,白色的面板 時間長不發黃。電線孔大,安裝方便。

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

2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大家都知道公牛插座品質優,但**也相對貴一些,那麼它的插座到底好在**呢?值不值得我們購買?科力普辦公來講講公牛插座的優勢及特點。

三大核心科技。

公牛插座專利獨創防觸電、耐插拔、防燃燒三大核心科技。

防觸電: 新國標組合孔設計、抗擊外殼結構設計、出線口安全設計、安全插合距離強化設計等多重安全設計,能有效防止觸電事故的發生;

耐插拔 :優質銅片配合專利插套設計,彈性強勁,嚙合妥帖,5000次插拔不鬆動,能有效防止電弧產生。

防燃燒:內部全部採用阻燃工程材料,750度高溫不燃燒,有效防火,杜絕安全隱患。

27道安全設計。

公牛插座採用27道全方位安全設計,從設計源頭上保障插座的安全,不管是插頭、電源線、外殼,還是開關、內部銅片,公牛對插座的每乙個細微部件都進行了嚴謹的設計,力求從源頭上杜絕安全隱患。

能及優點。公牛牌插座,中國馳名商標。

電壓:220v

最大輸入功率:2500w

產品優點:高導電率銅片,鍍鎳處理,防銅鏽,發熱更小,優化銅片結構,壽命更長,插拔次數5000次以上。銀隔合金觸點,導電更好,開關壽命10000次以上,進口工程塑料,阻燃,耐高溫,抗振抗摔。

品質特點:高導電率銅片,鍍鎳處理,防銅鏽,發熱更小。

優化銅片結構,壽命更長,插拔次數5000次以上。

銀鎘合金觸點,導電更好,開關壽命10000次以上。

進口工程塑料, 阻燃、耐高溫,抗振抗摔。

科力普省心購——中小企業行政辦公用品平台。

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 5大核心優勢為您解析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公牛插座,大家一定不陌生。公牛插座於2023年成立至今,專注於電工領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憑藉雄厚的實力和精湛的技術。

在業界擁有很高的知名度。那麼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呢?

1、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進口pc材料全面阻燃。

防助燃材料是判斷開關插座是否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市面上劣質的開關面板基本都採用abs材料,這種材料生產的開關容易開裂、褪色,即使也有很多廠家會採用pc料,但進口與國產的pc材料在阻燃性能也有很大區別,公牛插座採用的是德國拜耳生產的pc材料,不僅質量優質,且安全環保。

2、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可開關80000次。

使用壽命也是衡量開關質量的重要標準,但是因消費者的購買時不能直接感知到這一點,所以容易忽略。經相關測試,公牛開關的壽命可高達80000多,高於國家標準的兩倍還多。可見公牛開關的品質是有多高了吧。

3、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22m超大間距與360°新型接線彎頭。

公牛開關插座一直秉承人性化的設計原則,讓使用者感到更加的舒適、方便。如將傳統的開關間距8mm改良為 22mm的越大間距,不僅能滿足兩個大尺寸插頭同時使用,還具有360度方位調整接線的功能。

4、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磷青銅鍍鎳工藝。

傳統的開關插座使用久了,容易出現生鏽等情況,而公牛開關插座表面採用磷青銅,不但具有耐磨,抗氧化等特點,還能很好的導電性能。

5、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三重防雷設計為**值電器護航。

國內大部分商家對於開關插座的防雷性問題不重視,因此出現了許多的安全隱患,而公牛開關插座採用全球的領先的防雷技術,不但能有效阻斷雷電中產生的高電壓、電流等,還能保護家用電器的安全性。為家人帶來更加安全、舒適的居住空間。

公牛開關種類以及特點介紹

4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都知道開關。

插座的品牌有很多,但是開關涉及到我們日常使用的用電安全等等,因此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慎重選擇,其中公牛開關是人們比較信賴的,也是人們選購開關的首選產品,但是公牛開關並不是只有一種,那公牛開關有哪些種類?每一種又有什麼特點呢?

公牛開關是連續評為消費者最信賴的品牌,而且公牛一直從消費者的角度著想,努力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全的開關。那公牛開關有哪些種類呢?公牛開關主要有裝飾開關、經典開關、家庭組合插座以及地面插座這幾種,下面我們具體介紹一些這幾種開關以及它們的特點。

公牛裝飾開關,不僅具有豐富多彩的紋理,而且還具有多種風格,可以完全滿足您不同的裝修色彩和風格,生產工藝採用的是復合生產工藝,可以與塑膠乙個時間成型,而且使用長了不會出現掉色的情況。而且這種開關的圖案都是比較逼真的,給人一種真實感。這種開關採用的是先進的pc材料,而且還具有幾種其他金屬元素的加入,因此使用年限比國家標準還高,使用壽命長。

公牛經典開關,一是具有最經典的鞍型端子,二是接線空間以及卡位的空間都有了很大的提公升,無論您是什麼規格的電源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而且使用更加安全。可靠,也更加的方便。經典開關此阿勇的技術是獨立懸擺技術,在材料上也有創新,具有很好的防開裂、防腿色以及阻燃等特性,安全係數很高,使用年限長。

經典開關在傳統開關的基礎之上增大了空間距,這個即使是兩個比較大的插頭同時使用也不會影響,使用起來更加方便、舒心。

公牛家庭組合插座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是集家電的所有線路,外觀更加的整潔美觀,而且在我們現代家庭中使用也更加方便,更加 貼心,由於家庭組合插座採用的是整體設計,因此使用的時候只需要一根線就可以了,這樣接線更加的方便,也很好的提高了安全係數。家庭組合插座還專門設計了新型兒童保護門,這樣可以保證家中兒童的安全。

公牛地面插座採用特殊的材質,和傳統的線路相比耐腐蝕性跟好,更加的耐插拔,而且使用壽命更長久,具有快速接線端子,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以上就是為您介紹的公牛開關的種類以及它們的特點,您是不是有了一定的了解呢?以上內容希望對您有幫助。

公牛牆壁開關插座有著怎樣的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關面板採用大板設計,手感舒適,均有夜光燈指示,使你在黑暗中易辨。

2、產品外觀,結合現代潮流的風格設計理念,線條優雅、簡潔大方、精巧點綴,開關左右兩側和中間帶有銀色邊框裝飾,給人光明感受,功能件模組可任意互換組合。

3、面板選用pc料、具有光澤好、超強耐高溫、抗衝擊、易清洗、永不變色等優點;後座採用透明阻燃、耐高溫,線盒內預留更大的空間,使用更放心。

4、優質銅:開關、插座彈片均採用優質錫磷氰銅,彈力持久、受力均衡,完全符合國家標準。

5、優質銀點,開關觸點選用銀觸點、導電性能好、抗電弧氧化、延長使用壽。產品質保:本產品通過iso9000認證、並獲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中國建築協會推薦產品證書,符合中國電器附件標準,機械類產品質保12年,電子類產品質保1年。

廣泛應用於樓盤、別墅、會所、辦公樓、酒店、賓館、家庭住宅、小區、寫字樓、學校、醫院等場所。

公牛牆壁開關插座的優點是什麼 公牛開關主要分類型別如何

公牛16a插座的特點及優勢用途

家用開關插座有哪些型別和作用,開關知識 開關插座有哪些型別 各有什麼作用

在家裡面有有插座和開關都是智慧型性。安全係數也比較大。家用開關插座有哪些型別和作用 有什麼作用 通電用的啊 哈哈 兩插 三插型別啊,三插的有地線作用 家用開關插座有哪些型別和作用?我是生產牆壁開關小阮,很高興為您解答此類問題。就廠裡生產的1個款式,配套有30個左右型別,主要分為 開關類 插座類 開關...

牆面插座種類有哪些,牆壁開關插座有哪幾種,哪種最好

家用開關一般是有120系列 118系列 86系列三種規格。目前市場上牆壁開關 牆壁插座按尺寸分規格 1 120系列是指開關插座產品的長度為120公釐,寬度78公釐。2 86系列是指開關插座產品的長度為86公釐,寬度86公釐。3 118系列是指開關插座產品的長度為118公釐,寬度為78公釐。牆壁開關插...

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好

一線開關插座外資品牌有德系高階電氣品牌aeg 西蒙 西門子 羅格朗 施耐德,這些品牌的產品一般涵蓋高擋和中高檔,一般的家庭裝修都可以在這些品牌中找到自己的心儀產品。由於是一線品牌,產品在質量檔次明顯高出其它品牌的同時,也相應高一些。不過個人認為論價效比還是這些品牌好,畢竟是電工產品,產品品質 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