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開關插座有哪些型別和作用,開關知識 開關插座有哪些型別 各有什麼作用

2022-05-08 02:35:03 字數 1228 閱讀 1112

1樓:

在家裡面有有插座和開關都是智慧型性。安全係數也比較大。

家用開關插座有哪些型別和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作用 通電用的啊 ,哈哈 ,兩插 三插型別啊,三插的有地線作用

家用開關插座有哪些型別和作用?

3樓:戰神出廠

我是生產牆壁開關小阮,很高興為您解答此類問題。

就廠裡生產的1個款式,配套有30個左右型別,主要分為:開關類;插座類;開關插座類;資訊類。

開關類很好理解,控制燈具等的開關;插座類常見的有五孔,三孔(大功率電器專用);開關插座類如一開五孔,其開關可以控制五孔是否通電,也可單獨控制燈;資訊類如電視,電腦插座。

4樓:一筐子土豆

1、三孔插座,有10a的和16a的之分(a表示電流大小),普通和多功能之分,還有帶開關和不帶開關的區別。10a:家中常用的電器都是普通的10a以下電流,最常用的就是10a五孔插座。

16a:16a三孔滿足家庭內空調或其它大功率電器,如電熱水器。

2、插座帶開關,控制插座通斷電,方便使用,不用拔來拔去,也可以單獨作為開關使用。多用於常用電器處,如微波爐、洗衣機,單獨控制鏡前燈等。

3、多功能插座,多功能五孔的型號是n5108*等。將多功能五孔的三孔上突出來的一塊小三角蓋板拆掉就是可以相容老式的及國外制式的圓腳插頭、方腳插頭等等。

開關插座雖然不像家電一樣是「大件」,卻關係家庭日常安全,而且是保障家庭電氣安全的第一道防線,所以在選擇開關插座的時候絕對不能馬虎。電氣專家特別提醒,不同場所搭配不同種類的開關、插座。有小孩的家庭,為了防止兒童用手指觸控或金屬物捅插座孔眼,則要選用帶保險擋片的安全插座。

開關知識:開關插座有哪些型別 各有什麼作用

5樓:強者陶瓷

86型開關:大家最常見的開關插座的外觀是方的,她的外型尺寸86mm×86mm,這種開關常叫86型開關,86型為國際標準,很多發達國家都是裝的86型,也是目前我國大多數地區工程和家裝中最常用的開關。

的插座開關都有哪些種類

6樓:蘇璃

插座開關分一開、兩開、三開、四開,幾個開關並列在乙個面板上控制不同的燈,稱多位開關,開關又分單控和雙控,乙個燈只有乙個開關控制就是「單控」,乙個燈可以被兩個開關控制就是「雙控」...

家用開關插座有哪些型別和作用,家庭常用開關插座常識 家用開關插座種類有哪些

我是生產牆壁開關小阮,很高興為您解答此類問題。就廠裡生產的1個款式,配套有30個左右型別,主要分為 開關類 插座類 開關插座類 資訊類。開關類很好理解,控制燈具等的開關 插座類常見的有五孔,三孔 大功率電器專用 開關插座類如一開五孔,其開關可以控制五孔是否通電,也可單獨控制燈 資訊類如電視,電腦插座...

牆面插座種類有哪些,牆壁開關插座有哪幾種,哪種最好

家用開關一般是有120系列 118系列 86系列三種規格。目前市場上牆壁開關 牆壁插座按尺寸分規格 1 120系列是指開關插座產品的長度為120公釐,寬度78公釐。2 86系列是指開關插座產品的長度為86公釐,寬度86公釐。3 118系列是指開關插座產品的長度為118公釐,寬度為78公釐。牆壁開關插...

西門子開關插座有哪些系列各系列有什麼特點

就目前國內市場銷售的最新情況來看,有睿致系列 睿繹系列 皓睿系列 品宜系列 遠景系列 映彩系列 靈致系列 靈動系列 悅動系列,每個系列又分別有不同的顏色。下面介紹目前家裝市場常用的幾個系列。睿致系列作為西門子目前國內銷售最高端的系列,有炫白 鈦銀 玫瑰金 矅金 煙金灰五個顏色。無框設計獲得了德國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