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插座盒套什麼定額,開關插座盒套什麼定額接線盒套什麼定額接線盒蓋板套什麼定額

2021-03-04 09:00:11 字數 1452 閱讀 2261

1樓:快樂學習與工作

插座的功率選擇要根據所要承載的電器功率總和,同時要富裕百分之二十為宜。

在電氣配管中,燈頭盒、開關盒、插座盒、接線盒都分別套定額裡的什麼項呀?

2樓:紅日張彥芳

一般的住宅和公共建築分明裝和暗裝,分別套開關盒或接線盒子目,暗裝的情況其中開關盒和只連線一根立管的插座盒套開關盒子目,其餘的是接線盒子目。

房屋裝修內的電氣線路一般都採用暗裝,開關處裝盒子,就是開關盒。一是裝開關(固定),二是接線。那麼,開關盒也有人叫接線盒,盒上不裝開關、插座,只有蓋板的,就只能叫接線盒了。

而線路需要分支,管子轉彎太多為穿線方便,就需要裝接線盒。很多人以為開關盒就是接線盒,其實開關盒和接線盒是有區別的。

燈頭盒主要是安裝燈泡的,開關盒上有幾個開關按鈕,接線盒是電線的接頭總匯,起安裝保護的、絕緣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樓正解,燈頭盒套接線盒子目,插座盒套接線盒、開關盒都可以。

4樓:梁豔

燈頭盒 套 2-1379 接線盒有兩種明裝和暗裝,一般都是用明裝,明裝的**高一點

接線盒套 2-1379

5樓:石破天

定額裡開關、插座、燈專案應該包含底盒,接線盒有單獨的子目。手裡沒定額,憑記憶。不知對否。

安裝預算中 乙個插座的安裝要套幾個定額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插座的安裝只需套用電器章節插座的相關定額;如果是清單,就在小電器的編碼下面單獨套用插座定額;接線盒是包含在電氣配管的清單當中,乙個插座的位置那裡有個底盒,是要套接線盒定額的,比如燈具那裡有個燈頭盒,開關那裡有個開關盒,不知道這樣解釋明白不明白。

7樓:緣野

就套乙個 插座的安裝就可以了 但是前提是接線盒要套接線盒的定額

8樓:三伏天的知了

只套插座安裝定額就可以了

開關插座盒套什麼定額 接線盒套什麼定額 接線盒蓋板套什麼定額

9樓:不曾夨來過

需要。插座的接線盒(也可以稱作底盒、過線盒)有專門的安裝定額。以山東省安裝工程消耗量定額為例,相應定額編號為13-23和13-24,前者適用於盒半周長200mm以內,後者適用於盒半周長200mm以外,具體工作內容為:

開孔、安裝盒體、連線處密封、做標記等。

10樓:叫驢放屁

開關插座盒安裝就套 接線盒安裝,接線盒蓋也有相應定額(我說的是北京01定額)

11樓:偉古里

插座盒,接線盒 都套接線盒的定額,蓋板不用套定額 加材料費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開關插座的,還真沒看明白你問的什麼意思

公牛開關插座有什麼特點呢,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

他的5孔插座可以同時插乙個三孔跟兩孔,白色的面板 時間長不發黃。電線孔大,安裝方便。公牛開關插座有哪些優點 大家都知道公牛插座品質優,但 也相對貴一些,那麼它的插座到底好在 呢?值不值得我們購買?科力普辦公來講講公牛插座的優勢及特點。三大核心科技。公牛插座專利獨創防觸電 耐插拔 防燃燒三大核心科技。...

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好

一線開關插座外資品牌有德系高階電氣品牌aeg 西蒙 西門子 羅格朗 施耐德,這些品牌的產品一般涵蓋高擋和中高檔,一般的家庭裝修都可以在這些品牌中找到自己的心儀產品。由於是一線品牌,產品在質量檔次明顯高出其它品牌的同時,也相應高一些。不過個人認為論價效比還是這些品牌好,畢竟是電工產品,產品品質 安全性...

什麼牌子開關好,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好

一線開關插座外資品牌有西蒙 西門子 羅格朗 施耐德 松下,這些品牌的產品一般涵蓋高 中 低檔,一般的家庭裝修都可以在這些品牌中找到自己的心儀產品。由於是一線品牌,產品在質量檔次明顯高出其它品牌的同時,也相應高一些。不過個人認為論價效比還是這些品牌好,畢竟是電工產品,產品品質 安全性都很重要。除此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