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氣開關是什麼意思,電氣開關插座中的位極相控聯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42 字數 2703 閱讀 6530

1樓:dyp610101活寶

你好:這是個空氣斷路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方面的,你需要找乙個專業的人才來幫你解答電器,這種東西還是挺危險的,所以自己不要輕易的亂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斷路器,連過來的表示斷路器內部的零序互感器

電氣開關插座中的位、極、相、控、聯分別是什麼意思?

4樓:蟈蟈蟈蟈

1、位指乙個面板上面有多少個功能件,如一開五孔則為3位;

2、極:火線為一極,零線為一極,地線為一極.如三極插座就是三腳插座,二極就是二腳的;

3、相:火線為相線,一相就是一條火線,三相就是三條火線;

4、控:單控開關只能在乙個地方控制燈,雙控開關可以在兩個地方控制同乙個燈;

5、聯:雙聯開關就是雙控開關,也有叫雙擲開關。

開關插座

開關插座是安裝在牆壁上使用的電器開關和插座;開關插座是用來接通和斷開電路使用的家用電器,開關插座有時可以為了美觀而使其還有裝飾的功能。

5樓:北啟姒香旋

位:指乙個面板上面有多少

個功能件,如一開五孔則為3位

極:火線為一極,零線為一極,地線為一極。如三極插座就是三腳插座,二極就是二腳的。

相:火線為相線,一相就是一條火線,三相就是三條火線控:單控開關只能在乙個地方控制燈,雙控開關可以在兩個地方控制同乙個燈聯:

雙聯開關就是雙控開關,也有叫雙擲開關

這是什麼電氣開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土生土長bai的。應該是乙個du普通的,zhi常態的,乙個大dao方的執行,這個電回梯。統一的利用什麼國標答啊,國際標準啊,國內標準啊,現在呢,有的人呢,在使用這個做出的這樣一些,也做出了一些不同型別的這種,但是總體上來說我從這個圖上來看呢,一看應該就是乙個常開開關,應該是普通的。

特殊的。

7樓:為了自由做彩蛋

定期開光一般指定,電氣裝置之類的一些啊,體像一般來說以電和氣為主要。

電氣系統圖里的開關d與c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解釋貌似不準確。

c和d應該是指瞬時脫扣器特性。這可以在產品說明書上找到。

一般情況下,d型斷路器用於電機型負載過流保護動作。c型用於照明等負荷。

c型(5~10 in)

d型(10~16 in)

具體曲線圖,請看產品說明書

型號說明如下:

d--16a/** 其中的d代表d型過流脫扣,此開關用在電路裡承載16安培的電流時可以長期執行,當達到160a時,能執行1s時間即會跳閘,1~10in之間電流時,跳閘曲線為d型,是3刀開關。

c--16a/** 其中的c代表c型過流脫扣,此開關用在電路裡承載16安培的電流時可以長期執行,當達到80a時,能執行1s時間即會跳閘,1~5in之間電流時,跳閘曲線為c型,是3刀開關。

9樓:砂粒

電氣系統圖里的開關d與c分別代表c型(5~10 in)和d型(10~16 in)。

c和d是指瞬時脫扣器特性。一般情況下,d型斷路器用於電機型負載過流保護動作。c型用於照明等負荷。

c型(5~10 in)

d型(10~16 in)

型號說明如下:

d--16a/** 其中的d代表d型過流脫扣,此開關用在電路裡承載16安培的電流時可以長期執行,當達到160a時,能執行1s時間即會跳閘,1~10in之間電流時,跳閘曲線為d型,是3刀開關。

c--16a/** 其中的c代表c型過流脫扣,此開關用在電路裡承載16安培的電流時可以長期執行,當達到80a時,能執行1s時間即會跳閘,1~5in之間電流時,跳閘曲線為c型,是3刀開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小型斷路器dz47-63這類"開關"吧,d是用於配電系統的,而c是用於建築照明系統的.**代表三極.

11樓:跟我說點真的

d--16a/** 其中的d代表直流電,說明此開關用在直流電路裡最大可以承載16安培的電流,是3刀開關。

c--16a/** 其中的c代表交流電,說明此開關用在交流電路裡最大可以承載16安培的電流,是3刀開關。

總結:電氣系統圖里的開關d一般代表直流電,c代表交流電。

12樓:行知而知行

一般開關d代表動力配電開關,c代表照明和普通用電開關。

電氣圖紙上開關的位置畫倆箭頭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圖紙上在開關的位置畫箭頭表示此處的線路由上或下引來、引至上或下面去;具體表達的方式見下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圖紙上開關的位置畫兩串聯的箭頭向下的表示插座的線從上部引來再引接至下面;串聯向上的箭頭表示該單聯開關的線路從下面引來,再引接至上面。這是建築電氣安裝圖的標準畫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指該迴路,從下面那層沿牆引上到上一層去了,電井照明一般都這麼做

16樓:梁德亮

帶箭頭的說明該開關為抽出式開關

17樓:

這個標誌應該每層圖紙都有 就是從下面一直連到上面 預埋線管就行

電氣開關上release是什麼意思

電氣開關上release是脫扣復位按鈕的標誌,斷路器在合閘過程中的任何時刻,若保護動作接通跳閘迴路,斷路器能可靠地斷開,這就叫自由脫扣。帶有自由脫扣的斷路器,可以保證斷路器合於短路故障時,能迅速斷開,避免擴大事故範圍。而斷路器脫扣保護之後,再次需要斷路器送電時,必須先按下這個脫口復位按鈕,把保護機構...

電氣開關中HZ10103是什麼意思

hz10 10 為設計序號 10 10 開關額定電流10a 3xx 第一位數字表示極數,3極 你沒有寫出第二位及第三位數。hz 表示組合開關 10表示設計序號 3極數 組合開關箱的技術要求 內含乙個hz10m 10 3 是什麼意思 是組合開關的型號規格.hz10m糸列 額定電流10安.三極 三路通斷...

請問光電開關的電氣符號是什麼,光電開關的電氣符號

應該是二極體 加兩個射進來的箭頭 具體如圖 光電開關利用被檢測物對光束的遮擋或反射,由同步迴路接通電路,從而檢測物體的有無。物體不限於金屬,所有能反射光線 或者對光線有遮擋作用 的物體均可以被檢測。光電開關將輸入電流在發射器上轉換為光訊號射出,接收器再根據接收到的光線的強弱或有無對目標物體進行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