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好

2022-01-02 02:42:41 字數 5226 閱讀 3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開關插座外資品牌有德系高階電氣品牌aeg、西蒙、西門子、羅格朗、施耐德,這些品牌的產品一般涵蓋高擋和中高檔,一般的家庭裝修都可以在這些品牌中找到自己的心儀產品。由於是一線品牌,產品在質量檔次明顯高出其它品牌的同時,**也相應高一些。不過個人認為論價效比還是這些品牌好,畢竟是電工產品,產品品質、安全性都很重要。

高階電氣品牌aeg是來自德國的專業電氣品牌,2023年,aeg由emil

rathenau先生建立於德國柏林,是當時推動全球的電氣化公司之一。130年來,aeg以前瞻的科技,精湛的德國工藝,領時代之先,不斷向傳統發起挑戰。每次大膽超越,都成為行業革命的傳奇。

致力於將第一流的品質和設計感融而為一,成為aeg

130多年來不變的理念。aeg開關插座選材也比較考究,面板採用pc料。aeg的插座一體化錫麟青銅插套提供極好的彈性,近萬次插拔不變形。

全系列開關容量可達16a,可以包容更多大功率電器,使用壽命長達十幾年。

2樓:

1、羅格朗 始於2023年法國 全球知名電氣 與智慧型建築系統 解決方案提供商 2 施耐德 始於2023年法國 全球能效管理專家 配電裝置領域領先品牌 3 西門子 始於2023年德國 世界500強企業 4 公牛 國內領先的 高檔開關插座

3樓:儲藍倫瀚昂

我覺得我家用的西蒙

開關插座

就不錯啊,我買的是西蒙59系列的開關插座,比一般開關是貴了那麼一點,開始還有點糾結,後來想想開關插座是要買好的,這是關係到人的安全性問題,後來我就買了這個品牌的開關插座,說實話,

西蒙開關

插座,無論是做工還是用料都是很好的,所以貴也是貴的有理由的。我覺得西蒙的還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aeg開關,插座質量和口碑要好一些,耐用,很不錯。

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好?

5樓:齊家網

開關插座雖然可能算不上大事,但是它關係到平時生活的用電及安全問題,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下開關插座的十大品牌,讓大家在挑選插座時,有所參考、易於選擇。 1 西門子siemens ( 始創於2023年德國,世界上最大的機電類/電氣工程與電子公司之一,世界500強企業,西門子(中國)**** ) 2 羅格朗-tcl ( 於2023年法國,電氣行業領導品牌,極具影響力的電工品牌,高新技術企業,tcl-羅格朗國際電工(惠州)**** ) 3 施耐德schneider ( 擁有170多年的輝煌歷史,全球能效管理專家,專業從事電力與自動化管理業,施耐德電氣(中國)**** ) 4 西蒙simon ( 2023年成立於西班牙,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國內產品專利近百項,其產品暢銷國內外,西蒙電氣(中國)**** ) 5 正泰chint ( 始創於2023年,中國產銷量最大的低壓電器生產企業,國內低壓電器行業領導者,浙江正泰電器股份**** ) 6 家的gamder ( 鋼架開關品類領導者及led指示開關品類開創者,中國電工行業主流製造企業之一,中山市家的電器**** ) 7 德力西delixi ( 中國電氣行業龍頭企業,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德力西控股集團**** ) 8 格蘭gelan ( 國內電工電氣行業最具實力的整合終端產品**商,擁有多項自主智財權國家專利,浙江格蘭電氣**** ) 9 飛雕feidiao ( 始創於2023年,集製造、科研、進出口**、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的大型企業,上海飛雕電器集團**** ) 10 龍勝開關插座ls ( 浙江省著名商標,建築裝飾材料/浴室取暖裝置綜合型集團公司,家庭水電系統專家,浙江龍勝電器**** ) 以上介紹都是十大品牌的開關插座,相對來說都是市場比較常看得的品牌,你可以參考這個品牌來選擇,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6樓:七雲學姐

羅格朗、施耐德、龍勝精工、格蘭、正泰這五個牌子的開關插座好,質量方面很有保障。在開關插座行業裡面是龍頭,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羅格朗

關插座領域20年來一直處於國內領導地位,首創了琴鍵式開關,樹立了開關插座行業乙個重要的里程牌;綜合佈線經過十幾年的發展,現在名居行業第二位;tcl-羅格朗品牌獲得"電工行業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全國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薦品牌"、"綜合佈線十大品牌"、"中國電工十大馳名品牌"等多項行業權威認可。

二、施耐德

品牌源自法國,2023年創立,為100多個國家的能源及基礎設施、工業、資料中心及網路、樓宇和住宅市場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三、龍勝精工

龍勝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立於中國上海。經20餘年發展,成為一家專業從事管業(pp-r給水、pe-rt採暖等)、家居水配件、開關插座、led照明、低壓電氣、浴霸、換氣扇、整合吊頂等家居水電建材產品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工業實體企業。

四、格蘭

浙江格蘭電氣****,開關插座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國內電工電氣行業較具實力的整合終端產品**商,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電氣綜合型企業。

五、正泰電工

浙江正泰建築電器****,正泰電工,成立於2023年,正泰集團旗下,從事低壓電器、輸配電裝置、儀器儀表等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企業。

選擇技巧:

1、看壽命

一般來說正常牆壁開關的使用壽命需要達到四萬次,這也是國家標準,大品牌的牆壁開關插座的***,使用壽命也長,有寫品牌的牆壁開關插座的使用壽命,可以達到國家標準的2倍。

2、看質量

一般市場上合格的開關,需要將使用壽命控制在四萬次以上,以保證產品的使用期,一些大品牌的產品一般使用壽命會遠高於這個標準,如公牛開關,其使用壽命達八萬次之多。

3、看功能

線路老化、質量問題等,在雷雨天氣都容易引起安全問題,每每到雷雨天大家用電可能都會提心吊膽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一些品牌的產品有三重防雷技術的,打雷的時候,防雷技術可以阻斷雷電引起的高電壓、強電流和超高溫,比較讓人放心。

7樓:生活全知了

1、羅格朗 始於2023年法國 全球知名電氣 與智慧型建築系統 解決方案提供商 2 施耐德 始於2023年法國 全球能效管理專家 配電裝置領域領先品牌 3 西門子 始於2023年德國 世界500強企業 4 公牛 國內領先的 高檔開關插座

8樓:土巴兔裝修

開關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

1.西門子

西門子電器是一家德國的外資企業,它主要生產繼電器等產品,德國企業的產品質量還是比較有保障的,所以西門子開關的的**高,但是質量過硬,很多人還是比較青睞西門子開關的。但是想要買到真正的西門子開關比較難,到處都是仿品、高仿品,很難區分真假,所以很多人都放棄購買。

2.公牛

作為國內開關插座行業的領導者,公牛開關插座以其卓越的質量贏得使用者們的認可,可以說是市場上質量最好的開關插座。公牛開關插座不僅僅擁有長達80000次的使用壽命,而且在產品公升級中不斷融入新技術,如使用錫磷青銅鍍鎳增加導電性、設立兒童保護門、融入防雷技術等。如今,公牛在維持以往優秀的產品質量保障的同時,更設計了豐富多彩的裝飾性開關,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裝飾解決方案。

3.飛雕

飛雕開關也是開關插座行業的老品牌,屬於大眾化產品。但是質量可靠,外觀一般,價效比也可以。不過相對於更大的品牌,它的質量稍遜一些。

4.西蒙

來自西班牙的西蒙,是最早引入歐式開關插座到中國的企業之一,在家居電工裝修領域具有較大的影響力。西蒙電器集團投放中國的產品主要有四大系列:50系列,58系列,59系列,60系列。

5. 松下

松下電器是屬於日本的一家跨國性公司,它主要研發生產高品質的家用電器。松下開關屬於國外品牌,雖然**高,但是質量很好,使用壽命長,但是市場上的仿品太多了,買到仿品的可能性太大。

6.正泰

產品涉及於高低壓電器、輸變電、儀器儀表、電工等領域。尤其,在小型斷路器方面更是具有無可爭議的霸主地位。

7.施耐德

施耐德的總部在法國,成立於十九世紀,它是一家電工企業, 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效的能源。施耐德開關***,外觀簡單大氣,使用起來比較便捷。

8. tcl-羅格朗

中國電工行業的領導品牌,在國內開創了塑料大蹺板家居開關的潮流。羅格朗在全球開關插座領域擁有高達19%的市場份額,年銷售額近38億歐元,其80多個產品類別,13萬個產品型號正暢銷於全球180多個國家。

9. 福田

專注於建築電氣領域,開關插座以明裝品類見長,產品一般適用於國內

三、四線渠道市場,在明裝產品市場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10.abb

abb集團總部位於瑞士的蘇黎世,它致力於為工業和電力行業提供解決方案,屬於電力和自動化技術的全球領導廠商。abb開關的質量可靠,並且外觀簡約時尚,安全可靠,但是**相對較高、市場上的仿品太多,很容易買到仿品。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開關插座品牌排行首位的幾款啦!通過以上小編的介紹你有沒有對開關插座有了更多的了解呢!小編希望以上對開關插座品牌的介紹能夠幫助朋友們這些品牌的認識,同時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參考小編的介紹的來進行購買,當然這只是小編的推薦,至於你要選擇哪種開關插座得自己覺定,總之小編希望你能夠買到***的,安全最罪重要。

9樓:

一線開關插座外資品牌有西蒙、西門子、羅格朗、施耐德、松下,這些品牌的產品一般涵蓋高、中、低檔,一般的家庭裝修都可以在這些品牌中找到自己的心儀產品。由於是一線品牌,產品在質量檔次明顯高出其它品牌的同時,**也相應高一些。不過個人認為論價效比還是這些品牌好,畢竟是電工產品,產品品質、安全性都很重要。

除此之外,國產品牌中的飛雕、鴻雁、正泰等近年來也表現不俗,產品日漸豐富,市場影響力逐漸加強。simon西蒙電氣是來自西班牙的專業開關插座品牌,2023年進入中國,主要生產和銷售西蒙(simon) 的開關、燈具、綜合佈線、低壓電器等產品。西蒙開關插座產品覆蓋民用市場高、中、低檔,產品系列近20個。

西蒙開關插座選材也比較考究,塑料部分通體進口pc料,就這一點很少品牌能做到。西蒙的插座一體化錫麟青銅載流件在行業內基本上也是獨樹一幟,而大部分品牌插座用的都是鉚接的銅片。西蒙插座用來保護小孩子的兒童鎖等功能也別具特色。

什麼牌子開關好,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好

一線開關插座外資品牌有西蒙 西門子 羅格朗 施耐德 松下,這些品牌的產品一般涵蓋高 中 低檔,一般的家庭裝修都可以在這些品牌中找到自己的心儀產品。由於是一線品牌,產品在質量檔次明顯高出其它品牌的同時,也相應高一些。不過個人認為論價效比還是這些品牌好,畢竟是電工產品,產品品質 安全性都很重要。除此之外...

開關那個品牌的質量好,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質量好?

開關插座 西門子 西門子集團成立於1847年,是世界最大的機電類公司之一,公司總部位於德國。作為一家上市公司,西門子牌產品已遠銷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均得到了使用者的高度認可。開關插座 松下 松下插座是松下家電 旗下品牌,成立於1918年,日本品牌,全球知名品牌。松下插座產品外觀及內在結構技術方面獨具...

開關插座買啥好,開關插座哪個價效比最高,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相關的資料,你最好購買金牛插座。開關插座肯定是不開每乙個牌子,好像這個比例的牌子是比較響亮點,就直接用好一點嘍。開關插座買啥好呢開關插座你可以買個效能關係效能比較好的,質量也比較過的關的這種效能都是按照價位來進行選擇,都是非常不錯的。是買品牌的更安全。越大一點的品牌安全性越有保障。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