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油器清洗劑為什麼對塑料會腐蝕?

2023-02-28 03:35:03 字數 1678 閱讀 979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油汙都能清洗肯定帶腐蝕性撒。還有不明白的,請繼續追問,雖然歡迎諮詢噢,謝謝。

2樓:祈慈求羲

他們都是一樣的東西,溶劑,塑料上的應該不是清洗劑了,是被腐蝕的痕跡!無法恢復的!

3樓:軍芳潔邶俏

溶劑,塑料上的應該不是清洗劑了,是被腐蝕的痕跡!

4樓:烏韶麗邗韋

化油器清洗劑不只會腐蝕塑料,還會腐蝕油漆。

為什麼化油器清洗劑會腐蝕塑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化學品,腐蝕性的,清洗油汙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溶劑,塑料上的應該不是清洗劑了,是被腐蝕的痕跡!

7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清洗劑不只會腐蝕塑料,還會腐蝕油漆。

柏油清洗劑 化油器清洗劑都是去油汙的 但為什麼對塑料會腐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們都是具有一定活性與腐蝕性,才能清洗頑固汙漬和積碳的。

為什麼化油器清洗劑是溶劑對塑料會腐蝕

9樓:傻傻的笑笑

化油器清洗劑是氧化劑 對塑料的烯烴累化學鍵有破壞作用。

化油器清洗劑成分

10樓:網友

清洗劑通常由表面活性劑、溶劑、無機助洗劑、鈣鎂離子螯合劑等成分復配而成,屬於配方型精細化工產品。

1、組分:偏矽酸鈉,投料量(g/l):30~80。

2、組分:氫氧化鈉,投料量(g/l):10~30。

3、組分:碳酸鈉,投料量(g/l):20~50。

4、組分:環氧乙烷環氧丙烷共聚物,投料量(g/l):30~80。

5、組分:羧甲基纖維素,投料量(g/l):3~10。

6、組分:含氟表面活性劑(全氟辛酸鉀,投料量(g/l):0~2。

7、組分:絡合劑(檸檬酸鈉),投料量(g/l):0~5。

8、組分:有機矽類消泡劑,投料量(g/l):0~5。

9、組分:去離子水,投料量(g/l):餘量。

11樓:超人

化油器清洗劑,其特徵、配製方法如下: a配方:甲醇12%、丙酮10%、甲苯38%、200#溶劑油40%。

b將以上原液配方配齊,再加拋射劑的原料高壓丙烷,其原液與拋射劑配比,比例為6∶4,其方法,先將原液按比例配製並充入鐵罐內,再將拋射劑充入鐵罐內配入後混合均勻,包裝成成品。

12樓:鴻福實業

丙酮10份,甲醇或乙醇(酒精)10份,甲苯30份,200#溶劑油40份,四氫呋喃甲醇10份(或用lo份氯仿代替),拋射劑(1,1,2一三氯三氟乙烷)40份。

烷基酯,30%

陰離子表面活性劑,4%

非離子表面活性劑,8%

dpm,20%

緩蝕劑,5%

消泡劑,水,33%

為什麼去油的清洗劑對塑料會腐蝕?

13樓:天藍色**

化學物質相似相溶的原理,去油的清洗劑都是強極性的溶劑,而塑料不言而喻也是強極性的物質。

汽車節氣門清洗劑是否與化油器清洗劑一樣?

雖然者都可以洗乾淨,但不太一樣,化油器清洗劑損害節氣門的塗層和橡膠件,還有起不到潤滑作用。節氣門是控制空氣進入發動機的一道可控閥門,氣體進入進氣管後會和汽油混合變成可燃混合氣,從而燃燒形成做功。它上接空氣濾清器,下接發動機缸體,被稱為是汽車發動機的咽喉。節氣門四行程汽油機大致都這樣子。節氣門是當今電...

為什麼去油的清洗劑對塑料會腐蝕

化學物質相似相溶的原理,去油的清洗劑都是強極性的溶劑,而塑料不言而喻也是強極性的物質 洗碗時,會發現塑料的餐具比較難去除油汙,為什麼?1.水垢除油汙 水壺裡的水垢,取出研細,用濕布蘸上擦拭器皿,去汙力很強,可輕而易舉地擦掉陶瓷 搪瓷器皿上的油汙,還可把銅 鋁炊具製品擦得明光鋥亮,效果特佳。2.醋除油...

柏油清洗劑的味道對身體桅嗎,柏油清洗劑的味道,對身體危害嗎?

裡面一定含有溶劑。一定是有毒的。多開一會抽油煙機,室內多通風。沒事的 清洗乾淨就沒事了 汽車柏油清洗劑的成分是什麼?對人體有害嗎?因為清洗玻璃膜噴了柏油清洗劑,半個月了都一直很大的味道 柏油清洗劑含苯酚溶劑類,去甲苯,二氯甲烷,三氯乙烯等,按化學分類應該是比較毒的,至少比油漆毒。使用柏油清洗劑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