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練馬甲線需要多久 練出來之後會消失嗎

2023-02-28 03:35:02 字數 3483 閱讀 3550

1樓:乙個響亮的

沒有說要多少量,反正你每天做5到10組,每組都做自己的極限數量,慢慢提高,大概多久能出來,我不能保證,不過能堅持的話,不用太久就會有效果。

2樓:儒雅的皮特大帝

還沒聽說過永久馬甲線,想要永久的你畫乙個啊,哈哈。

出馬甲線得看你的身體條件,我帶過的學員最快兩個月出效果。 出了之後要堅持鍛鍊,不然還是會消失的。

馬甲線多久能練出來 馬甲線多久能練成

3樓:七妹雜談

練出馬甲線需要多長時間。

一般馬甲線要多久才可以練出來

4樓:七妹雜談

練出馬甲線需要多長時間。

5樓:

一般身高160cm,體重100斤的女生,每週練3-4次,每次練1小時,乙個月左右就會有效果,3個月的時候馬甲線就會比較明顯了。

練出馬甲線或者川字肌腹肌,重點在腹部脂肪的減少,一般女性的話如果做到腹部沒有贅肉的程度川字肌基本上就已經有了。具體要多久才能看出馬甲線,要根據個人身材而定。

練馬甲線主要是要做仰臥起坐,3-5組,每組30,一週鍛鍊3次左右。肌肉形成後要加大跑步的時間。腹肌的鍛鍊時一定要配合有氧的運動,最好的是游泳,其次是慢跑。

另外有時候用平板支撐代替仰臥起坐鍛鍊馬甲線也很不錯。平板支撐也是做3組左右,每組1分鐘左右。

注意:想練出漂亮的馬甲線,要適當的補充高蛋白食物。

6樓:藕夾

一般要2-3個月。練出馬甲線的時間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和體脂比例都不一樣,體脂的高低會影響馬甲線的明顯程度,一般來說,腹部脂肪少的,能較快的鍛鍊出馬甲線,2-3個月就能看到明顯的馬甲線線條了,而腰腹部脂肪比較多的,時間會花費更久一些。

7樓:樓平瑩

一般27天就可以練出來了,每天的運動量要達到乙個半小時以上。動作還要標準,找準發力點,也要找對練習方式,找最適合自己的鍛鍊方式。比如有人練帕梅拉,有人練體態大師,有人跟著直播練,只要適合自己,哪乙個都行。

我自己練的是體態大師,動作強度不大,發力點好找,沒有帕梅拉那麼累,好堅持,帕梅拉雖然見效快,可是太累了,根本堅持不下來。

馬甲線多久能練出來女生練馬甲線要多久

8樓:七妹雜談

練出馬甲線需要多長時間。

9樓:網友

練馬甲線必須辛苦呀,女孩子比男孩子練腹肌還要難,不過不要放棄,也是有女孩子練成功的,至於多久可以練成,主要看你是什麼體質了。

針對馬甲線的鍛鍊,我給出以下建議:

一、每週4次以上的有氧運動,跑步、跳繩、游泳、動感單車、打球都可以,每次至少40分鐘以上;

二、針對腹部進行鍛鍊,可以在網上搜一些腹部的視屏學習以下,腹肌撕裂者是不錯的,建議去看看,一週4次以上的腹部鍛鍊;

三、飲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脂肪熱量高的食物;

四、可以進行無氧器械鍛鍊,減脂塑型效果最好的方法;

五、充足的睡眠時間,每天至少8小時;

10樓:愛吃甜的魚

需要多久是看你的體脂率多少,低於15%就是非常容易出來的。如果20%多,基本需要先減脂,這時間就長了。

如果馬甲線練出來了,不鍛鍊的話會不會迅速變回原形?

11樓:假面

不繼續堅持鍛鍊會消失。 馬甲線練出來之後如果繼續堅持健身鍛鍊,同時配合飲食,那可以很好的保持馬甲線的鍛鍊效果,不會出現消失的現象。

但是如果在練出馬甲線後就放鬆,不再繼續鍛鍊也不控制飲食了,就可能**,恢復以前的身材,腹部贅肉增多,馬甲線自然也就可能會消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行對應乙個問號前的問題:

不會。除非你暴飲暴食變得太胖。

我高中酷愛做俯臥撐,仰臥起坐,和拉單槓,現在畢業半年都還是渾身肌肉,不過你在長期鍛鍊肌肉後一下長時間不鍛鍊會胃口下降,然後會變瘦,但肌肉會顯得更精壯。

目前看我的情況是半年。

每天早上起床,晚睡前做一組仰臥起坐(我是200個一組,從沒鍛鍊過的一般人60個)。做俯臥撐應該也有點作用。

會。一是鍛鍊的作用使肌肉變大,二是鍛鍊後胃口大吃得多使身體變壯。

這是我的經驗,若好望採納,不對請勿噴。

1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馬甲線與其說馬甲線是練出來的,不如說馬甲線其實是露出來的。腹部贅肉多久沒有馬甲線了。腹部是人體的重心,所以腹部贅肉很難減,停止鍛鍊以後也很容易堆積脂肪。

所以不鍛鍊的話馬甲線是很容易消失的。因為不鍛鍊腹肌也會慢慢的萎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一頓飯管飽一年的嗎?

女生馬甲線要練多久,馬甲線會不會有了之後,不鍛鍊,就消失啊?

女生馬甲線多久能練出來?倩狐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甲線不練也會有,當你的體脂率在20%以下就很容易出現了,所以重要的是要減脂,可以買個體脂稱,自己觀察。

16樓:變啦

最少三個月的訓練!堅持才會成功!

17樓:網友

堅持有效的鍛鍊三個月後就會有迷人的馬甲線,參考人物謝娜。

女性馬甲線多久能練出來練出來會消失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皮脂減到一定程度,什麼線都會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在睡眠期間不進食,所以,每天清晨起床後,體內的血糖值要比一天中其他時間低。而人的大腦需要靠葡萄糖來進行正常工作。因此,早餐是一定不可缺少的。

在練之前,體內脂肪需要先減少,建議搭配康倍琪,效果好。在訓練的時候,需要變換不同的動作,但是沒有必要選擇過多,過於繁瑣的動作,一次堅持做四個動作,足夠幫你塑造**的馬甲線,太多的動作安排反而容易讓訓練者難以選擇。

20樓:網友

1,您好,如果您體脂率較高,建議先做一些有氧降低脂肪,慢跑或者游泳之類的運動,如果您體脂率較低,你只要每天捲腹10分鐘,2星期就可以看到腹肌的輪廓了,乙個月就能清晰的看到腹肌。不過首要的條件,是你的體脂率已經降到足夠低了。

坐姿交替收腿。

收腿時,膝蓋盡量貼近胸口,手指尖朝向腳尖,運動中,保持腹部持續緊張,雙腿保持離開地面。

捲腹雙手置於耳旁,運動中保持下巴與頸部夾角不變,不要掰脖子,腹部保持持續緊張,起至肩部離開地面。

仰臥交替摸踝。

保持腹部持續緊張,捲起時注意保持下巴與頸部的夾角,雙手交替摸踝關節。

擁抱收腿。挺胸抬頭,腹部保持持續緊張,軀幹保持穩定不動。

21樓:理布濮陽依雲

馬甲線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沒有贅肉的腹部,還要有肌肉線條,就在肚臍兩側兩條直立的肌肉線,看起來很像馬甲,因此被稱為馬甲線。一般女生練的才是馬甲線。男性的腹肌加人魚線。

如何快速練出馬甲線,如何練馬甲線

今天這組訓練適合想要追求馬甲線 腹肌的你,對收腹燃脂有明顯作用。跟上我這個動作可以讓你輕鬆練出馬甲線腹肌 畫的馬甲線,不也是馬甲線嘛 1 4 分步閱讀 仰臥捲腹 雙手交叉放於頭頸下方,下顎稍向上牽拉,吸氣延伸,呼氣從頭下顎頸椎至胸椎逐節卷至肩胛骨離開地面,吸氣還原,頭部不要完全落於地板。2 4十字交...

怎麼練馬甲線,如何練馬甲線

提取碼 n88d 這裡推薦一份明星馬甲線教程,飲食搭配運動,運動有abc三個檔次,循序漸進,你也可以擁有明星一般的馬甲線 練出馬甲線或者川字肌腹肌,重點在腹部脂肪的減少,一般女性如果做到腹部沒有贅肉的程度川字肌基本上就已經有了。川字肌的鍛鍊方法 1 一定是要跑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到1個小時。2 ...

馬甲線中間那條怎麼練,馬甲線的中間那條線怎麼練出來

腹肌線條bai 不明顯,並不一定是肌肉du鍛鍊不好,罪zhi魁禍首是肚子dao 上那層厚厚的脂肪。所版以在鍛鍊肌肉的權同時,還要注意通過鍛鍊燃燒掉多餘的脂肪,這樣才能讓強健的腹肌顯露出來。一 交叉收腹 這個動作又叫空中蹬車,平躺在地面上,手臂彎曲,雙手置於雙耳側,彎曲左腿,做蹬車動作,同時腹部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