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油清洗劑的味道對身體桅嗎,柏油清洗劑的味道,對身體危害嗎?

2021-03-04 08:22:22 字數 550 閱讀 8367

1樓:釣人者

裡面一定含有溶劑。一定是有毒的。多開一會抽油煙機,室內多通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清洗乾淨就沒事了

汽車柏油清洗劑的成分是什麼?對人體有害嗎? 因為清洗玻璃膜噴了柏油清洗劑,半個月了都一直很大的味道

3樓:春意盎然

柏油清洗劑含苯酚溶劑類,去甲苯,二氯甲烷,三氯乙烯等,按化學分類應該是比較毒的,至少比油漆毒。

使用柏油清洗劑的注意事項:

(1)如不慎觸及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並就醫;

(2)如不小心入口,應立即引發嘔吐並就醫;

(3)噴射式,請保持氣霧罐正立且與水平夾角不得小於45°;

(3)請在低於40°的地方存放,遠離熱源與明火,嚴禁暴曬、撞擊、刺破或焚燒罐子;

(4)請勿讓兒童接觸;

4樓:知更

一般是溶劑類,去甲苯,二氯甲烷,三氯乙烯等,這些東清洗力好,但氣味大,不建議經常使用!

供參考!

uv油墨清洗劑配方,油墨清洗劑的參考配方

uv油墨清洗劑配方在清洗液工廠裡,由他們的技術負責人和老闆掌握著。油墨清洗劑的參考配方 5 水 50 原料 配比 質量份 c5 c8脂肪烴 石油39.失水山梨醇單油酸酯 1 失水山梨醇三油酸酯 聚氧乙烯失水山梨醇單油酸酯 油酸0.氫氧化鈉 三乙醇胺 水 59 1 uv油墨固化後清洗方法?20 用專用...

瓷磚水泥清洗劑的種類有哪些?瓷磚水泥清洗劑的簡介

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現在看到很多的建築中都有大量的磚外牆,我們知道對於磚外牆來說,清潔是十分重要的,因為如果牆磚清潔都不太好的話,就會影響到整個建築的美觀程度,那麼如果我們想要對外牆磚進行清潔的話,有哪些方法嗎?其實我們應該選擇一款瓷磚 水泥清洗劑,這樣的話清潔起來就會比較省力多了,那麼外牆清洗劑的...

汽車空調清洗後有很濃的清洗劑的味道怎麼去除

清洗後將車窗車門開啟,著車開啟鼓風機風速擋最大擋,開啟外迴圈。怠速運轉20分鐘左右後,路試10分鐘左右既可,消除車內清洗劑氣味。怎樣去除汽車空調清洗劑留下的香味?太重了。1 檢查外部空氣的入口位置,如有必要請開啟發動機罩 啟動引擎,開啟視窗。2 將空調裝置的自動開關及冷氣開關調到off位置,開啟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