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劑消泡劑 消泡粉是什麼

2021-06-15 05:13:48 字數 951 閱讀 7136

1樓:

清洗的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泡沫,如果選擇新增清洗劑消泡劑或者消泡粉的話,可以很快的把泡沫給消除掉,輕鬆節省工作時間

2樓:德豐消泡劑

清洗消泡粉:df-1466是一種綜合效能優良的粉體消泡劑,消泡粉用於清洗,粉末冼滌劑、電解水處理、金屬固體清洗劑、金屬加工、電鍍清洗、除油粉、汙水處理、選礦採礦等多種場合用消泡粉。

清洗消泡劑:df-1351是針對工業清洗以及金屬表面處理而開發的。它的優點在於能夠迅速消除因多種表面活性劑產生的頑固性泡沫,特別是在迴圈噴淋清洗方面,效果更加明顯。

它在強鹼、高溫下都能穩定消泡。抑泡效能持久,清洗效率高。

清洗劑產生泡沫的主要原因是含有表面活性劑,清洗劑的起泡能力反映了其中表面活性劑含量的多少,含量多的自然起泡也就多了。

常見的鋼板清洗和啤酒瓶清洗工業操作流程中,大部分會用清洗劑和鹼水配置的溶液進行噴淋清洗或者浸泡清洗,清洗劑中含有烷基磺酸鈉、脂肪醇聚氧乙烯醚等表面活性劑,清洗時產生大量的氣泡。線路板(pcb)在顯影去除未**的幹膜工序中,幹膜與碳酸氫鈉反應後的產物屬於表面活性劑,溶於水後能吸附在氣泡膜上,從而形成穩定的氣泡。顯影階段碳酸鈉水溶液溶解高分子的幹膜形成的起泡體系,由於幹膜的不斷溶解,顯影液在系統迴圈噴淋過程中產生泡沫。

電鍍工藝中需要用到大量的電鍍液(常見的含有電解除油劑的強鹼水溶液),工業消泡劑電鍍液在升溫和機械振動條件下易產生泡沫,此外,常見的電鍍清洗有浸洗和噴淋清洗,酸鹼性清洗,清洗劑中含有大量的表活在清洗時易產生泡沫。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劑消泡劑是含特殊改性聚醚及含氟原料經過特殊工藝復配而成,比較易溶於水,較好適合在高溫、強酸鹼、高剪下力、高壓存在的條件下,持續保持消泡、抑泡。

消泡粉是特殊改性矽聚醚為主要原料經特殊工藝精製而成,是針對粉體或非水系統開發的消泡劑。其耐高電解質、耐高剪下、使用量少、消泡抑泡力度持久、效能長效消泡能力強、水溶性好、熱穩定性好。

求玻璃清洗劑配方,比例,玻璃清洗劑配方是什麼?

一般詳細的配方比例需要通過儀器來檢測其化學成分,配方組成。建議你可以整乙份你覺得不錯的玻璃清洗劑然後到英格爾檢測等配方分析機構破解一下配方就好了。玻璃清洗劑配方是什麼?典型配方如下 組分投料量 g l 偏矽酸鈉30 80 氫氧化鈉10 30 碳酸鈉20 50 環氧乙烷環氧丙烷共聚物30 80 羧甲基...

松香清洗劑有什麼用,水垢用什麼清洗劑

松香亦名松脂 樹脂,它的分子式為c20h30o2,是一種弱有機酸,其酸值約在160左右。它無腐蝕性 無吸濕性,而且具有良好的絕緣性,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助焊劑的五項基本功能 1 可清除油汙 汗跡 塵埃等阻焊物 2 能防止被焊件受熱時氧化 3 可增強焊錫的流動性 4 焊接完成後,可保護清洗點均勻冷卻 5 ...

只清洗灰塵不清洗油的清洗劑,灰塵用什麼清洗劑清洗

潤滑油的作用之一,就是密封性 防止水份,灰塵直接接觸到金屬面 若是有灰塵,通常灰塵是粘在潤滑油上的 要清洗的話,當然會同時洗掉 若沒有粘在油上,直接用吹風機吹掉即可 清洗灰塵 最常用的用品是清水 抹布。市場上好像現在沒有這種產品,你可以使用清洗劑,即使把油清洗了,在往裡面滴油,要不本人無法解決!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