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Deskjet 1010如何安裝印表機??

2023-02-28 01:55:02 字數 1257 閱讀 3674

1樓:爆公尺花

1 先選擇解壓路徑。

2 點選右上角的uxzip,解壓列印驅動到路徑3 「控制面板--印表機--新增印表機」

4 「新增印表機嚮導」,「選擇印表機製造商和型號」介面,點選【從磁碟安裝】

5 點選【瀏覽】

6 選擇步驟1的路徑中的「*.ini」檔案,【確定】即可。

怎樣安裝hp deskjet 1010印表機

2樓:外地工作

雙擊你電腦桌面的計算機,開啟之後點選上面的開啟控制面板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在重灌印表機之前,先把你原來的那個刪除,選中你原來的印表機裝置,然後點選刪除裝置。

刪除原來的裝置之後,我們在重新安裝一下,點選 新增印表機開啟新增印表機對話方塊,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

選擇你要新增的印表機的埠,然後點選下一步開啟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選擇你的印表機的廠商以及你印表機的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輸入印表機的名字,你可以自己起個名字,也可以使用預設的名字接下來就是設定印表機共享了,如果不需要共享的話直接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現在印表機就重灌完成了,你可以點選列印測試頁測試一下印表機是否可以正常工作,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hp1010印表機驅動如何安裝? 要詳細!!!!!!!!

如何安裝惠普1010印表機?

3樓:曹曉山

①把hp deskjet 1010印表機和電腦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

③進入電腦系統--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下,點選「新增印表機」。

⑤驅動安裝後,hp 1010印表機就和電腦連線成功了(在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即可看的)。

⑥然後在hp 1010印表機中放入紙張。

⑦找一篇需要列印的文件,開始列印。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裝的驅動解除安裝掉!

把印表機連線好!

提示找倒新硬體!

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

搜尋可移動**!

惠普 hp deskjet 1010 印表機驅動怎樣安裝

惠普印表機hp laserjet 1010如何安裝。

5樓:厲龍微生虹穎

你可以去hp的官方**下驅動(win

2000/xp/visat)

把印表機聯接電腦,運動驅運就可以了。

如何安裝惠普1010印表機,hp1010印表機驅動如何安裝?

把hp deskjet 1010印表機和電腦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進入電腦系統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下,點選 新增印表機 驅動安裝後,hp 1010印表機就和電腦連線成功了 在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即可看的 然後在hp 1010印表機中放入紙張。找一篇需要列印的文件,開始列印。把原來裝的...

佳能印表機安裝,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意識就是系統的列印服務關了,開啟他。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具體操作如下 2.第二步 點選數碼複合機,開啟後,產品種類選擇複合機,產品系列 黑白數碼中速複合機 產品型號2520i 選擇檔案 驅動程式和軟體。如圖所示。例如canon s200 i450 等等就是印表機型號,進入www.canon.com....

怎麼安裝印表機並共享,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開機狀態下,連線印表機,然後啟動印表機電源,電腦會自動發現新硬體,並要求安裝,放入印表機驅動盤到電腦光碟機,自動安裝驅動,這樣就安裝好印表機了 共享設定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與傳真,開啟後會有印表機標誌,右鍵選單點選共享就可以了。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可分以下幾個步驟 1 先把局域聯通,這個應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