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鐵13號線從哪站下離海淀區富力桃園東近

2023-02-28 01:50:02 字數 2295 閱讀 7318

1樓:還讓不讓改了

霍營站近,比立水橋站近多了。圖a即富力桃園。

北京地鐵13號線到海淀區安寧莊在哪一站下

2樓:普_渡_眾_生

公交線路:636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二旗地鐵站-b3...步行約610公尺,到達城鐵西二旗站2、乘坐636路,經過3站, 到達安寧莊北路站(也可乘坐運通114線)

西二旗站最近,b3口出來,乘坐3站公交車即可。

從北京豐台總部基地到海淀區建材城東裡富力桃園最佳地鐵路線

3樓:齊訫

公交線路:快速直達專線95路 → 地鐵10號線 → 地鐵5號線 → 運通117線,全程約公里。

1、從總部基地步行約310公尺,到達科豐橋南站2、乘坐快速直達專線95路,經過4站, 到達地鐵角門西站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角門西站。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宋家莊站5、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9站, 到達立水橋站6、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地鐵立水橋站。

7、乘坐運通117線,經過5站, 到達建材城東裡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614路,全程約公里。

1、從總部基地步行約公里,到達科怡路站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4站, 到達中關村站4、步行約180公尺,到達中關村南站。

5、乘坐614路,經過26站, 到達建材城東裡站。

北京地鐵13號線的站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是金輝酒店還是金輝大酒店,這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從北京西站出來坐52路在軍事博物館下車,上地鐵1號線,往四惠東方向,復興門下車;換2號線,往阜成門方向,西直門下車;換13號線(在高架站台,站內換乘,不用檢票)往大鐘寺方向,上地站下車。出站後沿路向北,到十字路口後左拐,沿小營西路向西走。

金輝酒店的位置:沿小營西路向西走,到上地東路往北拐,金輝酒店在你的左邊。

金輝大酒店的位置:沿小營西路向西走,到創業路上向北拐,兩條分叉路,走左邊的路,正對金輝大酒店。

6樓:

地面交通到13號線:

937支、937支3、937專或319在白雲觀下車倒26到城鐵西直門站就行。

坐地鐵的話就從西客站坐21路或320路到軍事博物館乘地鐵一號線到在復興門換二號線,就能到西直門坐上13號線了。

估計坐上13號線你就知道怎麼走了,就不加贅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西站乘坐公交21路或320路到軍事博物館,轉乘地鐵一號線在復興門換乘地鐵二號線,再到西直門換乘地鐵13號線,坐到上地一站,下車後順著上地東二路向北走630公尺到上地東路,這個途中會路過易瑪特超市,然後再延著上地東路走150公尺,到上地三接向西走200公尺,就能看到金輝大酒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地方真的很偏,雖然離中關村和清河都比較近,建議你不是來這邊辦事還是別住了,其實可以做到,方法就是上面說的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出來以後到公交站坐車到軍事博物館(公交站好多車都在軍事博物館停小弟忘了具體坐幾路了),然後在軍事博物館坐地鐵,做到西直門下,然後倒輕軌(就是13號線),然後到上地站下車。至於你說的金輝酒店我就不知道了,在上地下來13號線打車就行啦。

10樓:別季周秋翠

西直門站、大鐘寺站、知春路站、五道口站、上地站、西二旗站、龍澤站、回龍觀站、霍營站、立水橋站、北苑站、望京西站、芍藥居站、光熙門站、柳芳站、東直門站。

地鐵13號線到東北四環居然之家哪個站下最近?

11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地鐵十三號線步行約1.

3公里,到達立水橋站2、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望京西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居然之家(北四環店)

地鐵6號線換乘地鐵13號線最近的是哪一站換乘

12樓:堅強小花

乘坐地鐵6號線,車公莊站下車,到西直門站換乘地鐵13號線。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837公尺。

1、從車公莊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西直門站。

北京海淀區清河安寧莊坐地鐵13號線在哪站下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河安寧莊坐地鐵13號線在西二旗站下車:

地壇廟會地鐵5號線哪站下,地壇廟會坐地鐵哪裡下車

2號線到雍和宮或安定門站,地鐵5號線雍和宮或和平裡北街站,到公園南門。地壇廟會坐地鐵 下車 2號環線或5號線,在雍和宮下c口出,往北走100公尺,就是地壇南門。坐地鐵乘房山線到地壇廟會都怎麼倒車 正門的話還是跟永永定門下好。怎樣坐地鐵去地壇廟會 40 1,八通線在四惠 東 換乘1號線 2,坐1號線,...

去吳江江南華府地鐵4號線哪站下,坐吳江地鐵4號線哪站下車有玩的景點?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 718路,全程約20.1公里1 從四號線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石湖東路站2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1站,到達吳江人民廣場站3 步行約340公尺,到達恆達廣場站 4 乘坐718路,經過3站,到達中山南路龐楊路口站5 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吳江綠地江南華府 坐吳江地鐵4號線哪站下車...

番禺廣場坐地鐵到天河要多久,坐地鐵三號線從番禺廣場到天河客運站要多久啊

在 番禺廣場站 上 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方向 10站 體育西路站 下車 到 體育西路 約需時50分鐘 25.9公里 坐地鐵三號線從番禺廣場到天河客運站要多久啊 1.從番禺廣場走約110公尺到地鐵番禺廣場站a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15站 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下.走約13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