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安裝hp印表機驅動程式

2023-06-04 22:45:02 字數 4151 閱讀 7131

1樓:殤岸

第四步:此時頁面上將展示出你印表機需要的所有驅動,但需要你判斷需要的是基本驅動程式,還是可以修復安裝和驅動程式問題的工具,如果只是驅動,選擇基本驅動程式介面。

這種方法比較繁瑣,且需要做選擇,對於不了解印表機的人來說存在一定的困難,此時可以採取方法二更為簡捷。

方法二:使用印表機衛士自動安裝。

第二步:點選【自動安裝模式】-【立即檢測】,印表機衛士將自動根據你印表機的型號,推薦合適的印表機驅動,排查印表機的執行是否正常。

第三步:點選【立即修復】或檢視解決方案,即可快速解決印表機驅動故障問題,重新**並安裝驅動,步驟均為自動無需再次手動選擇,對不了解印表機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惠普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

2樓:朗賽數碼

2、惠普官網點選支援,選擇軟體與驅動程式。

3、選擇印表機。

4、輸入印表機型號。

5、選擇作業系統windows xp 32位。

8、點選安裝。

9、等待進度條完畢,即可完成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

3樓:輕閒又樸素丶小草

第一步:開啟印表機衛士,點自動安裝模式-立即檢測。

第二步:點選立即修復或檢視解決方案,即可快速解決印表機驅動故障問題,重新**並安裝驅動,步驟均為自動無需再次手動選擇,對不了解印表機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hp印表機怎麼安裝驅動

4樓:網友

這個驅動有兩種,也有兩種安裝方式,如果沒有安裝程式,請如下操作:

安裝步驟:1. 單擊開始-設定-印表機,然後雙擊「新增印表機」。

2. 單擊下一步,選擇「本地印表機」,然後單擊下一步繼續。

3. 選擇埠為lpt1(根據實際情況選擇)然後單擊下一步繼續。

4. 選擇「從磁碟安裝」,然後單擊「瀏覽」,找到剛才解壓縮驅動的那個目錄, 單擊確定繼續。

5. 從印表機列表中選擇適當的印表機,然後單擊確定繼續。

6. 如果提示此印表機已安裝過驅動程式,選擇替換現有驅動程式,然後單擊下 一步繼續。

如果本機以前沒有安裝過驅動程式就不會出現此步驟)7. 單擊下一步繼續,按照提示完成下面安裝的步驟。

8. 完成以上步驟後列印一張測試頁,確認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列印測試頁 可以在安裝過程中選擇;或是單擊開始-設定-印表機,找到安裝的印表機, 選擇它並單擊右鍵,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在常規頁面中單擊「列印 測試頁」按鈕。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驅動盤放進去直接自動執行就好了,沒有的話到官網上搜對應的型號和對應的作業系統。

hp印表機怎麼列印文件,hp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步驟

6樓:新酷數碼

印表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種裝置,它可以列印、複製和掃瞄各種檔案,大大提高了人們的辦公效率。目前,市場上有許多印表機品牌,惠普hp是知名印表機品牌。但是,一些初次使用的使用者不知道hp印表機怎麼列印文件,hp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步驟,下面讓我們詳細介紹一下吧。

hp印表機按如下方式列印文件:

1、準備乙份要列印的資料副本,對其進行並將其儲存在文件中。

2、確保印表機已通電,並使用「wps」開啟檔案。

3、返回「文件」,點選左上角的「檔案」。

4、選擇列印。

5、在彈出對話方塊頂部的「名稱」中查詢印表機。

6、為頁面範圍選擇「全部」。

7、列印零件時,需要在文件中進行標記,並在「列印內容」中選擇「所選區域」。

8、雙面列印時,檢查「雙面列印」的正面,手動翻轉列印紙並放入印表機。

9、點選下面的「確認」按鈕進行列印。

hp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安裝:

2、網頁將以另一種顏色字型顯示適合您機器的驅動程式。單擊推薦作業系統下的驅動程式,將顯示**頁面,然後單擊**,**後解壓縮檔案。

3、開啟控制面板: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選擇新增印表機,選擇「點」埠,單擊「從磁碟安裝」-選擇剛剛解壓縮驅動程式的資料夾-將顯示乙個inf檔案,選擇開啟-安裝。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在瀏覽器中輸入惠普,找到惠普的官網。

2、在主頁中找到支援,選擇軟體與驅動程式。

3、選擇印表機。

5、出現了全功能的驅動程式和基本驅動程式。

9、開始安裝,一直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10、安裝完成。

8樓:猴猴炒猴猴

1、開啟印表機,並將印表機與電腦連線好。

3、安裝驅動程式。

4、重啟電腦,使用印表機進行列印。

9樓:電子專家小曲

很高興為您服務。

1、雙擊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如果桌面上沒有的話,按下組合快捷鍵【win+s】,在搜尋欄中輸入「控制面板」,匹配完成後點選進入。

2、在控制面板中,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小圖示模式,然後在下方找到【裝置和印表機】,滑鼠直接點選進入。

6、等待檢測ip埠完成後,直接點選下一步。

7、等待檢測驅動程式型號。

11、返回到印表機介面,可以看到印表機新增成功了。

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10樓:徐臨祥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然後,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選項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

2/6然後,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選項,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的核取方塊。

3/6然後,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

4/6然後,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

5/6然後,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

6/6最後,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選項,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11樓:焱炙淼

操作方法。

等待安裝完成後,開啟計算機的硬碟或者可移動磁碟處,就會發現,這裡有了乙個新增的碟符,然後雙擊碟符,選擇接受後下一步,剩下的就是等待抽取檔案的進度,安裝驅動,然後就是軟體安裝完成,下一步測試一下就行了。

win7安裝印表機驅動的操作方法:

單擊開始【選單】,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單擊「新增印表機」。

在可用的印表機列表中,選擇要使用的印表機,然後單擊「下一步」。

如有提示,請單擊「安裝驅動程式」在電腦中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

完成嚮導中的其餘步驟,然後單擊「完成」,就完成印表機驅動的安裝了。

12樓:白白胖胖

xp直接安裝,部分型號沒有win7 8 10的驅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用的那哪個作業系統。如是w7系統很簡單先把驅動光碟放入光碟機連線印表機到電腦並開啟電源。執行安裝程式,即可完成驅動的安裝。

如是xp系統那就有安裝順序問題。首先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執行驅動安裝程式,之後連線印表機到電腦並開啟電源。之後下一步就可以了。

惠普印表機驅動如何安裝 謝謝啦

14樓:及驥

5、點選以後,系統會自動搜尋印表機的型號並匹配驅動,也可以在驅動列表中找到印表機的驅動,找到以後點選「下一步」安裝即可。安裝成功後,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就會出現印表機資訊,就可以使用該印表機列印。如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壓縮檔案包,先解壓到資料夾,就是選unzip.

解壓完了再去進到資料夾裡找安裝檔案。

16樓:田訪文

run winzip解壓然後開啟c\909找到乙個hp圖示的exe的安裝程式雙擊安裝ok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解開壓縮的介面 先點選unzip解壓縮後 在找exe檔案或者autorun安裝 很簡單的。

實在不行可以撥打8008206616 免費的惠普服務**。

怎麼在電腦上裝印表機驅動,如何在電腦上安裝印表機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2.點選裝置。3.點選印表機和掃瞄器 選擇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4 接著會顯示正在搜尋印表機和掃瞄器。5 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6 在選擇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後下一步。7 選擇使用現有的埠後點選下一步。8 選擇印表機廠商和驅動程式後點選下一步。9 點...

在電腦上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

打字需要一點時間,我很快會回復您的,請您稍等幾分鐘。很高興為您服務。用資料線連線好印表機和電腦後開機,根據印表機型號 對應的驅動程式儲存到電腦,開啟驅動程式,依次選擇 開始設定 下一步 是 同意 下一步 列印出測試頁後,依次點選 下一步 完成安裝即可。1 雙擊開啟桌面上的 控制面板 如果桌面上沒有的...

印表機在電腦上怎麼安裝驅動

你諮詢印表機如何在電腦上安裝驅動?想要安裝印表機驅動,首先要看你的電腦是什麼版本的作業系統,然後根據作業系統在網上查詢相關印表機型號的驅動程式,比如 hp1108 你就可以在網上搜尋欄處打上hp1108驅動程式,然後找到天空驅動 在裡面 即可。還可以 一些軟體幫助你驅動印表機,如 360驅動,驅動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