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老式縫紉機的倒線輪上的皮圈怎麼裝

2023-02-28 01:55:02 字數 1719 閱讀 7282

1樓:匿名使用者

縫紉機一般是和拷邊機搭配使用的 ,目前好的縫紉機品牌還是不少,飛躍縫紉機,兄弟brother,勝家singer析,蝴蝶-上工,輻標準牌等這些都是不錯的縫紉機品牌!當然好的品牌還有很多的,也都不錯。

2樓:七纖

一般的縫紉機零件店有售,買乙個回來,拉下舊的,推上新的,就裝上了。

縫紉機是用一根或多根縫紉線,在縫料上形成一種或多種線跡,使一層或多層縫料交織或縫合起來的機器。縫紉機能縫製棉、麻、絲、毛、人造纖維等織物和皮革、塑料、紙張等製品,縫出的線跡整齊美觀、平整牢固,縫紉速度快、使用簡便。

請問有誰知道老式的縫紉機上面的倒線器上面的橡膠圈配件規格?謝謝。

3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這個,沒有規格型號的,它是倒線器專用。小百貨攤就有賣。

4樓:yyl非凡

外徑在30公釐,內徑在15公釐。

誰知道老式縫紉機怎麼穿線?

5樓:獨角的爾東

老式縫紉機怎麼穿線步驟如下:

1、如下所示把線筒安在縫紉機的線架上,固定住,接著把線向左拉直過去。

2、然後把線沿著左邊的這個凸起的缺口往下拉緊,注意要拉緊穿過。

3、然後在夾線簧這繞上一圈,注意把線拉緊,然後向上拉線。

4、然後穿過上面這個突出的挑線杆,注意要拉直線,接著向下拉線。

5、然後穿過最下面的這個勾線環,接著往下拉直線,放在桌上等待縫紉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久的縫紉機可以按照機上留下的線痕穿線。

7樓:萌物手工粘土

放好線軸後拉出線頭,繞過繞線簧,繞過夾線板,接住兩端,來回拉一拉讓線進入夾線板,穿過挑線杆孔,繞進擋線釘和檔線鉤後,從左向右穿入針孔,留出5cm以上的線頭,用手拉住或者放到壓腳前端壓住,上輪轉一圈底線就出來了(底線需已放入)。

老式縫紉機繞線器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隨機帶的小鐵輪子卡在繞線器上,小鐵輪上有個口,和繞線器上的乙個凸起對應,然後把買來的長線軸插在機器前面一根小鐵柱上,線從繞線器下面的乙個樁子上繞過,接上小鐵輪,按下繞線器旁邊的撥片,使膠輪貼合手輪,踩動縫紉機。

老式腳踩縫紉機不知道怎麼繞線,那個梭芯怎麼安裝,以及線怎麼走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50歲以上的女士教教你,她們肯定會。

10樓:水電工

以前一段時間下鄉修縫紉機,你可以私信留**我,包教會你以及一般故障排除。不過先給我分,信不過可以不予理會。順便打個廣告,現在位於乙個山谷從事雞鴨鵝,牛,蜜蜂養殖和水稻種植,有原生態蜂蜜,稻公尺**。

私信我。

家用縫紉機轉到圈怎麼修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聽到你的問題就笑了,在學校學習的時候老師說他在70年代末的時候修這毛病,那時候縫紉機不是很普及,這可真是個大問題,這縫紉機怎麼倒著跑,這是咋回事哪,同步錯了,調整方法,開啟機器後蓋,看到大牙叉叉在乙個偏心輪上,旁邊有個螺絲,擰開,讓螺絲的中心和主軸曲拐的下沿平齊,擰緊,不知道曲拐是什麼,曲拐上連著大連桿那。

12樓:風v隨心動

哈哈龍。10騰世0.界來吧。

誰知道在寧波哪有維修電縫紉機的?

在環城西路,天水家園路段。我的家用電動縫紉機壞了 哪位朋友知道寧波高新區或寧波在那個地方可以修理 謝謝!不就是擺梭掉了嘛,裝上不就行了嗎,可以按照你的型號網上缺什麼淘什麼,或者買一套裝上就行了。誰能知道維修縫紉機的 10 七台河市那樣修理縫紉機的。在東陵區李相鄉高岜村。縫紉機底線上不耒,底線很緊。龍...

四線六針縫紉機的車速怎么調,四線六針縫紉機的車速怎麼調

是調轉速 針距還是差動這些都和速度有關。如果調針距就先用一字螺絲刀擰開左邊的大螺絲裡面就用扳手調。如果調轉速 把離合器電機皮帶輪換成大輪。調差動 在調針距下面前後扳動調節差動。縫紉機 縫紉機是用一根或多根縫紉線,在縫料上形成一種或多種線跡,使一層或多層縫料交織或縫合起來的機器。縫紉機能縫製棉 麻 絲...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