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惠普hp的無線印表機,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連線電腦

2022-10-25 17:50:04 字數 5113 閱讀 4470

1樓:du堆廣

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windows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進入設定頁面。注:也可以通過「控制面板」中「硬體和聲音」中的「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2,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選擇「新增印表機」,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

3,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本地印表機埠型別後點選「下一步」。

4,此頁面需要選擇印表機的「廠商」和「印表機型別」進行驅動載入,例如「epson lp-2200印表機」,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注:如果windows7系統在列表中沒有您印表機的型別,可以「從磁碟安裝」新增印表機驅動。

或點選「windows update」按鈕,然後等待 windows聯網 檢查其他驅動程式。

5,系統會顯示出您所選擇的印表機名稱,確認無誤後,點選「下一步」進行驅動安裝。

6,印表機驅動載入完成後,系統會出現是否共享印表機的介面,您可以選擇「不共享這台印表機」或「共享此印表機以便網路中的其它使用者可以找到並使用它」。如果選擇共享此印表機,需要設定共享印表機名稱。

7,點選「下一步」,新增印表機完成,裝置處會顯示所新增的印表機。您可以通過「列印測試頁」檢測裝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注意:如果計算機需要新增兩台印表機時,在第二台印表機新增完成頁面,系統會提示是否「設定為預設印表機」以方便您使用。也可以在印表機裝置上「右鍵」選擇「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進行更改

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連線電腦

2樓:中國聯通

惠普無線印表機可通過以下方式連線電腦列印;

1、首先先確定是否在同乙個區域網;

2、開啟命令列:cmd.exe,進入cmd後,輸入ipconfig;

3、首先看共享的印表機和目前需要安裝的電腦的ip位址是否在同乙個網段內。只需要看 ip前三位,比如該例子的ip段是192.168.

1.(),只需要都在這個ip段的電腦就是都在同乙個區域網;

4、設定共享印表機電腦,開啟電腦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

5、再在右邊欄目上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勾選上「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這樣區域網其他的電腦才能訪問、並安裝共享的印表機;

8、最後關鍵的一步,必須關閉「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如未關閉這個選項,則其他的電腦安裝好印表機後列印時會提示要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

3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惠普印表機連線wifi的方法:

1、在印表機操作面板會有下面紅框內的標識,點選後可進行對印表機無線功能的設定。

2、點選「無線選單」,可以繼續進行無線導向的設定。選擇自身所處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進行連線。印表機會顯示已建立連線,此時說明wifi連線建立成功。

3、如果一體機支援帶有無線網絡卡,可以直接開啟無線網路。電腦會自動搜尋附近的wifi網路,點選可用wifi網路,輸入密碼即可連線使用。

提問沒寫選單啊回答i

提問密碼怎麼輸啊

現在怎麼弄

回答wifi密碼是你自已設定的,如果你沒設定過密碼,可以看下說明書,上面有的

更多11條

4樓:

惠普印表機如何連線電腦?全程步驟教程。

5樓:

惠普無線首先要開啟印表機上的無線開關,用電腦能收到wifi訊號,然後連線,列印時選擇無線連線列印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有線的一樣連,設個ip

如何安裝惠普印表機?

7樓:

惠普印表機安裝步驟:

一、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

二、下一步——選擇「網路列印接或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下一步——瀏覽印表機;

三、下一步——找到workgroup——雙擊開啟-——找到一台計算機——-------然後雙擊開啟——就會出來乙個印表機;

五、安裝完驅動,印表機就裝完了。

hp印表機無線連線怎麼設定?

8樓:

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先來進行普通的無線連線。在支援無線列印的印表機操作面板(螢幕或者螢幕周圍)會有下面紅框內的標識,點選此無線標識就可以進行對印表機無線功能的設定。

2、點選「無線選單」,可以繼續進行無線導向的設定。

3、點選「無線選單」進行設定。 選擇自身所處的無線網路名稱(移動裝置也已經連線該ssid),輸入密碼,進行連線。

4、接入移動裝置已經連線的相同ssid

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

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4、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5、列印頭處於高溫狀態。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防止燙傷,受傷。

6、請勿觸控列印電纜接頭及列印頭的金屬部分。列印頭工作的時候,不可觸控列印頭。

7、列印頭工作的時候,禁止切斷電源。

9、禁止異物(訂書針,金屬片,液體等)進入本機,否則會造成觸電或機器故障。

10、在確保印表機電源正常、資料線和計算機連線時方可開機。

11、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請勿搬動、拖動、關閉印表機電源。

12、在列印量過大時,應讓列印量保持在30份以內使印表機休息5-10分鐘,以免印表機過熱而損壞。

13、在列印檔的時候,不允許使用厚度過高(超過80g)的紙、不允許使用有皺紋、摺疊過的紙。

14如印表機在出現嚴重物理損壞、人為損壞或不按上述操作規範而使印表機損壞時將會追究其責任人。

9樓:搜虎哈哈

惠普(hp)印表機無線連線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印表機面板上頂部的無線標誌,進入無線設定。

2.可以看到此時是未連線網路的,點選【無線選單】。

3.開啟無線選單後會自動掃瞄附近的無線訊號,輸入無線訊號的連線密碼,即可進行連線。

4.稍等片刻後即可連線成功。

10樓:小蝌蚪找動漫

hp印表機連線無線網的步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應該有的,按照說明書設定就行,惠普印表機有很多種型號的,誰知道是哪一種?

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連線手機

12樓:眉間雪

惠普無線印表機連線手機的方法,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2、在手機右上角點開,找到列印選項。

3、點選「列印」選項。

4、會自動跳轉到hp print列印介面,點選軟體頁面上的列印按鈕就可以列印了。

注意事項:1、列印前必須要設定好引數,有時候很可能就因為不小心就浪費了幾十張a4。

2、在列印前一定要先預覽一下效果,再列印。

3、在確保印表機電源正常、資料線和計算機連線時方可開機。

4、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請勿搬動、拖動、關閉印表機電源。

5、在列印量過大時,應讓列印量保持在30份以內使印表機休息5-10分鐘,以免印表機過熱而損壞。

13樓:慢冷

回答3.點選「列印選項。

4.然後就會自動跳轉到 hp print列印介面點選軟體頁面上的列印按鈕就可以列印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3條

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用手機無線列印

14樓:蝦彈文化

3、點選「列印」選項。

4、然後就會自動跳轉到hp print列印介面,點選軟體頁面上的列印按鈕就可以列印了。

15樓:慢冷

回答3.點選「列印選項。

4.然後就會自動跳轉到 hp print列印介面點選軟體頁面上的列印按鈕就可以列印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3條

16樓:

直接把檔案複製上去然後列印,就可以手機無線列印了。

17樓:

一般在新買的印表機,都會附帶一驅動光碟。如果沒帶的話,沒關係,到網上下乙個相對應的驅動! 具體步驟入下:

印表機連線到電腦上,資料線插好,但印表機不要開機,在電腦上安裝列印驅動程式,會一步步提示。當提示到設定埠時,開啟印表機。電腦發現新硬體,就會自動設定埠,連線印表機。

基本這樣就ok了!

18樓:鐘瑪

把檔案傳給別人,就該打把列印出來

惠普印表機的無線列印功能怎麼設定? 5

19樓:莊生曉夢

設定hp印表機無線列印功能的具體方法和步驟:

工具/材料:hp印表機

一、首先,單擊選單上的[網路],然後單擊以選擇[無線配置]。

二、然後需要開啟無線配置,選擇並在正確狀態下單擊[開啟]。

三、接下來,在網路名稱中,找到您自己的無線名稱,然後單擊選擇它。

四、接下來,需要在「身份驗證」框中輸入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密碼。

五、所有設定完成並正確後,直接單擊[應用程式]按鈕。

六、最後,可以測試了。

20樓:言南絮

把印表機上有線列印斷開,點選開啟無線列印按鈕,會看到按鈕燈亮。這時候還能看到機器被分配的ip或是自動獲取的ip;

按完之後,就看到無線的訊號燈亮了。點選設定按鈕,點選網路設定;

一般都是按左右和ok這三個鍵,找到下面的「無線選單」;

按照下面圖的步驟一步一步點進去就可以;

看到密碼之後,就可以在電腦上進行設定了;

先連線上這個網路訊號,在網路鄰居裡面,就能看到印表機掃瞄器的裝置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它的無線列印功能要開啟,在電腦端要設定他的無線連線方式,這樣才能列印

22樓:清平樂步醉臥韻

先連線公司裡的無線網路,如果實在不會我建議你插網線,然後進設定看下機器的ip位址,在電腦上裝驅動,有網路的那種自動檢測,要是檢測不到的話,先ping下在區域網裡通不通,然後指定埠ip位址安裝

如何安裝惠普1010印表機,hp1010印表機驅動如何安裝?

把hp deskjet 1010印表機和電腦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進入電腦系統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下,點選 新增印表機 驅動安裝後,hp 1010印表機就和電腦連線成功了 在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即可看的 然後在hp 1010印表機中放入紙張。找一篇需要列印的文件,開始列印。把原來裝的...

惠普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

第四步 此時頁面上將展示出你印表機需要的所有驅動,但需要你判斷需要的是基本驅動程式,還是可以修復安裝和驅動程式問題的工具,如果只是驅動,選擇基本驅動程式介面。這種方法比較繁瑣,且需要做選擇,對於不了解印表機的人來說存在一定的困難,此時可以採取方法二更為簡捷。方法二 使用印表機衛士自動安裝。第二步 點...

hp印表機使用方法詳細的謝謝,惠普的印表機怎麼使用,

回答您好!我正在加急處理您提出的問題,並整理相關資訊和答案,請您稍等片刻!提問我的印表機不歸零 回答1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點選左邊窗格中 新增印表機 開啟 歡迎新增印表機嚮導 對話方塊,點選 下一步 開啟 本地或網路印表機 選擇連線對話方塊。2 選擇第一項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勾選 自動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