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在寧波哪有維修電縫紉機的?

2023-02-26 15:50:03 字數 1536 閱讀 8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環城西路,天水家園路段。

我的家用電動縫紉機壞了 哪位朋友知道寧波高新區或寧波在那個地方可以修理 謝謝!!

2樓:寡人張大爺

不就是擺梭掉了嘛,裝上不就行了嗎,可以按照你的型號網上缺什麼淘什麼,或者買一套裝上就行了。

誰能知道維修縫紉機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台河市那樣修理縫紉機的。

4樓:滕瀅

在東陵區李相鄉高岜村。

5樓:網友

縫紉機底線上不耒,底線很緊。

6樓:網友

龍港區有上門修理縫紉機的人嗎?

7樓:網友

修理縫紉機的師傅的**是多少?

寧波市那裡多縫紉機買

8樓:星馳工業縫紉機

親們;現在網路發到,物流也發達,可以考慮在外省採購等;考慮星馳牌嗎?

星馳縫製裝置****能針對你要車縫的產品來推薦機器。適當的技術指導你們。

找網上修縫紉機師傅在那裡有**嗎

9樓:善於發現生活美

在高德地圖上,是有**的,但是不確定是否能夠修理縫紉機,需要詢問一下。

一般來說現在修縫紉機的師傅已經很少,建議也可以去當地的服裝廠去問一問,裡面或許有師傅在。

1、新買的或久置不用的縫紉機,在使用前應擦去汙垢,再在各運轉部位加2~3滴油,空轉幾分鐘後,再行縫紉。

4、要選用專用的縫紉機油,絕不能用植物油或劣質機油。

10樓:晨暉是我

在**,我應該會,我以前在重機廠裡的。

11樓:風雨

上海縫紉機維修**17301604780

12樓:思煜世下玩崽

有號碼,師傅修全自動縫紉機'嗎。

13樓:冰之吻

想找老式縫紉機維修師傅上門修理有沒有**號碼?

14樓:夕尚

我要修小型縫紉機,沒有**號碼,怎麼辦呢?

15樓:音一福

誰有修縫紉機師傅**,看到了速回**。

16樓:網友

我家在成都龍泉老式蜜蜂牌腳踏縫紉機不轉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縫紉機不轉動怎麼辦。

18樓:網友

我想找上門維修老式縫紉機的。

19樓:雅緻霧雨茗清

您好!想找修理縫紉機師傅。

20樓:在白龍洞刷卡的白玫瑰

在臨夏找一位修理縫紉機的師傅。

求地,誰知道哪有釣魚地方,求地,誰知道哪有免費釣魚地方

釣魚殺生是惡業.世間至重者生命,天下最慘者殺傷。佛幷經云 若殺一有情,需償五百生。故無論殺龐大眾生或是渺小眾生,自己必須還償五百次生命,恭請殺業嚴重的人,想想你在來世需要償還多少個自己的寶貴生命,如是你還願意殺生嗎?在 正幷法念處經 中說 設使殺幷害一有情,一中劫住於地獄。如是則當思維,一中劫有多少...

誰知道鄭州哪有看風水的

家居坐與向風水分享 1 尖銳物體 1 尖銳立物,住宅忌建於天橋旁邊,沖煞嚴重尖銳多角的大型景觀雕塑,立於公共場所。2 如果在高架路或天橋邊,位於這些地方的房屋,經常飽受噪音及長期的震動,易造成精神衰落。3 如果又位於天橋 或高架路迴轉處之圓弧外緣,如鐮刀之攔腰切來,這樣的危害更大。2 剪刀口 1 剪...

寧波纖手人生美髮學院收費標準,誰知道

國內暫時口碑比較好的幾家 我推薦幾家給你參考 纖手美髮學校,沙宣,富康,湯尼蓋,文峰等這些是暫時國內做的比較好的 纖手美髮學校的吹風造型和陶瓷燙在國內屬最好還有中工技師的提公升也是非常不錯,通俗易懂短期快速提公升因為他們的老師全部來自現場,教的東西對於髮廊很商業實用。再說說沙宣,以裁剪聞名,沙宣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