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已經獲得了root許可權,然後我應該做什麼呢?

2023-02-28 01:30:04 字數 3623 閱讀 5051

1樓:國歌出手

如果不太懂的人,建議不要開root許可權,這許可權一般都是比較會玩機的人使用,不懂的話,亂設定,反而會造成手機不穩定,經常出錯。

2樓:網友

`~可以刪除你不想要的自帶的應用,可以禁止開機啟動項,可以改字型,可以換開機動畫等等。

手機root成功後,接下來怎麼做?

3樓:o白天吃夜宵

你好,手機在root之後就能刪除一些內建的軟體了,而且還能使用很多的神器了。

是可以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手機了。

我的手機就root了,是用的應用寶。

這個上的一鍵root工具是很棒的,支援很多的主流手機呢而且這個的穩定性很好,是不會對手機造成影響的我的手機在root之後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還能優化手機呢,軟體搬家,功能是很實用的。

4樓:芝麻知多少

1,root後可以通過軟體對手機軟體進行自啟管理和預裝軟體解除安裝2,自啟管理方面,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進行限制如應用寶3,開啟應用寶——右上角工具箱——手機加速——自啟管理——把禁止自啟管理的軟體後面點選開啟,就可以完成後台自動管理了。

4,預裝軟體解除安裝的時候,可以直接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系統應用——選擇預裝軟體,然後進行解除安裝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你不需要,又佔系統記憶體的軟體。

我手機已經獲得root許可權了 但是還是解除安裝不了系統軟體,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你到底有沒有獲取最高許可權,然後下個系統程式解除安裝器到手機安裝再解除安裝!

7樓:宇文學岺蕢婷

你這樣是無用的,因為已通過root修改過系統。

教你個辦法(前提是你手機官網上有你手機的刷機包,一定是手機官網的,什麼刷機**的都不行):root後解除安裝不想要的預裝,但別取消root許可權,待手機出問題了想保修,可以刷回官方包就沒問題了望採納。

8樓:

某些系統應用需要用re刪除包,某些核心應用不能刪除。

9樓:騎牛帥哥

我的手機也和你一樣,同求解答。

10樓:網友

是什麼牌子和型號的?

手機獲得root許可權後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root,就是破解並獲取手機的最高管理許可權,手機root後,就像獲得了電腦管理員身份一樣,你可以對手機為所欲為,包括解除安裝手機系統自帶的無用軟體,修改系統設定值等,可以提公升手機效能,好處是大大的。弊端是這個超級許可權也可能被病毒利用,達到吸費等目的,不過這個基本不用擔心,裝乙個主流的防毒軟體就可以了,象360等等,不必有後顧之憂。

12樓:夢思緣

好處:可以任意刪除手機自帶軟體!壞處:刪除軟體後有可能會出現系統不穩定!

我已經成功獲取root許可權 就是不知道獲取後該做些什麼??請高手指點

13樓:神

可以刪除手機自帶的軟體!不過不能亂刪!論壇有你手機的可以刪除的軟體名單!

刪錯了!手機會開不開機的!還有就是有一這手機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才能用的!

還可以換手機字型!換開機畫面等!都用到root!

希望採納。

您的手機已經取得root許可權,請通過授權軟體進行授權?什麼意思?

14樓:網友

授權管理,然後點選卓大師允許,當成功後就有在旁邊有乙個允許的小字樣。

我的手機已經獲得root許可權,怎樣授權給其他軟體呢

15樓:懷孩子丶

方法/步驟:

2、然後,等待root成功並單擊「管理我的**」按鈕。

3、接下來,在手機管理介面中點選根許可權管理圖示選項。

4、然後,在根許可權管理介面,點選程式後面的查詢圖示(這裡以qq為例)。

5、最後,在新的轉換介面中檢查qq後的「允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許可權管理的軟體例如super su,如果沒有許可權管理的話,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將會自己使用root許可權,不會對你予以提示。

17樓:四夕青俊

軟體需要root許可權是會彈出請求的,點選同意就可以了。

18樓:紅塵_隱度

你可以在許可權管理軟體裡(如授權管理)授權、不然就等需要授權的軟體彈出提示!(-供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授權管理。

2,如果沒有,那麼你直接就所有安裝的軟體都是直接最高許可權……

20樓:司寇驕

用刷機大師的授權管理很給力呢,你可以試試。

原先已經獲得root許可權,之後要進行手機系統公升級,問公升級後獲得的許可權會不會消失呢?

21樓:輕櫻

公升級後獲得的root許可權會跟著消失的,公升級系統的同時有些系統也隨著更改了。所以會吧root給抹掉。

解決辦法:2、把自己手機的系統等自己覺得重要的備份,之後清空資料關機,在關機的的情況下,同時按照音量鍵和關機鍵,等有開機的畫面在鬆開,會進入到recovery。

進入recovery後清空所有資料。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就可以了,但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22樓:井中蛙人

手機已經獲取的root許可權後,如果受到官方的ota推送包,是不可以進行公升級的,如果強制進行公升級,回導致手機變磚。原因是手機的最高許可權已經發生了改變導致。

如果手機僅僅是root了許可權,最好將手機通過第三方軟體(例如:360手機管家)中的一鍵取消root許可權後,再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再安裝系統推送的ota包。只要才可以順利公升級。

如果系統是通過刷入第三方的rom包獲取的root許可權,是取消不了root許可權的,需要刷回之前的官方rom包後,方可。

手機ota公升級後,之前root許可權就消失了。手機需要重新root手機許可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公升官方的系統的話,那麼root會自動消失。

如果你公升級第三方rom的話且rom裡自帶root那麼就不會消失。

24樓:才

小公尺root後是無法正常在本機更新系統的。 使用者可以使用之前的root軟體,來一鍵移除root。 如果無法移除root或移除後依然無法公升級,使用者可以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刷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消失~!!需要重新非常簡單的,不會的話,具體型號發來,我教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就算消失了,現再root一次不就行了,反正你已root過了,應該會了吧。

27樓:網友

目測如果公升級系統為官方韌體,那麼就可能回到非root許可權狀態下了,許可權是跟系統相關的。 個人看法,沒用過安卓。

28樓:曹乖來

不會的,root許可權不會消失。

什麼是手機root許可權,手機root許可權是什麼意思

你好 手機root是指手機管理許可權可以 刪除手機中內建的不需要程式,如各種預置程式。使用某些管理軟體徹底的管理各種軟體許可權,如不允許某些軟體獲取手機聯絡人,自動推送資訊,自動啟動。使用需要root許可權的程式,例如re檔案管理器,鈦備份,某些安全類軟體,android 4.0以下系統需要的截圖軟...

獲得root許可權後 手機會不會容易中毒?

1 獲取許可權後手機是容易中病毒,特別是訪問流氓 風險大。2 root也是最高許可權的意思,很多手機自帶程式,部分程式佔空間,又沒用,可以獲取最高許可權來刪除,也可以說是破解該手機或電腦。就是手機的神經中樞,它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幾乎所有的檔案,這些東西可能是製作手機的公司不願意修改和觸碰的東西,因為...

從短文中獲得了什麼啟示,從短文中你獲得了什麼啟示

不勞動是不會創造出價值的,天上不會掉餡餅。從短文中你獲得了什麼啟示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 愛!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乙個同學輔導功課,乙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